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精選閣樓

[魔法覺醒]榎木•雷克塔終究是史萊哲林☢ Magic Awakened☢施咒森林[日更挑戰465]

aeronongalax | 2023-02-07 15:41:15 | 巴幣 1128 | 人氣 264

重機械輪轉聲,化工廢料囤積,刺鼻的煙硝味自運河岸邊飄來。
「丹尼爾•佩傑」渥爾敷靠著紅磚牆忍住噴嚏,持續監控港埠是否有可疑人物闖入。
無聲的震動自掌心傳來。
連看都不看就知道是誰,也真不想看內容。渥爾敷毫不掩飾不耐煩,翻個白眼,便快速敲擊手機按鍵回覆。

(閉嘴,鱷魚,別煩我,給我待在指定位置,你打的字我一句都不會看。)

(Woooowoooo,注意你的態度,魔藥學瘋子,我只是幫RR轉達,問你要不要也來一塊甜甜圈,
你的態度也太糟,我會把你的檸檬薄荷甜甜圈吃完,你個討厭鬼,沒甜甜圈吃是你活該!哈!)

(榎雷買的?那不准動,給我留著。)

(咀嚼,咀嚼,咀嚼。)

(去你的,混蛋弗雷。)

(哈!我就知道我打字誰都會想看!你就是忍不住!哈哈!)

你早在傳訊息給我前就吃了吧,混蛋,耍人尋開心又不看時間場合行事,果然是討厭鬼。
琥珀金的眼睛瞇起,內心暗自咒罵「費舍爾•弗雷」荊棘幾句便恢復平靜,
持續在略寒夜晚監控被英國魔法部刑事通緝的不良分子,是否有如情報逃到美國。

這整座都市都壟罩在反現形消影術,即便是要做隱蔽交易,但這可真是自投羅網的賭注。
不過一路上靠魔藥,易容,破心術,定位地圖,隱蔽咒,幻滅咒才追查到這裡,也不輕鬆。
扭動逐漸僵硬的膀臂與頸脖,渥爾敷決定這次任務一結束就要回飯店洗熱水澡,好好睡上一覺。
接下來就只等……

砰!聲巨響劃破靜謐,幾縷白煙飄揚,高大的黑影用力撞向水泥地,磨出一道清晰的血痕。
這讓渥爾敷與荊棘迅速從戒備位置衝出來,只見另一道身影正站在屋頂,
冷風颯颯吹響防水外套,而手中的魔杖散發迷幻晶彩。

榎木•雷克塔銀亮的雙眼沒平常的溫和,
紫榆木魔杖無聲下旋揮出,搶在不良分子挪動前又擊出一發攻擊咒。
渥爾敷忍不住開心的笑開嘴,想起那一天,令心震撼激動的除械咒

強力精準,有效,經典。

「哈!真不錯!RR,現在我們只要找到剩下的不良分子,我們就可以……」
榎木•雷克塔隨減速咒緩緩落地,
無聲轉動手腕,移動咒將那一具具「昏迷」的被通緝黑巫師送到夥伴面前。
荊棘感覺剩下的話都卡在喉間,乾脆又往嘴裡送進一塊甜甜圈。
琥珀金對上那吃鼓臉頰,滿嘴甜甜圈碎屑的同伴,真希望當初有趁亂順便解決掉這傢伙。

「榎雷,心情不好?那先把他們送去美國魔法國會,讓他們自行和英國魔法部處理後續,
我們就去落日街那的深夜快餐廳喝杯奶昔,你上次不是很好奇覆盆莓驚奇嗎?」
渥爾敷快步走上前將神色過於嚴肅的朋友攬到身邊,
就近凝視那雙銀色眼睛,期望熟悉的溫和能染上些許。

「恩……我確實很好奇,聽說上面會有生肖軟糖……」
銀樹綠的髮絲被風吹起掃上面頰有些癢,
榎木想起上次任務確實離開的太急,只有瞄到那鮮亮的新品廣告看板,卻沒能嘗鮮。

聽曲分享

「生肖軟糖?那甚麼?聽起來真有趣,嘿!RRRRRR,我也要吃那東西,
就讓丹尼爾自個送這堆『昏迷鬼東東』去魔法國會,我們直接去吃那感覺很甜的奶昔!」
也湊上前攬著朋友的肩膀,荊棘一整晚東奔西跑可餓壞了。十一塊甜甜圈可滿足不了飢餓的胃。
鱷魚尾雀躍搖擺,最後乾脆環繞著朋友的腿。

「一起行動比較好。」
榎木順手替卡化獸型態的荊棘再補一次幻身咒,避免有任何莫魔注意到這明顯的不同。
這次也沒笑。渥爾敷和荊棘發現要讓朋友像以前那樣常笑並不容易,
但看著榎木正滑動手機,找到上次拍攝的「覆盆莓驚奇」廣告專心凝視,又覺得這樣也沒關係。

這是榎雷另一個面貌。
RR愛怎樣就怎樣!

「鱷魚,多的龍皮袋給我。」
荊棘沒多問直接將龍皮袋拋給渥爾敷,
就這樣靜靜看著同伴用縮骨藥水將所有「不良分子」被通緝黑巫師縮成極迷你尺寸,接著隨手扔進袋內。
啪咖。
渥爾敷也很順手的折斷他們的魔杖。
這是毫不留情阿……
哈!但超活該!荊棘倒不討厭這種作風。

榎木•雷克塔對準龍皮袋施展牢固咒,確保這些通緝犯無法自行脫困。
荊棘吹響口哨,對這陣子榎木逐漸精湛的無聲咒感到佩服。
渥爾敷則有不同的看法,他擔心朋友越來越自我孤立,比以前更想獨自承擔所有責任。

銀亮的雙眼看著停靠港口的貨船,不知道正在思索甚麼。

「榎雷,這次假期一起去旅行吧,或許我們可以……」

「對!打工旅行!這次我們乾脆也來個公路旅行或名勝景點旅行,魔法之旅更棒!
RR,你真該親身體驗我特別推薦的各個魔法名勝!來我家更好!
哈!我可以給你看我小時候自己蓋的樹屋,那是我和柯爾比的秘密基地!」

渥爾敷話還未說完,荊棘一個順口變成自己的「超級友誼計畫」,
這讓渥爾敷一瞬間很想也把這傢伙縮小扔進袋。
但只是想想.在友誼上兩人有共識。

「那時和你們一起旅行很開心,嗯,好啊,我很期待。」
啊……終於,當月光隱隱透出雲層,那副熟悉的溫和笑容短暫的回到視野。
渥爾敷和荊棘各自握緊榎木的手,一同結束任務往魔法國會前進。
三人內心都祝福著這段友誼,期望能持續保持珍貴,延續到未來。




情緒多變,複雜難解的情感問題,自我苛刻,但對友誼總是特別對待。
榎木•雷克塔終究是史萊哲林,心思非完全和平的溫和嚴厲。

史萊哲林問題生冒險持續中。
也想找時間畫完「飛行幻想」的紀念圖。

羊絨森林的賀圖完成,雖然這裡很顯然是防水雨外套版本(究竟
羊絨森林原設計溫暖可愛,挺喜歡高套頸內搭和寬外套,非常休閒輕鬆。
而寬鬆外套和高腰束腹牛仔褲,對腰身明顯的人或許真是好選擇,挺好的,榎木•雷克塔。

「羊絨森林」時裝能通過「豪華禮盒」解鎖獲取。




祝福好魔法覺醒開發組愉快健康,生活溫暖,適時休息。
祝福好旅行者愉快健康,享受美好生活。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23-02-08 16:16:13
aeronongalax
謝謝鼓勵,很喜歡巴哈姆特的小屋創作系統,一直覺得操作起來非常順,也很易懂,很高興能持續在巴哈姆特創作。
2023-02-09 18:33: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