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海洋動物娘! 改編作 海洋動物大學 公告

胖雪豹 | 2022-03-24 21:12:46 | 巴幣 14 | 人氣 154

我是黑色油漆,簡稱黑漆。大家好!

關於 海洋動物娘 的事情,最終......

我決定改編它,將其變成 海洋動物大學 一作品

本來喜歡本作的別急著走,相信我這會更好看的

我還特地畫了封面


別跟我說為什麼構圖與三流網路小說家一樣!?同個繪手想怎麼抄就怎麼抄(X

它會沿襲海洋動物娘的部分故事結構

第一、同樣會申論一些話題......例如:愛一個人是應該怎麼做才是愛?

第二、偶爾會科普一下我知道的海洋動物知識,要說的我事前會去抓資料的

第三、故事會比較日常快樂

再來是改動的地方

第一、我會提早加入戀愛的情節,男主也不會真的是一個輪胎

第二、女主角換人了,看封面也知道吧

第三、世界觀有改,變成世界上本來就有動物娘,是與人一起生活的存在

第四、從社會人變成了大學生日常,可以頻繁的寫約會了

第五、劇情與人物設計都有改(包括名字),因此改編前的某幾位人物不會出現在本作

第六、會加入一點黑暗宅邸的小元素,偶爾會有點黃黃的(但是不會太多)

第七、都是大ㄋㄋ(當我沒說

在來是作品介紹——



作品介紹



「早上好,有趣的同學們。」羅薇亞拉著白板從幕後走了出來。她用手摸著臉頰,用觸手緊緊抓著白板。

「歡迎來到海洋動物大學!本校是動物大學的分校之一——專門收容海洋動物亞人,我也是其中之一的學生喔!雖然我們被稱為亞人,但是在社會地位與權力上都與人是相同的,與我說話請保持尊重與包容喔~?」她微微勾起嘴角笑著說道,甜美的笑容蜜如櫻桃。

「不過,我的執事『康斯坦』是個普通人類,是因為我高貴而優美的身分所以特例就讀本校的人類學生!偷偷說一下好了——他也是我單方面決定要約定終生的人!」舉起的手指至於螢幕前的各位嘴前,她舔拭了一下嘴角。

將手收回之後,她雙手抱胸,表現出了一副略不滿的神色。

「就是有一個超大笨海豚與超大笨魚整天纏著我的執事不放,真是令人不悅!」

撇開了頭的同時,她用處手用力拍了白板一下。啪!的一聲特別響亮。

「啊,聽累了嗎?要來一點章魚奶嗎?不過可能會有毒喔!」她拉住胸前的乳袋,稍稍往下一拉,做出了若隱若現的姿態。

很快又咧嘴嘻笑了一番,顯然是在開玩笑。

她用手指擺出了一個勝利的姿勢,顯然對於鬧到螢幕前的各位感到很滿足,該說的說了;該鬧的也鬧了,她便轉身從螢幕前離去。



分隔線



那麼,如此一來有沒有更感覺到本作的風格了?

大概會用著這樣的方式寫下去,希望各位會期待。

至於什麼時候會出?我會說——

最快下禮拜,最慢下個月內。

最後——來一點小問答題好了,猜對了沒有獎勵!但還是希望各位觀眾參與一下!

1.請問女主角羅薇亞是什麼種類的章魚!?提示:海洋之災

2.請問超大笨海豚指的是誰!?提示:齒鯨小目海豚科最大的物種

3.請問超大笨魚指的是誰!?提示:拍過好多電影的(這貨之前沒去查過資料,之後要查)

4.在舊的海洋動物娘內,三人之中何者沒出場!?本題無提示

5.在舊的海洋動物娘內,女主角應該是哪一種動物!?本題無提示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1.藍環章魚
2.抹香鯨
3.4.5不知道諾(´・ω・`)
看起來好大諾,而且感覺很調皮
2022-03-24 21:17:11
胖雪豹
1.正確!就是藍環章魚!
2.不是,因為是「海豚科」,所以是虎鯨。抹香鯨是單獨抹香鯨科的。
3.很知名的電影那個,電影裡面會吃人。
4.沒關係的O W O
5.沒關係的O W O
調皮的藍環章魚,只要不咬人什麼都好(X)。沒錯,羅薇亞就是一個比較喜歡惡作劇的女孩,還是個超級有錢人家的大小姐,隨身攜帶執事(男主)的。
2022-03-24 21:23:26
肥宅鯊J shark
整個故事居然大改嗎!真佩服黑漆的行動力
2022-03-25 00:43:25
胖雪豹
沒問題的,以前也這樣大改過好幾次作品(X)
2022-03-25 08:28:2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