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合作小說計畫 黎明魔女學院 宣傳——開放報名至10/31

胖雪豹 | 2022-10-16 00:01:35 | 巴幣 32 | 人氣 232

各位安好,我是黑色油漆——簡稱黑漆的文字創作者

今日要向各位宣傳的是我所舉辦的合作小說計畫——黎明魔女學院

首先介紹合作小說計畫的想法



我們的主旨在於募集諸多創作者共同完成一系列的創作,而這一系列的創作將會根據創作者的風格與約稿對象不同衍伸出各種不同的劇情與發展

創作的過程維持較為輕鬆歡快的方式,不用相當拘泥於最佳只需寫出最符合自己想寫的故事與內容即可

各位可以想做把自己的原創角色寫出另外一條IF線或是故事,寫一寫原作中與平時無法看見的角色一面,這便是我們創作的初衷


再來是有關於黎明魔女學院的內容

「你有聽說過魔女與巫師在何處學習嗎?」

「那當然是黎明魔女學院了!那裡是聚集了眾多魔法與智慧的校園,栽培出來的魔女與巫師都是一流的人才啊!」

「聽你說的很厲害,那它到底是一間怎樣的學校呀?」

「妳聽好了——他們注重學生的自立生活以及魔法的鑽研和友誼的累積,因此每年都有不同的活動等待學生參與,且黎明魔女學院一共分為四個校院!」

「四個……校院?」

「崇尚理論與廣闊學習以及相互辯論的『理論學院』,聚集在那邊的都是一些愛好讀書且熱愛基礎學識與不斷學習的怪胎,他們從來不會喊休息與暫停,每天都是不斷的用功學習追求『睿智』而生,據說院長是個貪吃鬼就是了!」

「追求愛與美並推廣博愛主義的『聖歌學院』,他們喜歡拉近彼此的關係愛稱為家人一同生活,那些人以幫助別人與奉獻為樂,視基礎的勞動為生活的真諦,都是些老老實實又喜歡幫助別人的老好人,相傳院長是個嚴重的聖母性格。」

「深信人定勝天並堅持人能創造生命與奇蹟的『生命學院』,他們愛好自然也利用自然而生,他們自行創造全新的生命為自己所用,開發最尖端的改造技術來製造出超出常人理解的全新物種,對生命進行全新的解釋,只是我聽說院長是個懶鬼啊——」

「目標是追求壓倒性的力量和唯我主義的『幽影學院』,他們不在乎視人的眼光追求最兇最惡的魔法,是最瘋狂也最強大最帥氣的一群人,孤傲的站在力量的頂點府望眾生!院長嘛——快變成人妻了。」

「這就是四大學院喔!」

「哇——聽起來是一群神經病加神經病的組合學院呢。」

「妳說我是神經病?」

「有嗎?」

「老子要用黑魔法炸了妳——!」

以上是一篇純對話內容的小短文,希望能讓各位對於學院的存在多少有些理解

更詳細的資訊以及各學院的活動請參考最底下的官網



其他問題

1.參加本計畫是否需要一定的寫作能力?
答:本人不介意寫作能力的強弱,任何人都可以參與本計畫

2.如果我的時間較少怎麼辦?
答:只要主線活動有順利完成都算完美落幕,其餘的內容可以自選不參與喔,至於主線的內容最短可以在16000字左右全數完成

3.假設我不確定能否與其他創作者好好相處
答:聊天可以不參與沒關係,想參與再參與就好了

4.現階段多少人參與第二屆
答:撇除官方為7位喔,距離滿人10位只剩下三個位置,不過由於角色數還有許多位置因此會多開幾個創作者的位置

5.只限定原創角色參加嗎?
答:是的,只限定原創角色

6……還有問題請從留言提出



官網:黎明魔女學院

報名參加:報名連結

詳細資訊請參見官方網站,有更多內容等待著各位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祝辦的順利(*‘ω‘ *)
2022-10-16 07:16:01
胖雪豹
感謝!
2022-10-16 09:14:59
肥宅鯊J shark
這次比起之前更加嚴謹,不過會不會加入還在規劃,可以先加入DC看看?
2022-10-16 21:55:28
胖雪豹
可以喔
2022-10-16 22:05:0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