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日版《賽馬娘 Pretty Derby》釋出新伏特加、大和赤驥聖誕衣裝以及故事活動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2-11-27 03:40:00 | 巴幣 3158 | 人氣 5031

        Cygames 旗下養成類模擬遊戲《賽馬娘 Pretty Derby(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日版〉(iOS / Android / PC DMM gameplayer)在11/26的官方直播中公佈了後天開始的新一波馬娘卡池、支援卡池以及遊戲新情報。





        11/28開始的新故事活動為「Illuminate the Heart」,同時開放本次活動主題『聖誕節』的新馬娘卡池PU角色 ★★★ 伏特加 [不凍のアクア・ウィタエ]ウオッカ 以及 ★★★ 大和赤驥 [緋色のニュイ・エトワレ]ダイワスカーレット 。

伏特加 大和赤驥

        新支援卡池PU角色則為 SSR 成田白仁 [GLAD TIDINGS]ナリタブライアン 以及 SSR 氣槽 [Are you merry?]エアグルーヴ 。

成田白仁 氣槽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ぱかライブTV Vol.23

-以下節錄「賽馬娘 Pretty Derby」PAKA LIVE TV第23回官方直播重點情報-

        本次馬娘卡池PU角色 ★★★ 伏特加 [不凍のアクア・ウィタエ]ウオッカ 以及 ★★★ 大和赤驥 [緋色のニュイ・エトワレ]ダイワスカーレット 。本次角色的新衣裝與原本的角色適性有所不同,跟[ワイルドトップギア]伏特加相比,長距離適性從F變更為E;跟[トップ・オブ・ブルー]大和赤驥相比,長距離適性從B變更為A。

★★★ 伏特加 [不凍のアクア・ウィタエ]ウオッカ 育成情報

★★★ 大和赤驥 [緋色のニュイ・エトワレ]ダイワスカーレット 育成情報

        本次支援卡池PU角色 SSR 成田白仁 [GLAD TIDINGS]ナリタブライアン 以及 SSR 氣槽 [Are you merry?]エアグルーヴ 。

SSR 成田白仁 [GLAD TIDINGS]ナリタブライアン 支援情報

SSR 氣槽 [Are you merry?]エアグルーヴ 支援情報

        新故事活動「Illuminate the Heart」可以取得的支援卡為 SSR 櫻花桂冠 [ここからはDon't stop!]サクラローレル 。

SSR 櫻花桂冠 [ここからはDon't stop!]サクラローレル 支援情報

        下一次的冠軍集會為射手座盃。

射手座盃2nd

        12月中旬預定新增 攝影棚 (フォトスタジオ) 功能,可以自由設定要拍攝的場景、時期、類別等,當然溫泉旅行也可以!

攝影棚

        11/28聖誕活動第一波開始,而第二波預計於12月中旬展開。

聖誕活動第一波

聖誕活動第二波

        繼先前開放親愛度上限之後,除了能開放特定角色休閒服以外還會開放特別語音,而再更進一步提升親愛度的話,說不定在情人節會......?本次新開放了伏特加以及大和赤驥的休閒服。

親愛度相關內容

        《賽馬娘 Pretty Derby》確定將於12/31的第6次 桃色歌合戰 (ももいろ歌合戦) 出演,除了在AbemaTV以及BS日本電視台播出外也有在ABEMA線上開放免費觀看〈限日本地區〉。

《賽馬娘 Pretty Derby》於桃色歌合戰出演

        12/01與 《明治meiji(株式会社明治)》〈日本〉 的合作企劃「夢にとどけ!明治♡ウマ娘応援プロジェクト」開始,購買明治的產品然後投票給喜歡的隊伍,在經過數輪勝負之後將會以勝出次數最多的隊伍形象製作新的原創商品。

明治meiji合作企劃①

明治meiji合作企劃②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