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冬至落書&活動五周年紀念

作者:清輝@霜月書斎│2022-12-23 22:59:36│巴幣:2│人氣:127
  昨天是冬至,雖說稍嫌遲了一點,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團圓吃過湯圓了呢~?在日本則似乎有泡柚子湯驅寒,預防感冒的習俗呢!
  於此同時,冬至也是霜月書斎FB專頁公開5周年的紀念日,同時也是以這個社團(Circle)名義開始活動5周年的日子。
  為什麼是霜月呢?其實正是由此而來-農曆11月22日,而在日本語中11月的別名為「霜月」,而「書斎」不使用傳統的「齋」,特別用了中日文共用的字形,來象徵文化的交流。
  還記得學生時期,正值與親友從學校社團畢業之際,在對方慫恿之下才創立專頁,同時也是作為對外的發表平台,雖然曾中斷一陣子更新就是了,大約是從去年中開始才重新恢復更新的,並同時在多個SNS平台上(近乎)同步發表作品,但多虧大家的閱讀,才能持續創作至今,在此致上萬分的感謝,今後也請多多指教了。

由於年末行程較滿,來不及完成正常版,這邊就先撇了個簡筆,敬請笑納了。

題外話,剛好前陣子友人介紹了不錯的廠商,於是就試著排版製作了一批5周年紀念胸章,預計之後出展時作為限量贈品送出(不嫌棄的話)。嘛、不過也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就是了~至於要出什麼本呢?那就敬請期待了。


文學・和歌・繪圖・怪談・翻譯・知識型創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267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霜月書斎|電繪|塗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9051035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來趟說走就走的旅行吧:旅... 後一篇:【呟怖】恐怖細語-日本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