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街角魔族】那些你可能不知道的裏設定-桃篇

Void3737 | 2022-10-11 14:20:01 | 巴幣 3008 | 人氣 485

我只是想打一篇文章統整我的猜測,然後在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到我的猜測成真。
然後如果你沒看過漫畫請把漫畫看到第77話之後再回來看

1.桃的出生
根據第77話,可以得知桃最一開始是被關在魔法少女的眷養機構裏面,直到被組織垮台之後才被櫻所收容。

(由髮飾可以得知桃在機構裏面就已經是魔法少女了)
並且根據小小桃說的語言,可以推定該場所是位於烏克蘭。
題外話,烏克蘭的女性平均身高為164.8cm,和桃的165相差無幾。

來源:
https://twitter.com/phenomenonAtoZ/status/1579676488223567873?s=20&t=vRZZqkp9ZE3mMZw5Jgin2Q

至於關押小小桃的機構,我認為大概就是誰何口中的「飼養魔法少女的大人」。對了,為了方便解釋,以下簡稱「機構X」

(注意桃此時的表情)

至於機構X的目的,我認為應該是大規模飼養魔法少女作為軍事用途的機構。

櫻這個時候穿著類似軍服的大衣,並且臂上刺有像軍徽的圖案。櫻似乎是為軍方工作,也因此才有如此大量的資產以及管理整座城市的權限。

總和統整起來,櫻過去大概隸屬於政府旗下,從事去對抗其他國家的魔法少女之類的工作。然後在一次任務中剿毀了機構X才撿到了桃。



2.生日
根據一卷漫畫單行本彩頁可以得知,桃的生日是3/25號

但從機構X出生的桃裡應不會知道自己的生日,所以3/25號這個日子到底是怎麼來的?
然後我想到了當初櫻講的這句話:

...等等,桃樹是幾月開花

:4月

...媽啦,所以3/25號其實是櫻撿到桃的日子。



3.桃的怪力和興趣
縱貫全劇,對魔法少女力量的描寫都圍繞在桃身上





與其相比,同為魔法少女的櫻、蜜柑、紅玉,甚至是誰何大多都沒有關於力量的描寫。
此時,我提出了一個假設,是不是其實正常的魔法少女是不會有這麼強大的力氣的?
原作也的確有說過類似的話:
並且在各個數據上,桃的身體能力也都遠大於蜜柑


我懷疑在機構X內,小小桃是不是被做過什麼強化力量的人體實驗,才讓桃獲得如此怪力。
此外,或許,有沒有一種可能,在機構X內的肉體訓練在被約書亞修改記憶過後,就自然而然地成為了桃的興趣也說不定?

不要跟我說這太硬核了不可能,你看梅塔子:



4.桃與誰何
應該大家都知道,桃身上的傷疤是因為誰何才留下的
不過,不知道各位在看漫畫的時候有沒有注意到,這個傷疤是因為多大的傷害才留下的呢?

照蜜柑所言是軀幹撕裂
那,我們就來看看是多大的軀幹撕裂

沒仔細看可能不會發現,桃的整隻左手都沒了。
只有一幕或許不太清楚,有沒有可能是視差才沒畫出來?

但後續幾格,桃的左手都沒有出現。

這樣總沒有藉口了吧?
接下來是肚子

這哪是什麼軀幹撕裂,整個下半身都被轟掉了啊。
我當初看漫畫的時候不禁懷疑,這樣真的是可以放在芳文社的雜誌上的嗎?

在這之後,桃的傷勢又都被誰何治好了
如果要解釋誰何為什麼能夠在桃的夢境中看到夏美子,
其中一個合理的解釋是誰何在為桃治療的時候已經偷偷潛入其體內與桃共生了。

你說我有證據嗎?欸...還真有

這是手遊きららファンタジア裡面5星闇墮桃的進化卡面,右上角是不是看到什麼熟悉的身影啊?

最後,讓我用一張圖作結

Kirara Carat 19年12月號的伊藤老師 => Kirara Carat 20年1月號的伊藤老師
年代久遠我已經找不到圖源了,知道的人麻煩幫我補充。
同時也希望伊藤老師的身體狀況能有所好轉,但也務必不要逞強。不管要花上多久,我們這群讀者永遠都會默默等待,直到老師能夠健康歸來、為這部美好作品畫下句號的那一天。

創作回應

兔頭@草執事
手遊的無框圖,更明顯了
https://i.imgur.com/OpitKoH.png
2022-10-11 17:03:37
Void3737
自己沒玩手遊wiki又找不到全圖,感謝補充
2022-10-11 17:29:39
ユズ
2024-03-24 23:42: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