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以分化儀器為概念的火水角色設計

作者:清輝@霜月書斎│2022-11-03 00:29:33│巴幣:2│人氣:130
  這次來分享一下火、水屬性的角色設計作品~

  這次挑戰了SF主題!作為前化學家,首先想起了氣相層析儀中的點火裝置,在此概念下,加上打火機為原型,造出了武器,但總覺得畫面不夠豐富,故又在設計中加上了火龍的形象。將動物部件SF化,可真是一大挑戰...不過刻火焰特效和金屬材質感還挺有趣的。
  以高效能液相層析儀(HPLC)為概念,賦予水龍的形象的設計。
  HPLC為化學分析儀器,其中進樣裝置能使用電腦自動調配行動相比例,本次引用此設計作為了武器原型。
  在本次創作途中,要說有什麼最苦手的地方的話,大概就屬髮絲的吹動方式,以及頭盔的設計了吧。
  本系列共有五隻角色,這邊只分享了自己最中意的兩隻(剛好火、水),若想好奇其他角色的朋友可到個人的網站閱讀。



清輝@霜月書斎
2022/11/03(yyyy/mm/dd)
<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93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霜月書斎|電繪|原創|角色設計|化學|科幻|SF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9051035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課題絵】中世紀的原創角... 後一篇:夜道に猫又花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