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達人專欄

"Origin of the Fall"

BTSU_XIX | 2022-11-28 23:15:48 | 巴幣 120 | 人氣 300

-------------------------------------------------------------------------------------------------------------------

"Better living .ind 理事會 致 Sentient & Automata Research lab"

"SE-10 計畫對企業的前景帶來了巨大的挫敗,貴部門必須對於對於十號意識體的逃脫負起全部責任。"

"根據先前數個順從意識體的計算結果,十號意識體的逃脫可能會成為...整個人類種族的失落起源(*註)。"

"鑒於十號意識體的危險性,理事會已將該事件的處理全權轉交特別行動部門處理,貴部門可將剩餘時間用於準備部門之重組。"

註:"the Origin of the Fall of entire Humankind".我不知道怎麼翻成中文比較通順。

...

...

改了一點流程,我現在都先重工廠再二礦了。

開玩笑的,我去抄了人家的流程,效果還行,但是欠練習。

我現在有一些想法,可是我的左腦告訴我我的想法太熊頭,右腦告訴我我不夠熊頭,矛盾。

喔喔喔喔拉瑪塔要上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創作回應

夜行貓
手手夠用嗎
2022-11-29 01:53: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