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街角魔族2丁目 閒聊與雜談:第十二話

Void3737 | 2022-07-03 14:32:34 | 巴幣 212 | 人氣 200

時間終於到了這一天,2丁目最終話。不得不說,製作組真的是把所有心力都投注在了這一話,我覺得算是全兩季裡面作畫和演出最精良的一集。前面總共11話雖然不到作畫崩壞,但有幾幕還是會讓人感覺有些許瑕疵。但12話就真的完全沒有,每一幕都非常精緻,隨便截圖都能拿來當桌布的那種。尤其是烏嘎魯魯有夠可愛,跟漫畫比起來少了點強氣但多了一分文靜感,愛了愛了。
(以下隱字暴雷)


小倉的請款單:
研究費:1,800
調劑、技術費:3,000
研究中飲食:120
材料費:7,284,000
容器費:680
友情特價:-10
合計:7,289,590
備註:靈水、粉紅翡翠由委託者提供
(反正櫻很有錢。但同時也根據櫻留下來的大筆金錢、與第77話出現的類似軍服的打扮,不免讓人猜想櫻或許在背後為政府或是軍方工作才會如此富有。像是接受委託負責消滅眷養魔法少女的機關之類的。)




這裡桃拿出袋子把點心收起來備用
(順帶一提闇墮模式的披風有收納功能)




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看到這裡都會想到承太郎跟康一講的話






魔族的夢結局饅頭
還是角的造型ww



烏嘎魯魯用尾巴判斷強弱
所以莉子>店長>莉莉絲>夏美子




蜜柑也多了這個神祕的眼睛
雖然之前做了點推測,但現在感覺就真的純粹是製作組的小彩蛋而已




UGALLU Magical Circuit Design by Gu-Sion
這是往後的重要伏筆之一




作品中另一對CP的初次見面(?




召喚烏嘎魯魯的條件
1.闇墮穩定劑 (羊羹人)
2.天沼矛 (獲得那啥的杖、從良口中聽到矛的消息、先祖道場的練習及製作G醬結界的魔力釋放訓練)
3.讓蜜柑做清醒夢 (蜜柑和杏里交換Line、蜜柑家門被桃弄壞杏里才能夠直接進來)
4.千代田櫻的筆記 (應該是跟闇黑御所的紀錄一樣只有小倉才看得懂)
5.小倉看的書:魔術迴路設計與降靈結構
6.供品 (在阿修羅打工、認識杏里)
7.幻獸的毛 (同上)
8.魔法陣 (製作G醬結界)
9.靈脈土 (羊羹人)
10.運動委員會的幫忙

以上十種條件缺一不可,恰如OP的第二句奇跡起こる予感」一般,眾人的相遇就如同奇蹟一樣,看似無關但其實又環環相扣,夏美子正是小鎮裡那牽起奇蹟的端頭將其相連的奇異點




雞肉還有配音




右側的電線杆:為各位獻上感謝的花束



下集預告:
街角魔族3丁目第一話 『時候已到!魔族的新契約&烏嘎魯魯打工篇』
夏美子終於要去辦手機了!還有烏嘎魯...蛤?什麼?你說沒有下禮拜了?......怎麼可能?你睡傻了吧?明明就有啊? 3丁目啊...不是寫了嗎?......寫了對吧?吶!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