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飛墨千里迎富歲,納福萬金派紅封

作者:清輝@霜月書斎│2019-02-11 16:55:00│巴幣:0│人氣:104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很快地就迎接農曆初七了,同時也象徵新年連假的結束。在此向大家拜個晚年:新年快樂,並祝福各位:開工大吉,諸事順利

  久違地附上一張新圖~說真的過年到處跑,沒什麼時間畫呢。好啦,只是前陣子剛退伍,求職把自己逼太緊,沒什麼靈感,想了挺久該怎麼畫......

  這次的主題是飛墨千里迎富歲,納福萬金派紅封嗯配上這次活動「歡喜迎豬年」剛好湊個橫批。
  話回正題:靈感是源自去年大學最後一學期,協辦的書畫社春聯揮毫活動,這副對聯便是當時為了活動海報創的,好啦,這次主要是用到下聯的部分。

  那麼,今年也請多多指教囉。

  ※註釋1:富歲:豐年。
  ※註釋2:紅封:紅包袋。

 今日は旧正月七日(月曜)、台湾では春休みが終わり、仕事始めの日であり。少し遅いけれど、今年の年賀状を描いてみたんです。皆さんに~お年玉をあげる~というテーマなんです。これからもご鞭撻ご指導の程を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Used software: CLIP Studio Paint, Photoshop.

 個人Twitter: @s905103540
 Facebook: @Studio.SSye (雖然沒啥在更新...orz)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05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歡喜迎豬年|恭賀新禧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9051035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nvitation... 後一篇:【翻譯】輕小說-令和的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