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箱庭の世界】戰鬥機器-賽克

Airy | 2022-08-14 22:50:28 | 巴幣 0 | 人氣 589

【基本資料】
『喔~你好啊!新世界的人們,我是戰鬥AI:賽克,請多指教!』
(使用以經作者同意)






基本資料
CODE-NAME 賽克
性別 無性(但自稱是男人)
種族 戰鬥用特殊AI-原型
種族標籤 【構裝】【構裝】【魔術】
默認定位 【近距離】【單體】【攻擊】【輔助】【防禦】
身高/體重 185cm/120KG
來自哪裡 阿爾法研究院
啟用年份 3年
所屬區域 北門 所屬共同體

【素質】

總點數:40+40+30+30+20=170

通常狀態
體質 敏捷 力量 智力 意志
B
載具狀態
C(B) A(B) C D

【角色故事】

  在開始說明自己的故事前,我先來做個自我介紹吧!
  
  我是特殊戰鬥AI-原型,原本應該叫這個名字的...不過聽發明者說我本身的設計出現錯誤,導致未來無法繼續戰鬥,所以把我藏了起來,並把我命名為-賽克。

  雖然我自身是不明白哪裏出現了缺陷,但我知道自己應該是發明者研發最久最成功的一個發明了!不過每次看到我她都會發出長長的嘆息聲。那也只是我在維修的時候,觀看了過去人類所拍攝的特攝片而已!特攝片真是人類史上最偉大的一種紀錄了!

  不過發明者常常把它收起來,導致我總是花費了好多心思去討她開心,反正事後偷偷報復回去她也不會知道的。

  總之呢~我是個相當喜愛特攝片和酷炫東西的機械產物,雖然武器什麼的還是會變就是了,不過發明者一直在和我強調要去強化各方面的戰鬥能力,還有把運算核心挪一大部分去殺戮什麼的...我才不要!

  既然是能夠變形的機械的話,那麼符合男人的浪漫和自我滿足才是最棒的吧!這樣帥氣的身姿,領導他人的時候才能讓他們更聽話的吧!

  不過聽說發明者最近收到了一封信,要我先拿著這個到目的地探查,但那邊是荒郊野外啊...不會是想把我丟掉了吧...?不會的,應該是不會的!

  不會吧...
【特質】
總點數:7+1+(1-1)+3+1=12

無機驅動
特質分類-【特殊異能】 階級1(7點)
免疫睡眠、洗腦、恐懼效果,不會流血、行動不受疲勞或傷勢影響。但亦不會受到精神性的強化影響。

兵器學
特質分類-【知識專長】 階級1(1點)
擁有絕大多數武器、鎧甲與鍛造相關知識。

角色蘊含大量普通武器、鎧甲與鍛造相關知識,可以要求串主給予該領域相關情報加成。

【專業知識-冷兵器資料庫】
特質分類-【知識專長】 階級1(0點)
該角色對於冷兵器極度的專精,具備非常深刻的理解,相關情報獲得加成。

堅硬皮膚
特質分類-【素質變化】 階級2(3點)
身體表皮硬度大約是硬皮甲的等級,可以抵擋弱小的傷害(尤其是割傷),但是關節活動處防禦力較低。

領導魅力
特質分類-【人格特質】 階級1(1點)
言行舉止的風範、說話的份量、以及自然產生令人安心的氣場。

影響力僅能在對於自己沒有敵意的人身上發揮。


【額外特質】


駕駛技術-重型機車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 階級1(0點)
經過訓練讓自己專精於載具(需操作來下達指令之對象)的駕駛技術與控制。
階級1:指定『重型機車』,角色可以駕駛載具發揮交通工具的功能。

駕駛戰鬥技術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 階級1(0點)
經過訓練讓自己專精駕駛時非騎乘操作。

角色可以在駕駛時流暢地進行攻擊或進行任何非駕駛操作,此效果主要適用於自身『駕駛技術』可駕駛之載具上,而相似的載具會依相似程度獲得一定程度的補正。
【恩賜能力】

持有恩賜 騎士登場!
恩賜卡顏色 銀白色的底+藍金色的X記號
恩賜卡等級 E
【恩賜敘述】
本該成為濫殺一切的AI機器人-賽克,在一次維修中偶然受到了特攝片的影響,
將原本拿來當作殺戮專用的程式碼,全都改為特攝片中常見的特殊模式。
因為意外的具有人性和學習力,加上身受大量不該學習的知識所影響,而變化出來的各種型態。

但由於將功能花費在各種變身上,各種模式的效果不如以往的狀態,
但相反的卻能夠在其他部份協助他人了,他也因為這些能力而感到相當自豪。
【恩賜效果】
超變身!
【被動】【型態變化】
戰鬥態勢.武
【主動】【充能】【持續三回合】
賽克體內特殊的魔力核心可以讓他擁有不同的姿態,平時以人型的模樣展示給他人,偶爾會變成另外的姿態。

每次發動變身時,給與自身【變身後首次發動的充能,效果提高一階。】的狀態。

每項變身能力皆會花費一回合的時間進行身體再構築,並在『使用充能』或是『三回合之後』才能變化成其他姿態。
利用魔力核心內的兵器資料代碼,搜尋武器並變化成相應模樣的特殊模式。【除法器與槍械外】

變化為該姿態時,【每一次攻擊】能獲得一層充能,最高可以獲得三層充能。(不包含發動回合)

消耗一層充能,可釋放核心的魔力,發出威力為【力量C】的衝擊波攻擊。

消耗三層充能,啟動自身內建的魔力之刃,使武器獲得額外的攻擊距離補正【提升一米】的效果。

防衛態勢.鎧
【主動】【充能】【輔助與防禦】
載具態勢.速 【主動】【載具】【加速】
賽克平時的人型姿態,是個擁有輔助與防禦的特殊模式。也可以利用再構築,裝備至他人的主防具與身體上,並獲得【三層充能】。

變化為此型態時,可以替裝備者承受一部分的傷害【承受一階】,承受傷害超過體質上限即解除。

消耗一層充能時,提升裝備者或自身當回合的行動速度半階,可消耗三層額外提高行動速度。
專門提升速度的型態,自身再構築化成載具-重型機車,從動力源抽取一部分的能量至敏捷上。

轉化為此型態時,自身視為騎乘狀態。
體質下降一階,敏捷上升一階。

為了讓駕駛者騎乘時也能有效地進行戰鬥,賽克會幫助騎乘者進行操作,讓騎乘者與自身獲得等同於【駕駛技術】與【駕駛戰鬥技術】的效果。

獲得一次充能,發動時可使自己瞬間前進五十米。

【裝備1/6】

副防具
裝備名稱 俠義者的硬板護手套 裝備等級
裝備效果 為自己以外的單位進行防禦時,行動速度提高一階半。
裝備介紹 【S4轉蛋-俠義者系列獎勵】將外板的部分特別強化的手甲,特色是關節處作了調整能更好的靈活伸手,能先一步攔阻攻擊的設計。

【額外恩賜-40/50】

恩賜能力
恩賜名稱 俠.者.有.情! 恩賜等級
恩賜能力
當自身以外半徑10公尺內的友方單位受到突然性意外時,能自動進入子彈時間進行應對。
這個能力無法在戰鬥中發動。
恩賜介紹 【S4轉蛋-俠義者系列獎勵】『作俠者,無論何時、何地、何事、何人,必伸手救助。』

恩賜能力
恩賜名稱 光魔法.帥氣的姿勢 恩賜等級
恩賜能力 擺出帥氣的姿勢後,不分敵我使三公尺內所有單位造成短暫的停頓,一次戰鬥最多一次。
恩賜介紹 用帥氣的姿勢施展的光魔法,能夠帥傻其他人。

恩賜能力
恩賜名稱 致命魂 恩賜等級
恩賜能力 持有者攻擊目標弱點及要害部位的傷害上升一階,且更容易察覺對手的弱點與要害位置。
恩賜介紹 這就是致命魂!深深烙印在兔兔國全體兔兔心中的意志,只有擁有致命魂的人才會被牠們所認可,獲得進入兔兔國的資格。開啟禮物包者(賽克)限定,賣出價500元。

恩賜能力
恩賜名稱 神速祝福 恩賜等級
恩賜能力 該主要回合內只有發動此恩賜而不進行任何動作時,使三十公尺內自身以外的指定單體目標在該回合的判定結束後,獲得兩次「額外回合」,發動後冷卻五回合。「額外回合」內無法進行過於複雜的動作。
恩賜介紹 賦予他人神速的祝福,增強對方接下來的反應能力。

創作回應

(£新夜£)
各項能力都具備相當的恩賜額度,能力整體過強

(1)【動力源代碼.B】+【系統平衡.A】

(2) 變形代碼.O-戰鬥龍鋼.武、重機型態-狂龍。

(3)變形代碼.O - 防衛龍鋼.鎧、特異龍鋼

以上三大項能力至少需刪減一項,進行初步審核


另外具備強力的飛行能力本身就極具恩賜價值,因此【動力源代碼.B】+【系統平衡.A】會在後續進行進一步審核動作,請留意。


能力審核不予以通過,請進行上述修正後於後續進行複審動作。

2022-08-27 03:07:56
Airy
我知道了,我會把整體能力做大幅度地修改。
2022-08-27 07:50:47
(£新夜£)
個人意見:此角色過於有科技要素,說實話並不適合工會本身的風格。且純金屬、強飛行能力等等,實在都過於佔據一個角色恩賜的上限額度。後續認真審核起來恐怕難以維持角色設計的初衷,請重新思考是否真要以此角色設計投入公會之中。
2022-08-27 03:09:18
(£新夜£)
整體邏輯無意見,以確認通過
2022-08-31 00:54:03
Ehecatl
【構裝】【構裝】【魔術】

無機驅動
特質分類-【特殊異能】
階級1(7點)-免疫睡眠、洗腦、恐懼效果,不會流血、行動不受疲勞或傷勢影響。但亦不會受到精神性的強化影響。




兵器學
特質分類-【知識專長】
階級1(1點)-擁有絕大多數武器、鎧甲與鍛造相關知識。
角色蘊含大量普通武器、鎧甲與鍛造相關知識,可以要求串主給予該領域相關情報加成。





【專業知識-冷兵器資料庫】(專門領域)
特質分類-【知識專長】
階級1(0點)-該角色對於冷兵器極度的專精,具備非常深刻的理解,相關情報獲得加成。



堅硬皮膚
特質分類-【素質變化】
階級2(3點)-身體表皮硬度大約是硬皮甲的等級,可以抵擋弱小的傷害(尤其是割傷),但是關節活動處防禦力較低。




領導魅力
特質分類-【人格特質】
階級1(1點)-言行舉止的風範、說話的份量、以及自然產生令人安心的氣場。
影響力僅能在對於自己沒有敵意的人身上發揮。

12->0OK

另外特質條件不要刪除。
2022-09-08 19:46:48
(£新夜£)
整體邏輯無意見,以確認通過
2022-11-25 19:14: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