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近況更新、前傳完結預告

米拉托托斯 | 2022-11-21 01:17:27 | 巴幣 2 | 人氣 160

明天就是去新的工作地點上工的日子,這也同時告別了我為期一年七個月的飲料店打工生活。
有為期一個月的考核期,希望能一切順利。畢竟能離家十分內、待遇也穩定能接受的工作,我不敢保證以後是否還能碰得到。

首當其衝的,是公司那邊打來電話「關心」我的體檢報告內容。
高膽固醇、高血脂、還有什麼高的忘記了,簡單說大概是脂肪肝吧......
把軍校四年、在職六年的身體養成這樣,說來真的慚愧......
我也開始換上運動服,每天跑步運動的贖罪之旅了,雖然才第三天,我會努力堅持下去的。

最近從國外回來的老姊住院開刀,希望下星期看報告的時候,只是單純的巧克力囊腫而不是什麼更糟糕的東西。

前傳在下一次更新上傳的時候就會完結,不過可能還要點時間。
不是想不出來的問題,而是需要點時間碼字上傳......

P.S.魔物獵人破曉要出更新了,但研究等級拉到200,看了就是要壞肝的內容......另外寶可夢朱紫上市,目前看畫質、破圖、幁數的問題還不小......等到下次更新再觀望看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