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30/30

Santyr冬 | 2023-03-14 20:17:43 | 巴幣 100 | 人氣 121

我是歷戰寶^^

排名第二臭的一關,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有用三飛行過火轟的一天。帕克沒想像中那麼爛,玩起來其實還蠻罩的,玩起來很像帶著兩隻客家摩西的貫通攻略法,前面都可以很順,最重要的問題點是在尾血。尾血的血量比王一+王二還高,並且三組小怪處理結束時,還必須扣著蓬萊或者是水天的大招,祈禱不要被SS退條噴成白癡才可能穩過。
我的方針選擇扣到底的是蓬萊大招,基本上也沒有讓我失望。反過來說,前面不小心噴掉了蓬萊,那也會喪失水天SS清小怪的權利,因為水天這時候就必須扣到底否則得面對尾王是絕望級的血量。這兩隻白癡貫通角打王1和王2的時候倒是挺夠力的,但是到了尾王卻很難打出一波大傷害,因為尾王的板塊很大限制了貫通角的無腦輸出
過關的那一場是水天進場在天選位置,咚咚咚改掉三隻弱點方向,帕克清左上與右上芙雷雅,天馬橫刷清三隻小怪,水天清兩隻羊女,蓬萊沒被SS延遲噴成智障,之後還有兩動的機會可以開號令收頭。號令不能馬上就開,判斷必須先再過一輪把王打到大怒再開。
尾血的操作
就是要打到這麼近乎完美才有可能過,偉哉米西

托特 我的超人…
應該算最臭的一關。平均加擊只給到+1500~3000。
水轟lv3是加擊壓得最低的一關,不難看出加擊壓這麼低是有原因的:關卡內幫人加速的物件太多,強迫人規劃清小怪的方式和加百列去控小怪的血,也就變成這麼破的隊伍內容。不得不說,每一層都重複混亂補血與無法一擊清小怪的作業很容易出現疲乏感。
不踩點的話托特還沒辦法一擊殺魔族小怪,反正過的這一場也沒踩點,改成比較硬核的打法就行。
然後水轟的尾血很難又超級硬,跟火轟有得比的難度,農神的SS一定不能中途噴掉。

打三場就過了,而且三場lv3都跟VOD重播一樣,一路走到用背德打死尾血的福利多,開始跟木轟的最後決戰
木轟的歷戰隊伍從lv1~lv3都給得相當合理。lv1是標準的周回隊伍,lv2跟lv3其實完全沒差,而且lv3的火轟甚至拿到比較好的果實,可以說這次的lv3裡面我是特別喜歡木轟的隊伍。火轟是隊伍裡適正層級最高的角色(並且是無課運角),椿不會吃雷基本上利大於弊,也可以適時調整HP去觸發背德的底力,並且背德只要開8CD全反SS撞粉塵就能同時兼具生存與輸出。布萊梅雖然不能撸牆,但是加速友情、神殺手、12CD穿牆SS在輔助面上給足了幫助。
說真的這4隻都身懷絕技,這代表什麼呢,代表著現在早已不存在遊戲裡面的彈珠精神。
僅以這關緬懷過去的美好

lv3可以用松陰+號角,mixi是不是在瞧不起我

第一天看到這隊伍,我原本已經內定是本次最難關,畢竟我打從心底dis浩劫這個角色,也是我想放置歷戰的一大主因(火轟跟暗轟的隊伍看起來太垃圾了)。眾所皆知,暗轟清小怪是相當噁心人的難度,這4隻的SS與友情都對清小怪完全沒有幫助,不能作弊的情況下自然要求非常硬核的技術不過某天一大早撿到光強,早餐還沒吃完就一場過了。伊索德的開弱點在王2王3的貢獻度真的很高,前提是清小怪都要很順,有如神助的那種。
有趣的是清理光暗轟的時候,lv2的翻車次數反而比lv3還多。畢竟光轟lv2沒有號角,暗轟lv2沒有伊索德開弱點,弱點運不好的話高機率被送下去。

不太重要的結語:
老實說,轟絕歷戰比爆絕歷戰還簡單。轟絕只要1手1手細心完成所有的階段性任務就可以過,即使是用lv3隊伍也是能輕鬆打進王關(畢竟是有帶果實強化的隊伍),可是爆絕lv3不只是隊伍選角整人、每一次過圖都講求架位、還必須經常只靠1手完成本來2~3手該做的事情,真的是臭到有剩,有打過香巴拉、伊甸、黃泉lv3的人應該都感同身受。

我們下次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