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合作小說計畫 深霄學院 入學日活動創作總匯

胖雪豹 | 2022-05-25 10:52:18 | 巴幣 238 | 人氣 259


現階段還有些創作上為貼上網,之後新增也會另補於此處

入學日前景提要

  學院內紛飛著五彩繽紛的彩帶,校內撥放著輕盈的鋼琴聲,你從正門口走進了校園——

  第一眼看見的是校廣場,在那豎立著大樹與貓頭鷹的雕像,底下銘刻著眾多文字,大致意思是說明本校的教育理念:自由的讓學生發展所好。

  一旁是優美的花圃,更前方是校外經營的商店街,往一旁望去可以看見高聳的宿舍、校園商場、博物院、大書庫等……建築。他們都有著優美且壯觀的外表,裡面想必也十分奢華。

  穿過校廣場與中庭,去到入學日的會場——找了一個位置坐下。

  學院長——米米庫納站在台上,述說著本學期的期望,偶爾開著些許玩笑,使演講變得十分有趣,但她也只說了三分鐘左右的時間,便快速的了結了開學日攏長的流程。

  你順著地圖的方向,來到了自己的班級——

  其他的同學們也陸續的抵達,此時班導師「艾絲緹雅」正坐在講台上摸著豹貓,她的神色中充滿了柔愛。

  「各位同學早上好,各位是A1班的學生,我是你們的班導師——艾絲緹雅.利安尼,請多指教。」她擺出了一個燦笑,語氣爽朗的對著全班說道。

  她放下豹貓,站起身子,張開雙手伸了個懶腰,再將左手插於腰上……

  「那麼,有請各位同學開始展開自己的校園第一天吧?麻煩的自我介紹就請同學們私底下自己處理!這一天都是自由時間呀!」她伸出揮向窗外的環境。

  絢爛的陽光映照在她的金髮上,絢麗的光澤猶如太陽般。

  「可以先去與同學們聊天認識,也可以先去遊覽校園環境,更可以去認識教職員們,另外——中午於宿舍有提供自助式餐點,可不用吝嗇喔。」她說完後拿出金扇,打開了遮住了下半臉。

  「去吧——盡情去享受第一個日子。」





愛德莉雅:♠【深宵學院系列短文】♠兩位女兒偽裝成人類混入學校(?!

其餘待補,其餘合作創作的內容則還在等參加者貼上,同樣待補。

下一次更新將會於社團週期活動結束之後發表總匯。

感謝各位的參與與閱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