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遊戲王自創卡:「教」(ヨスレム)第二彈

函和言 | 2022-12-09 15:53:22 | 巴幣 0 | 人氣 96

「教」(ヨスレム)第二彈

私の名は血染めた槍
自らの身を屠り
彼らの罪を贖う

怪獸(教徒):

ヨスレム・アセクラ
 教  循  者 ヘレン
(教循者 海倫)

等級2/水屬性/魔法使族/特殊召喚/效果怪獸

攻800/守12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此卡名一回合一次,在我方發動「ヨスレム」魔法卡,或者有不能通常召喚的「ヨスレム」怪獸送去墓地的場合,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
此卡名的1、2效果一回合各能使用一次。
1、此卡的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從牌組將一體「教循者ヘレン」以外,不能通常召喚且等級四以下的「ヨスレム」怪獸送入墓地。
2、將此卡從手牌送去墓地發動。從墓地將一體「教殉者」怪獸特殊召喚。

ヨスレム・コムプレス
 教   行   者  リュック
(教行者 盧克)

等級3/光屬性/戰士族/特殊召喚/效果怪獸

攻1800/守2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此卡名一回合一次,在我方發動「ヨスレム」魔法卡,或者有不能通常召喚的「ヨスレム」怪獸送去墓地的場合,此卡從墓地特殊召喚。
此卡名的1、2效果一回合各能使用一次。
1、此卡的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從牌組將一張符合裝備條件的「レリクイレム」裝備魔法卡給此卡裝備。
2、將此卡從場上送去墓地發動。選擇對方場上一體特殊召喚的怪獸送去墓地。

ヨスレム・アウクッター
  教  録  者  ピーター
(教錄者 彼得)

等級4/地屬性/超能族/特殊召喚/效果怪獸

攻1600/守14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此卡名一回合一次,在我方發動「ヨスレム」魔法卡,或者有不能通常召喚的「ヨスレム」怪獸送去墓地的場合,此卡從手牌、墓地特殊召喚。
此卡名的1、2效果一回合各能使用一次。
1、此卡的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從牌組將一張「ヨスレム」通常魔法卡加入手牌。
2、此卡被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發動。從墓地將一體「教録者ピーター」以外,不能通常召喚且等級四以下的「ヨスレム」怪獸返回手牌。

通常魔法卡(教令):

アクトゥス・エクス・ヨスレム
  教  循  行  録
(教循行錄)

通常魔法卡

此卡名一回合只能發動一張。
1、選擇我方牌組一體不能通常召喚的「ヨスレム」怪獸為對象發動。將那隻怪獸加入手牌。這回合那隻怪獸被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適用以下效果:
        ヨスレム・マーティリス
•卡名變為「  教   殉   者  」。
•從牌組將卡名不同且不能通常召喚的「ヨスレム」怪獸加入手牌。那隻怪獸在加入手牌的回合不能特殊召喚。
 

ケトゥヴィン・エクス・ヨスレム
 教   殉   聖   録
(教殉聖錄)

通常魔法卡

此卡名的1、2效果一回合只能選擇一個使用一次。
        
1、有怪獸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將一張「教聖録」永續魔法卡加入手牌。
2、將一張「教聖録」永續魔法卡從場上送入墓地發動。從墓地將一體「教殉者」怪獸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結束階段除外。

裝備魔法卡(教具):

レリクイレム・クルトゥルム
 教   殉   の   刃
(教殉之刃)

此卡只能裝備給「教敵者」以外的「ヨスレム」怪獸使用。
此卡名的1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1、墓地存在「教殉者」怪獸時可以發動。選擇其中一體怪獸特殊召喚,並裝備此卡。
2、裝備此卡的怪獸可以直接攻擊。
3、裝備此卡的怪獸在直接攻擊後送去墓地。並且適用以下效果:
•那隻怪獸的卡名變為「教殉者」。

永續魔法卡(聖錄):

サクルム スイ
自ら屠り滅ぶ身
(屠己身滅)

永續魔法卡
            ケトゥヴィン
此卡名在規則上視為「  教  聖  録  」 。
1、發動此卡的效果處理時,從牌組將一體記載「アブラハム」的怪獸送去墓地。
2、我方場上、墓地中原卡名為「アブラハム」的怪獸不會成為對手的效果對象。
3、當我方原卡名為「アブラハム」的怪獸因對手從場上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發動。那隻怪獸無視召喚條件特殊召喚。發動過這效果的回合我方只能特殊召喚「アブラハム」怪獸。
4、使用過此卡效果的回合結束階段,除外此卡和我方場上、墓地中原卡名有「アブラハム」的怪獸。

【The lance of bloodshed is my name, slain my body to atone for them.】

場地魔法卡(教區):
ヨスレム・セプルクルム
  教  彼  庭  アンダーアメンウルブス
(教彼庭 亞都下城)

場地魔法卡

此卡名的1、2、3效果一回合各能使用一次。
1、當我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墓地將一體不能通常召喚且等級四以下的「ヨスレム」怪獸特殊召喚。
2、當我方將不能通常召喚的怪獸送去墓地的場合可以發動。適用以下效果:
•那隻怪獸的卡名變為「教殉者」。
3、當對方以我方墓地中的「教殉者」為對象發動卡片效果時可以發動。那個效果無效並破壞,被選為對象的「教殉者」怪獸特殊召喚。

【此地已是盡頭,彼岸已無恩澤。「皇」在此啟程,從而有了「教」】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