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第二屆合作小說計畫 黎明魔女學院 正式開始報名中

胖雪豹 | 2022-09-30 23:53:43 | 巴幣 220 | 人氣 401

各位安好,我是黑色油漆——簡稱黑漆的文字創作者。

前言

自從第一期合作小說「深霄學院」過半以後我就在籌備第二期合作小說,這次就是當時籌備的成果。

關於第一期有許多的問題我明白,例如過多創作者參加於同一篇導致篇幅混亂、還有每一篇之間連結不重、以及舉辦的活動內容需要角色有專業技能才能參加等......這些問題都會一併於第二屆改善。

至此第一屆已經邁入了尾聲,因此我也將第二屆正式放上了舞台。

時間距離如此之近是因為我想搶在大學結束前好好跑這一波,大致上是這種理由吧。

讓我們正式開始介紹吧。



首先——什麼是我正在弄的合作小說?

姑且不論有沒有創作的習慣,各位應該都有想故事的習慣吧?

我們這裡正在做的並非很正式的去完成一本長篇小說,而是將自己所想的故事與角色放進一個不用自己設計的世界觀中進行發揮與創作,透過與其他創作者交流提升自己的創作能力並認識更多的作者,同時也能找到一個分享自己創作的地方,這便是我們的主要目的。

當然我們也有必須去完成的內容,那就是照著官方給予的主線活動完成主要劇情,藉此就能撰寫出一篇屬於自己角色的魔女學院故事,能用來與人分享也能享受創作的快樂。

再來——參加需要有什麼資格嗎?

不用,真的不用。

創作經驗很少可以參加、沒有創作經驗也可以參加、豐富創作經驗的作者更是歡迎參加,任何人都可以參加本活動,至於規則方面請參考官方網站(我會貼在下面的連結處。)

最後——我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好好寫的話?

由於是可以跟別人一起創作倒是不用擔心,不知道的話就問對方或是官方,有規則上的疑慮也都可以提出,官方很樂意回答。

以上是要在巴哈說明的事項,下方為官方網站。



黎明魔女學院官網(請用電腦開啟,所有規則與內容都在其中)

報名參加(報名參加後請加入DC群組(內部包含討論區與對文區,還有第一屆的內容可供參考。)。)

如有其他疑慮可聯絡我或是參考第一屆的內容。

創作回應

肥宅鯊J shark
這次比之前更加完整,還有制定好計畫,也比較容易讓人決定要不要加入
2022-10-01 00:20:35
胖雪豹
對,因為上一次算是第一次公開舉辦因此還有許多地方需要改善,這一次就大幅度的改變了其設計想將整體完善起來,關於是世界觀的部分也是提高了校外的延展性方便創作
2022-10-01 09:44:49
玹竹以墨
好奇報名表中,角色含設定的意思是?
是要直接在簡答格中填寫,還是給連結?
如是直接填寫是需要寫到什麼程度?
2022-10-01 11:56:54
胖雪豹
角色設定只需要簡易的填寫即可,進入群組後可以再詳細介紹或張貼連結,主要是讓官方知道誰是誰的意思
2022-10-01 12:01:17
胖雪豹
簡答格中看是要簡易寫一下或是直接給連結都可以喔
2022-10-01 12:07:18
十六夜 月光
嗯....我等第三次吧....要處理大考試呢....
2022-10-03 12:32:28
胖雪豹
好的,感謝您的支持!
2022-10-03 17:01:4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