前往
大廳
主題

[新楓之谷] 前置任務可刷,錯過就回不去的怪物收藏

養貓不會養貓很合理吧 | 2023-01-19 14:56:28 | 巴幣 2360 | 人氣 6165

本文主要根據等級反向紀錄一下。記錄錯過不能再回去刷的部分,有些BOSS可以解完再回去繼續刷的就不記錄了。內容上就是複製貼上並反向整理那些前置任務可以刷收藏。畢竟奧術之河的相關前置錯過的話,再練一隻會有點麻煩。


200以下

60等 菇菇王國:
維京軍團: 菇菇王國主題副本【守護城牆 】裡才會出現, 一分鐘內沒有登記要登出角色,重新進入到登記為止!

90等 瑪迦提亞城:
5-8 被封鎖的研究室的燒杯怪:「卡森的實驗」登記前不要完成任務

95等 艾靈森林主題副本:
碴烏:完成任務後無法重複刷王 or 武陵(24F)

115等 獅子王城:
3-6 教官鮑爾:第二座塔(未登記勿完成任務)
3-7 教官萊諾:第三座塔(未登記勿完成任務)
(亦可利用逃出王關前一關打鑰匙來無限刷)(感謝小明明)
(亦可利用次元圖書館第四章,保護城牆時收藏。)

130等 克林森烏德城:
魔王雷德納格:克林森烏德城Boss,請在劇情任務時打到收藏為止(組隊任務目前關閉)

135等 帕爾坦主題副本:
遺跡的巨大怪物:完成任務後無法重複刷王,請放棄任務重複召喚



200以上


210等 啾啾艾爾蘭:
6-3啾樂樹:啾啾前置/可以在每日刷到
(體感不用前置刷,用每日解很煎熬)

215 嚼嚼艾爾蘭:
2-1 黃色皮亞畢:嚼嚼艾爾蘭-伊利亞特平原鎖水怪
※可透過嚼嚼艾爾蘭-調查花朵3收藏(未登記前勿打滿50隻會完成任務,感謝好想退谷 gcobtomy123)(link)
2-2 橘色皮亞畢:嚼嚼艾爾蘭-蘑菇鳥森林鎖水怪
※可透過嚼嚼艾爾蘭-調查花朵3收藏

220 拉契爾恩:
2-6至2-8:露希妲與其召喚的小怪,露希妲與惡夢石巨人可於劇情模式登記,但劇情模式不會召喚惡夢毒菇菇。(待確認)
※V244改版將惡夢的毒蘑菇、惡夢的毒菇→惡夢毒菇菇
→簡單、一般、困難都能收藏惡夢毒菇菇與惡夢石巨人
*惡夢毒菇菇與惡夢石巨人皆可以於簡單模式中登記

230 摩拉斯:
2-7 蒸發的愛爾達斯:武陵 or摩菈斯每日任務-防禦研究室第五波(共20隻),打完可以重登重進 or魔菈斯前置劇情 (半年後奧術每日將改編,不會再有防禦研究室,改為怪物公園裡面可以打)

255 利曼:
5-2 墮落勇士:親衛隊長頓凱爾地圖召喚
※可利用利曼前置劇情刷到登記為止:105樓回文
6-8至下圖1-4 雙前綴詞黑王(※不規則雙前綴)
※可利用255等利曼劇情,劇情模式頓凱爾會召喚有前綴詞的黑王(感謝帥無界補充)不小心打死頓凱爾請下線重登(感謝揪基揪基補充)


特定職業與其他


地獄巴洛古:
魅力80級任務與天空之城往玩具城飛船NPC對話進入(退出可以無限進入) or武陵 or怪物包 (感謝 河馬 mwtodavidh親身嘗試)
4-7 梅格耐斯:Boss挑戰 or 武陵 or 神獸學院踢球 or五轉時放棄格蘭蒂斯女神任務無限刷

破風使者:
1-3 巴洛古:Boss選單(Lv65-250)
※可透由破風使者二轉任務重複打
(看看勳章跟成就的龐大數量,加上一天可以七場,其實硬刷BOSS也還行)
5-1 西格諾斯:Boss挑戰  or武陵 or皇家四轉任務(改版後無法放棄任務)

神之子:
稻草人:Seed第40層Boss,可利用神之子初始劇情收藏(回鏡子世界拿模型),請參考
闇黑龍王:神之子神木村主線劇情進入發光洞穴時,經由左邊傳點離開再進入地圖即可無限刷。

隱月:
5-4至6-5:隱月專屬收藏(尖耳狐狸村),離開前要刷完。

超新星: (有點忘了可不可以回去刷了)
1-5至1-7 可疑的祭司組:萬神殿東部森林的隱藏地圖(凱撒天破專屬任務)
1-8至2-2 變心的祭司組:烏雷托森林的隱藏地圖(天破專屬任務)

伊利恩:
5-4至6-4:伊利恩專屬收藏 (亞羅修姆)*二轉後無法回歸
5-7 黑暗黑曜石:任務「製作水晶之門2」於空教室內
6-3 移動型練習機器人:任務「戰鬥訓練」於訓練室室內
6-4 污染的移動型練習機器人:於空教室內、劇情最後學院被入侵時亦有

卡蒂娜:
1-8 Mr. 海查德的部下A :卡蒂娜任務中限定出現(任務已解過需要重創角色)
※卡蒂娜28等任務「長相兇狠的傢伙們」中可重複刷怪,打完50隻放棄任務即可重接進入。(感謝Pichu 、樂樂 )
※如已解完二轉前主線:則需由鬥陣俱樂部任務「調查鬥陣俱樂部的真面目2」、「海查德的秘密帳本1」(未登記前勿完成任務)

虎影: (應該錯過要重開)
6-6 怪物頌:虎影劇情專屬收藏(最一開始)

菈菈: (有幾個是可以回去刷的沒紀錄)
2-1 長相兇惡的赫:菈菈劇情專屬收藏(最一開始的任務,不用下線只需放棄任務便能再次進場)
2-2 吊兒郎當的明:菈菈劇情專屬收藏
2-3 咂嘴咂舌的烈:菈菈劇情專屬收藏

凱內西斯: (主要是賞金的三個奧門)
5-5 奧門:賞金(藉由低等控制怪物等級,較為推薦) or 次元圖書館第一章 or 凱內西斯75等任務「陷入危險的悠娜 1」 or 隱月65等任務「不屬於這世界的人」(不推薦,無法重進)
5-6 大師奧門:賞金(藉由低等控制怪物等級,較為推薦) or 次元圖書館第一章 or 凱內西斯75等任務「陷入危險的悠娜 1」 or 隱月65等任務「不屬於這世界的人」(不推薦,無法重進)
5-7 奧門之王:賞金(藉由低等控制怪物等級,較為推薦)or 凱內西斯100等任務「沉洞的最終戰鬥」 or武陵


總結


職業的相關收藏其實都偏低等就可以收到,其實重開一隻腳色再解都還行,
主要是凱內跟神之子的會到有點後面,建議一次解完。
另外魅力80等的地獄巴洛古一定要解,不然還要再弄第二隻魅力80也是偏麻煩。
其實魅力80等也還好,現在給很多性向密藥
200以上的主要是210,215,220,255這四個等級的前置注意一下就好。

創作回應

rainB0w0
6-3啾樂樹:啾啾前置/可以在每日刷到
(體感不用前置刷,用每日解很煎熬)那應該要先刷前置任務吧。

剛解完前置了,QAQ😭
請問一下,每日任務可以無限刷到?
2023-12-05 11:44:29
養貓不會養貓很合理吧
有點久沒碰,我記得是做食譜的每週裡面會出,之前是每日,不然就是你去原本出的那邊看看有沒有改成可以刷
2023-12-05 12:30:40
養貓不會養貓很合理吧
再不然就是等寒假250燒再來刷
2023-12-05 12:31:03
rainB0w0
解完前置了,會顯示無法進入的地區。🤣
2023-12-05 12:51:29
養貓不會養貓很合理吧
那就只能佛系打每週或是練一隻上去解,現在210應該不太難
2023-12-05 13:09:2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