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關於惡意戰線更新到完結……還有一些感想。

胖雪豹 | 2022-08-06 20:24:01 | 巴幣 28 | 人氣 164

本處是黑色油漆,簡稱為「黑漆」的文字創作者。

惡意戰線更新至完結了,這是一部我花了一個月完成的作品,包含設定與劇情和撰寫都在一個月內完成,實際上是我2020年的時候所撰寫的小說,時至今日才將其正是發散出來……。

這一部作品嘈點特別多也有許多的問題點,整體來說是一部不普通的爛小說,除非閒著沒事不然作者本人不太會樂意去推薦的作品……。

這部對我來說最特別的點就是讓我稍微找了一些惡魔的資料,除此之外還有第一次寫了痞子主角,排除這兩點我實在想不到這部作品給了我什麼好印象。

它就屬於寫完後較為後悔的作品,實際上現在的我可以將其寫得更好,也能回頭把兩部參加今年大賞的作品修得更好,前者是因為許久以前創作的,後者是因為創作時間的短暫的緣故,關於這份想法我是打算深深收進心底把之後的作品弄出更高的格調。

今後將要更新的白貓頭鷹大致上從第一章第五節開始便會是新寫的進度,前兩篇是我這陣子唯獨偷偷留著對外說沒有的小存稿,目的是怕我銜接劇情時有錯誤。

敬請各位期待——。

要說感想嗎?最近認為寫作這件事情絕對與作者的價值觀擺脫不了關係,當作者在創作角色與故事時總會是隱隱約約的將自己的價值觀與想法帶入,最後導致了屬於自己的作品風格。

也因為這份想法能在我的作品中找到許多我的看法或是價值觀,造就了我的風格。

我通常喜歡寫帶有艱澀的戀愛。

也通常喜歡寫帶有苦澀的旅途。

只有少數時候會跳脫自己的框架去發揮不屬於自己的劇情。

我想正因為自己親身的體會能讓作品內的感覺更加清晰更準確的傳達給讀者吧?

要說我怎麼看待自己的大多作品?

"總是帶有些苦味,那怕後勁是甜的也必須先嘗出苦"

喜歡寫因事情的衝擊無可奈何、因過去的事情影響著現在的自己、因自己的價值而不能接受他人等……喜歡先讓人嘗到這種苦味,我才想給予甜口的氣息。

這一切都出於我眼中看見的事情大多是悲大於喜,創作這件事情就是在解剖作者是早有人說過的事情,事到如今我才真正有感, 一直都只是聽著罷了。

偷偷說:最近覺得我的文字真的不夠詩意。

那麼本篇到此結束,感謝各位的閱讀。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恭喜黑漆完結,辛苦了(*´∀`)つ))´∀ˋ)
2022-08-07 07:16:12
胖雪豹
非常感謝一直以來的支持!
2022-08-07 17:56:0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