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第三次天魔調查記錄

Santyr冬 | 2022-10-04 08:48:24 | 巴幣 0 | 人氣 249

1之間
使用角色:羅密歐、媽祖、迅、媽祖
沒什麼好說的不動名單。雖然上個月布莉姬獸神了,但是跟媽祖卡連攜,不考慮使用。剛剛才發現,小圓合作的委員長好像也是陷阱全對應www
題外話,這次打迷反射發生次數特別多,真的是有夠哭。
沒有生態變化的一層。沒上紋章。

2之間
使用角色:普雷迪比歐爾(木獅子)4隻
首先魔法蘿蔔直接滾了,9加擊木獅子比上了紋的魔法蘿蔔還要強。
木轟SS遇到問題就盡量開,雖然一階只有1.1倍攻,但是不錯的回轉率跟優秀速度倍率對清小怪的幫助很大。情況允許的話還是要留2階SS去對王特攻。雖然過的那場是尾血開2階SS對比特盾造成超大傷害,下一動卡進去直接80→0完場。
圖坦卡門獸神後直接變成通關率第一名的轉蛋角。除了可以跟中臣共果亞人隊的優勢,就算只帶一群圖坦卡門也有穿王的本錢。個人是不會考慮就是了,木轟就已經讓這關好打很多。
生態大地震的一層。沒上紋章。

3之間
使用角色:曹操、火刀、拉姆、火刀
跟上個月一樣的隊伍。
沒啥問題的bonus關。沒上紋章。

4之間
使用角色:晴明、晴明、牛頓阿法、牛頓阿法
跟上個月一樣的隊伍。
第二個bonus關。沒上紋章。

5之間
使用角色:哈帝斯、哈帝斯、拇指公主、哈帝斯
跟上個月一樣的隊伍。
天魔版的遊技場。沒上紋章。
是好玩沒有錯,但是一直進反擊模式讓人很煩躁= =
守護獸從喬巴換成了蠢牛,危機時追傷害還是比較王道。好想要第四隻哈帝斯喔。

6之間
使用角色:達伊、黑人花、黑人花、霹靂卡
跟上個月一樣1場過。
還是分享一些立回的技巧,霹靂卡在火蘭斯開一次以後就要有一路存到尾王的打算,遇到危險先繳的是阿邦神速斬。雙黑人花隨時保持隊伍成員的泡泡狀態(非必要,可以做到是最好),帶著泡泡狀態的達伊跟霹靂卡就能夠刷完前兩條血。
進尾血趕快清一清場,王覺醒後選擇留蘭斯或王旁邊的機器人,泡泡狀態的霹靂卡SS把王打到不死也殘。
黑人花的立回原則,要管理敵人的降防、我方的泡泡狀態、管理傷壁位置。基本概念就是2P殺機器人,3P就不要殺機器人去幹別的事情(撞減速壁即停都OK),4P霹靂卡就有自由的空間在場上開無雙。也因為講究這個細節,3P的黑人花其實是沒有開超戰型的。
紋章在兩個黑人花身上。最近開始考慮一個紋章改到達伊身上。

7之間
使用角色:黑山羊、幻妖降臨、巴哈、巴哈
跟上個月一樣的隊伍。
第三個bonus關。沒上紋章。其實那隻幻妖降臨到底是什麼名字

8之間
使用角色:小南、艾斯卡諾、巴索羅謬、艾蓮
跟上個月一樣的隊伍。也是設計師認為天魔最難的一關。
the大便關。有機會上這關的新秀有超獸新限定亞爾絲蘭還有小圓合作的杏子。
亞爾斯蘭其實有非常可怕的表現空間。因為薩麻陷阱「發射區塊」(最近才認真查了一下正式名稱)帶動的角色有無視陷阱的優勢。事實上秒王隊的兩隻貫通也是依靠這個地板去作戰。
12CD的全反+碰觸隊友回血SS用肉眼看就知道做壞了,無論正攻還是當作輔助使用都非常好。大概是僅次於最適正額田王的貫通選擇。
杏子就沒那麼好了。小南超平衡+弱點殺手剛好能夠王1秒掉,杏子只有上方殺手的加成注定不能在王1秒掉。對應陷阱只有單反傳也會拖垮整隊(大概就是超速度型,比大熊多跑一丁點距離),還必須撐到王2才有機會秒。因此完全不納入視野,一切痛苦就在王1結束就好。
紋章在小南、傲慢身上。

9之間
使用角色:拉姆、富蘭克林阿法、穆、富蘭克林阿法
跟上個月一樣的隊伍。
第2個大便關,但是沒有8間那麼臭。
紋章只有上自己的富蘭克林阿法。

10之間
使用角色:歐尼基斯、歐尼基斯、神所、歐尼基斯
全隊都有紋章☆
這個月1場過。不過這個月沒資源刷EX了。剩下時間都去農合作了,下個月再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