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課題絵】象徵文化融合的東洋原創角色:林榛名

清輝@霜月書斎 | 2022-11-01 01:26:19 | 巴幣 132 | 人氣 287

  分享一下個人作品集中的幾張作品。
  在先前的日誌中也有提過的東洋角色設計,這次作為作品集的預覽,附上一些進一步的考察內容給大家,內容也是有再稍微修過的更新版。

  本作在發想的時候,恰好正值油桐花季,是故便決定以此為題材,在經過變態一樣的考據後,從中變化衍生而來這次的角色,雖然好像有點變成時裝設計了?但個人認為這就是本篇創作引以為傲的看點。
  由於詳細中文描述已嵌入圖像當中,這邊就不再贅述,最近會再陸續從中選幾張作品分享。

  另外,本周(10/31-11/5,除11/3不開放)在台北市館前路有個人所屬班級的成果展*,歡迎大家蒞臨參觀!現場有高畫質輸出版本的作品集,以及其他同學們的優秀作品,然後現場有人氣投票,歡迎投給自己喜歡的角色。
  *應該這樣google就找得到位置,畢竟上課這檔事有沒有效看個人,這邊並不想特別幫忙宣傳,工商味太重...有興趣請自行了解。單純希望多少增加點同學作品被看到機會。


清輝@霜月書斎
2022/11/01(yyyy/mm/dd)
<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