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街角魔族2丁目:OP彩蛋

Void3737 | 2022-04-09 20:46:32 | 巴幣 16 | 人氣 277

廢話不多說,老樣子,動畫檔暴雷警告
-----------------------------------------------------------------------------------------------------------------------------

基本上這次OP夏美子和桃的衣服,還有大部分2.5頭身的角色皆出自於27話扉頁圖片。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一幕有兩個小倉。 恩...懂的都懂

然後那些奇怪生物跟ED出處相同就不再贅述。唯一不同的只有獨角獸,以及多了漫畫沒有的莉子和店長。然後小倉的衣服應該是動畫原創。
獨角獸出處:

出處為附錄圖片的50公尺測速:

(如果把這段暫停可以看到桃是用手刀式奔跑,很可愛)

然後這裡小蜜柑在後面爆吃,但我沒找到出處。

然後夏美子綁馬尾是真的好看,讚。
出處是34話扉頁圖片:
(題外話,想看到馬尾夏美子我記得全劇只有三次機會。第一次是和桃首次決鬥;第二次是明日向打工;第三次是去山上露營。去動物園那次扉頁圖片有馬尾但內文沒有,封面詐欺無誤。)

杏里的必殺技:

桃&蜜柑的和服是32話扉頁:
夏美子的是45話:

魔女蜜柑在49話扉頁:

夏美子不好的回憶:

36話扉頁:

老媽的紙雕藝術:

這幕是接續第一季OP的照片:
然後後面被遮住的是夏美子的戰鬥服照:
而且這套是先祖重新設計的那套,可以發現除了肚臍多那兩片布料以外襪子造型也不一樣。
(但是動畫版沒做出來,原作2卷整集夏美子都是穿這套)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