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笨蛋青梅竹馬的轉生願望竟然是要我陪她一起去異世界!】38 遊戲?

PACA | 2022-10-14 00:04:42 | 巴幣 0 | 人氣 83

連載中笨蛋青梅竹馬
資料夾簡介
完整書名:【笨蛋青梅竹馬的轉生願望竟然是要我陪她一起去異世界!】


經過長途跋涉,我們終於抵達首都。
第一站我們來到法蘭克的家,即何魯克斯侯爵家。
比起普通的子爵家,法蘭克的家大到可以媲美一座高爾夫球場。
馬車駛進大門後,還要走一段時間才能抵達屋子的大門。
 
“侯爵好、侯爵夫人好。”
下車後,我稍稍提起短裙的裙襬,朝著開門迎接的侯爵大人及夫人行禮。
除了各個軍隊之間的行禮不同,以及參見皇帝見面時的禮儀相當複雜以外。
這個世界的禮儀和地球差不多,所以這麼做是符合禮儀的舉動。
說的嚴格一點,其實我這樣有點過頭,因為我穿的是短裙,所以不必提起裙襬也是可以的。
侯爵和夫人對此並不在意,熱情地把我們帶到屋子裡。
 
“你們好、歡迎歡迎,謝謝你們來祝賀犬子的生日。”
“伊莉絲好像又變得更漂亮了呢~”
“哈哈、謝謝誇獎~”
“我好羨慕蜜拉貝兒你有這麼懂事的女兒。反觀我家的法蘭克,很多事情講了很多次都沒有聽進去,而且還很調皮愛玩。”
“小孩子總是活潑好動的,這樣很好啊!我反而希望伊莉絲能多到戶外玩耍呢~”
“是這樣嗎?.....對了對了,說到小孩,你聽說了上次布蘭提家的小兒子把第七王子給打傷了嗎......”
 
話題漸漸地從我的身上偏離,而且我也對政治上的糾葛不感興趣。
只是個學生間的比賽,情況放到貴族之間,甚至牽扯到王族的話,就會被謠傳成派系鬥爭。
我聽的頭很痛,便以找法蘭克遊玩為理由,從大人的談話中離開。
 
在女僕的帶令下,我、米亞和亞里亞來到二樓的一處房間。
一打開門,就看到緊貼著坐的兩人正在上演餵食秀。
 
“啊~嘴巴張開嘛~”
“不、不用了!我可以自己吃。”
一名比法蘭克年紀大的女生拿著插著蛋糕的叉子、遞到他的嘴邊。
法蘭克則別過臉拒絕,正好與我們相視。
 
“你們在做甚麼?”
“太好了!伊莉絲你們來了~我們去東棟的庭院玩吧!就是這樣,所以我們要先走了!索妮雅姊姊、掰掰~”
法蘭克一看到我,馬上從椅子上跳下來,拉著我的手、急急忙忙地想要離開。
可是名為索妮雅的雙馬尾女生並不想放人,用凶狠的目光盯著我。
 
“等一下!你們是誰啊?竟敢擅自把我的法蘭克帶走!”
 
不、不、不,是他自己說要走的啊!
就算我這麼說,她應該也會無視掉吧!
 
“您好,我是伊莉絲=斯貝利亞。請問您是?”
“我叫做索妮雅=何魯克斯。法蘭克是我的,你休想帶走他!”
 
“伊莉絲,快幫我想辦法~”
法蘭克悄悄的在我耳邊說道。
我感覺她看到法蘭克這麼做之後更生氣了。
 
說是想辦法?可是我能有甚麼辦法呢?
聽她的名字應該是法蘭克的親戚吧!
如果能知道她對誰或什麼東西沒轍的話,就能把人或東西帶來,或以此要脅。
 
“吶、她是你的誰啊?她擅長什麼?不擅長甚麼?”
“她是我的堂姊,今年九歲。她喜歡玩扮家家酒、擅長畫油畫、打網球,也會拉一點小提琴。不擅長的事......應該是需要動腦和奔跑的事情。問這個要做甚麼?”
“要戰勝敵人,首先要了解敵人。正所謂知己知彼嘛~”
 
商談結束後,我有了一個想法——利用自己的強項來做比賽,來贏得法蘭克的自由。
 
“索妮雅...姊姊?我可以這麼稱呼你嗎?”
“恩,你想說什麼?我先說好,無論你想用什麼東西跟我交換法蘭克,我都不會同意。”
“不是,我想和姐姐來場小遊戲,遊戲獲勝者的獎品就是法蘭克。你覺得怎麼樣呢?”
“想用遊戲贏過我?好吧、但是我要求三戰兩勝制。”
“好,就比三場。為了公平起見,第一場遊戲由姊姊挑,第二場由我選,最後一場交給法蘭克決定。可以嗎?”
“好!那麼來比比看誰做的甜點比較好吃吧!”
 
欸?做甜點在這裡的認知是遊戲嗎?
在我思考這是否能稱為遊戲的時候,我們已經來到廚房的一角。
索妮雅說明著各種材料擺放的位置後,在宣告比賽開始前我喊了暫停。
 
“可以問一下為甚麼要比做甜點嗎?而且這樣還算是遊戲嗎?”
“蛤?是你說我可以自己決定的,我說這是遊戲就是遊戲。另外,我是未來要成為新娘的人,首要目標就是擄獲法蘭克的胃。因為這樣,所以我是不可能會輸的!”
 
呃......我無法理解其中的邏輯,她認為自己能贏就這樣吧......
比賽時間為一小時,沒辦法做需要長時間烘烤的點心,於是我選擇做格子鬆餅。
將麵粉、糖、雞蛋、牛奶和酵母混合後再加入奶油,接著揉成麵糰,靜置到大小變成兩倍大。
然後把麵團搓成長條狀,切成適當的大小下來,放進鬆餅機中烤熟。
 
“恩、好香哦~”
“很快就做好囉!”
 
在烤鬆餅的期間,我讓米亞選擇要加在鬆餅上的配料。
所有鬆餅都烤好以後,我分別擠上鮮奶油、淋上蜂蜜,以及加上草莓、香蕉等水果。
 
“好了、完成!”
“哈、我也做好了!”
 
在我裝飾結束後,索妮雅也從烤箱把甜點端出來,她做的是巧克力馬芬蛋糕。
評審是由各自選擇一位,以及法蘭克。
首先是索妮雅指定的何魯克斯家的大廚,看起來是四、五十歲的大叔。
第二位評審是亞里亞,不選擇米亞的理由是她一定會覺得都很好吃。
最後法蘭克也分別嚐了馬芬和鬆餅。
 
“覺得索妮雅大人做的巧克力馬芬蛋糕比較好吃的舉手?...覺得伊莉絲大人做的水果鬆餅比較好吃的舉手?”
 
在廚師的主持下,結果非常明顯。
 
“獲勝的是......得到三票的伊莉絲大人!”
 
“為什麼?這不可能?大叔你明明稱讚過我做的甜點,為甚麼卻把票投給她?”
“這個嘛......您吃過這個鬆餅就會知道了。”
 
索妮雅憤恨不平的吃了一口鬆餅後,她的表情忽然變得十分幸福祥和。
 
“這是什麼東西?這和我知道的鬆餅完全不一樣!外皮酥脆、內餡柔嫩但不軟爛,搭配上鮮奶油和水果,不僅補足了甜味,而且和鬆餅的味道混在一起也不會太過甜膩~真的好好吃哦~”
 
沒幾秒,她就把手上的盤子吃的一乾二淨了。
 
“我還要......啊!是我輸了......”
 
法蘭克悄悄的用肢體動作表示他的高興,而我也去嚐了一口索妮雅做的馬芬蛋糕。
“嘔嗚!”
我很想吐出來,但是大家都在看著、太失禮了,所以又把食物吞了回去。
這個是食物嗎?根本是一塊焦糖吧!
這麼太甜、比全糖飲料還甜,根本沒辦法再吃第二口。
因此我讓廚師們趁索妮雅不注意的時候,把蛋糕倒進廚餘裡銷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