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精選閣樓

[12個情人節] 11月14日 電影情人節 ♣ Movie Day ♣[日更挑戰379]

aeronongalax | 2022-11-14 00:12:18 | 巴幣 1020 | 人氣 424

一年有十二個情人節,十一月是電影情人節,
感情深厚的人們適合一起看場電影,來幾場連續電影享受生活。
同時也是與未能成果的感情釋懷的一天,與曾相愛的對象一起看些共同的回憶電影。


聽樂分享


「我已經不是小孩了!我也能參加你們的血腥電影夜!」
「是恐怖驚悚電影夜。」
柯爾比•弗雷很不滿,每次假期深夜場的連續電影夜他都不能參加,
這次特地在下午睡飽,完全不睏,保證能通霄。

「你不能參加血腥電影夜!你光看到一點血就會嚇到哭,我才不要每次都花時間安撫犯病的你!」
「是恐怖驚悚電影夜。」

「不公平!我也是RR的朋友!RR你必須讓我參加血腥電影夜!這樣我們才是朋友阿!」
「別扯上朋友這個詞,故意施壓。問題是你會被嚇到!柯爾比!是你會怕!說話前給我多動腦!」
「今天是恐怖驚悚電影夜。」

費舍爾•弗雷煩透弟弟的任性,只是討厭被忽視就執意要參加根本承受不了的血腥電影。
費舍爾整個人披掛在榎木身上,扯著嘴角恥笑柯爾比,兩人就這麼隔著朋友對吵。

習慣兄弟檔爭執的榎木•雷克塔糾結電影夜的名稱。
喜歡和朋友看沒看過的電影,而無法保證電影內容能足夠血腥。

「總之,柯爾比,你不能一起參加血……恐怖驚悚電影夜!」
「謝謝。」
費舍爾瞄向榎木,發現朋友的糾結而特地改口。
我真棒。頓時因為被榎木稱讚而沾沾自喜,身後的鱷魚尾不自覺雀躍搖擺,掃倒一旁櫃子上的書堆。
看著榎木彎下身撿起書本整理好。我可不抱歉。費舍爾只是更懶洋洋地趴在榎木背上。真溫暖。

「好吧,柯爾比你能加入,不過我們今天換部生物驚悚電影。
看個和鱷魚有關的電影,雖然會有些誇飾,但基底生物學是正確的,也不恐怖。
這樣或許也能幫助費舍爾順利成為化獸師。」

「先聲明,我可沒卡型態,我好得很。這是謹慎的一步一步化獸。」

榎木仔細挑選一部經典麻瓜電影,廣受好評的巨型鱷魚驚悚片。

可惡,我卡型態了。費舍爾甩動鱷魚尾,誰知道化獸這麼難,
當初起步明明就很容易,想恢復人類卻極度困難。還好手腳還是人類型態的。

「費舍爾你要不要毯子,我的外套可以給你穿。如果你很冷的話。」
「我才不冷。我是懶得自己走,別囉嗦,你就躺在那讓我靠著就對了。」

榎木讓爐火更旺,試著讓破釜酒吧的房間更溫暖,這陣子費舍爾一直在發抖。他很擔心。

該死,有夠冷。費舍爾發現自從卡部分鱷魚型態後就失溫,
冷得不想移動,只想窩在溫暖的地方待著。很順便的就讓朋友成為自己的人體暖爐。


「快點!快點!我準備好了!」
柯爾比跳上嫩綠色巨大豆袋沙發,迫不及待參加自己完整的首場深夜連續電影夜,
現在意識清楚得很,完全沒睡意,絕對能保持清醒完全參與!

「他等下肯定會嚇哭。」
滿滿的柏蒂全口味豆,鹹甜爆米花和起司三角餅乾精準倒入桶內,
費舍爾接過榎木替自己準備的觀影零嘴,很確信自己的弟弟將經歷夢魘。

「沒事的。網路評論說這部比起恐怖更好笑。」
原本今夜想挑選喜歡的喪屍片,但榎木認為還是小心應對柯爾比的恐懼比較好,
或許他不會嚇哭後就能接受更多類型的驚悚片。




「他們經過廚房時應該拿把菜刀。為什麼武器用一次就要扔掉。他會死,喔,他死了。」
「哈!因為他們都是笨蛋!那隻鱷魚肯定可以把那些蠢貨都吃光!」

榎木•雷克塔專心看著電影,他很欣賞這些麻瓜電影精湛出色的特效,
就是每次都對特定角色的行徑感到迷惑。他們好像很不想倖存。或許他們都有重度憂鬱症。

費舍爾•弗雷可喜歡這些電影,滑稽幽默,一堆蠢貨遇難,非常紓壓。
而能和朋友暢談劇情是最喜歡的部分。鱷魚尾巴不受控的甩動。

「我想,鱷魚等下就會跳出來咬……跳出來了。」
「活該!蠢貨們就只能發著哆嗦等死,一個都逃不過鱷魚的逆襲!」

這時的費舍爾•弗雷還不知道自己的弟弟,柯爾比•弗雷已經得了鱷魚恐懼症。

鱷魚會把我抓走!鱷魚會吃了我!這甚麼恐怖的奇獸!我會死!
柯爾比•弗雷緊緊揪住榎木•雷克塔的上衣,整個人縮到朋友身上。
柯爾比無法將電影裡的驚悚畫面從腦中揮去,一切都過於清晰深刻,
毫無睡意,全神貫注的牢記,他根本不想記住的恐懼體驗。

榎木•雷克塔過於認真的看電影,略顯漫不經心的用手臂環住柯爾比給予安慰。

「那個人太驚恐,他救他前可能得把他打昏。
我以前的救生員導師說過,不得已時必須把待救難者打暈,避免被一起拖下水,
但我總擔心力道過猛,對方反而死掉……」

「那就是物競天擇啊!直接打就好了!只會驚恐的白痴根本不適合生存!
哈!就讓鱷魚啪咖!啪喀!把他們都咬成斷斷碎塊!」

柯爾比•弗雷完全能想像自己被鱷魚拖下水,扭成麻花捲,被咬斷成好幾截,

這時的費舍爾•弗雷完全忘記自己的弟弟,柯爾比•弗雷就是容易驚嚇的類型,
卻仍張狂的和榎木•雷克塔閒聊,不小心忘記容易犯病的柯爾比正深陷恐懼漩渦。


柯爾比悄悄瞄向自己的哥哥,費舍爾,那半邊的鱷魚眼睛瞳孔細長,是狩獵者的眼睛。
鱷魚人!
柯爾比知道那肯定不是自己真正的哥哥,肯定是鱷魚偽裝的,為了捉走自己!鱷魚人肯定會把我吃掉!

接下來一個禮拜,柯爾比•弗雷都躲著費舍爾•弗雷。

「別過來!你肯定會把我吃掉!」
「我才不想吃你!柯爾比別耍笨!我要吃人也不會吃你!」
「你果然會吃人!你這鱷魚人!」
「稱呼也給我選點帥氣的!鱷魚人太普通了!嘿!柯爾比!別總犯病,蠢貨!」

只能賴在榎木身上的費舍爾根本懶得追上去,但還是很苦惱自己的弟弟驚恐成這樣。
榎木認真思索還好沒選喪屍電影,那樣柯爾比可能會得人類恐懼症。






這畫面對我和摯友非常熟悉,我們也有電影夜,時常會在共同假期時窩著一起看電影。
而我以前的同學也會在看恐怖電影時揪著我的衣服,所以我後來都會給他抱枕抓。

或許榎木下次也可以給柯爾比抱枕(柯爾比不能再參加恐怖電影夜,太折磨。

說到電影,阿凡達2《阿凡達:水之道》要出了,
我摯友很喜歡阿凡達,他很喜歡異色膚,他的模擬市民3角色也總會調整成漂亮的異色膚,很酷。

而在皮膚材質上,Volition重啟新作《黑街聖徒》(Saints Row)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我過去喜歡玩Saints Row2,也玩過各系列,但特別喜歡Saints Row2的劇情。
這次也很關注Saints Row,就是當初搶先體驗時,我的電腦不給開,
但我摯友倒是玩得很溜,真好(你該換電腦

但這台電腦和我有深刻的革命(根本有問題


而我想繼續享受魔法覺醒這款好遊戲,至少到魔法覺醒衍生小說第七學年(這人

祝福魔法覺醒開發組健康愉快,感謝更新營運魔法覺醒。
祝福好旅行者保持珍貴的健康,享受美好的電影。





這裡也特別想提及,成為化獸師是有風險的。
原設上有提及有位巫師卡在鼴鼠型態,眼睛出問題,只能窩在幾乎不透光的屋內生活。

而化獸師的化獸型態無法選擇,巫師在化獸前通常無法百分百確定自己的化獸形態。
所以最好確保有夥伴陪同練習。

不過因為化獸和護法都會受巫師性格特質影響,護法動物型態與化獸型態有機率相同,
這是指護法的動物型態未受過強烈情感改變為前提。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22-11-16 16:51:24
aeronongalax
非常感謝鼓勵,創作的生活總是很有趣,祝福美好愉快。
2022-11-17 12:08:0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