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死神森美聲 二周年生日套組 開箱文

Antoku | 2022-11-02 00:43:14 | 巴幣 0 | 人氣 439

    之前腦衝買的死神二周年生日套組,今天終於寄到了,馬上來開箱看看有什麼。


超長超大,我猜是爆幹長的海報害的。


去年沒這麼寬的。


緩衝材塞好塞滿。


果然是海報害的包裝這麼大,有信、毛衣、黑膠專輯、海報還有酒杯。


簡單的藍色信封。


設計得有點遜的簽名,不過畢竟是DAD的簽名,也不要求有多有型啦。


字有點醜,不知道是不是用信用卡簽名的感應筆寫的,也可能就單純字醜。
我英文程度普通,總之講到二周年了,時間過真快,雖然跟DEAD BEAT DB兒們的時光很愉快,
但她不確定快樂時光能持續到什麼時候;在她成為Mori前,她有很多struggle,
這好像是rapper的標配了,說啥她的自信不足是靠著DB兒們的鼓勵與回饋,
以及她克服過的障礙而逐漸緩解,學會快樂。
這世界有很多負面的事,但如果我們能暫時逃到一個充滿著歡笑與快樂氛圍的世界,
(她謙卑但也帶著一點點自豪地說)那我們的心就能連結在一起。
很高興當各位的Mori兩周年了,她不會馬上離開,她還要繼續帶給各位歡笑,
直到死亡讓我們彼此團聚。

花兩萬二日幣買這套組值得了!我的死寶。


黑膠,我去年的也有買,然後我還沒買唱機。


酒杯,超大,根本是酒碗,很適合長時間直播又不想一直裝水的胖子。


跟個量杯差不多大。


八分滿大約有550ml,全滿應該超多600ml,根本酒碗。


超大毛衣,肥婆老爹size,適合當睡衣穿。我相信她本人平常就穿這種大小的衣服w
好處是不像之前Ina的黑星紅白章魚帽T,這毛衣只要你比國動瘦肯定穿得下。
海報我沒拆所以就不貼了,總共大概花4900台幣,就當是孝敬老爸了。

感謝各位觀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