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達人專欄

"Where Angels Fear To Fly"

BTSU_XIX | 2022-10-15 01:19:09 | 巴幣 1022 | 人氣 325

----------------------------------------------------------------------------------------------------------------

"古卡爾葛人從星光中汲取力量,他們認為星空之上的存在保護著他們。"

"但這座城市的天空是那麼的黑暗,我相信就連傳說中的奧爾羅斯都沒辦法呼喚星光。"

"不過算我走運,他們還活著的時後還沒人發明核融合電池。"

#原型17-5「Mageblood」測試紀錄,撰於火星北極區,17號城市

...

...

參考了很多很多毫不相關的東西,但感覺在某些地方有些缺乏創新。

我已經為了畫圖找資料找到快要會算塔羅牌了,真是太諷刺了紹安。

調色上上下下幾十遍,有夠痛苦。

霓虹燈有夠搞事,幹,下一次我一定打室內圖。

朋友一直叫我不要糾結在反正都會消失的小細節上,我應該聽他們的建議的。

不過他們也說我是熊頭,我覺得還是持保留態度比較好。

事情可以再多一點,我就看下一季POE我走不走得出海灘。

創作回應

夜行貓
多手 好用
2022-10-16 01:33: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