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提前的簡易本年度感想

米拉托托斯 | 2022-12-23 19:57:02 | 巴幣 12 | 人氣 133

因為跨年的那一刻我會在公司裏面上大夜班,就提前寫出來吧。

今年是退伍後的第二年,並沒有裡面長官說的「活不下去」
不過拮据了點、為生活付出了更多心力也是事實......
也體驗了第一次的教召
第一次做海外生意,然後被檢舉
第一次換工作
第一次投稿文章給職業小說家點評
然後得出了「要出書還早」的結論
在今年的11月,則是開始了第一次「自發」的減肥運動。

仔細想想,我自己真的算是蠻孤僻的傢伙吧。
除非家裡的活動,不然每天的生活就是兩點一線,即便工作的地點是飲料店,跟那些弟弟妹妹們的交流也都是必要的交談,時間一到、東西收好、禮貌性的道別就是走人。
遊戲上也漸漸失去了熱忱,在群組裡面也會開始為了一些無聊的小事吵嘴,直至現在我退出。

......講到這裡,真的還是很感謝一直以來,即便知道我打電動會怒,還是願意一起跟我狩獵、一起交換寶可夢跟打團體戰的這些小夥伴們。真的很謝謝你們,來年我會多注意的......

回過頭看,說今年的成果不到豐碩,但實際上似乎都有成功踏出一步的感覺。
教召學到的其實不是什麼部隊專業,而是不少召員都藏著風險......這個預計明年可以找個時間寫一篇。

海外生意雖然被檢舉罰錢(還沒繳完,馬的),但在這個過程,還有後續家人的幫忙,我也總算成功收穫了不少實際行動得來的經驗,還有實際上的利潤報酬。

又寫又拖的小說,也終於鼓起勇氣上傳給小說家來做點評(真的很溫柔,我超怕被批到社死......就像被軍校學長發現我的手稿後的下場那樣)
雖然還上不了臺面,但也得到相當受鼓舞的話:架構已經很完整,但能在更快切入主題。

至於減肥運動,呃對,就上篇所說的,用一個月,從105減到101,還是個大肥宅。

最後得到的收穫就是,基於這些結果,來年的目標就更明確:
利用時間寫下更多部隊所聞
繼續學習生意,除了成為家庭主力,也望取得長久、穩定的生意合作
小說可能還是會拖吧......但要越寫越好
忌口、運動不中斷,既然有一年,那先設定目標回到80公斤吧!

朋友不期望會再增加,但希望願意陪著我的小夥伴們還會不嫌棄地繼續與我同行。

以上,這些話就留在這裡,也希望我在披星戴月工作、大家不論身在何處跨年的時候,
可以注意保暖、整理心情,去告別今年,迎接新年。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