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星期二

| 2022-07-19 20:44:13 | 巴幣 104 | 人氣 111

注意:
1.行程很亂請見諒
2.照片想到才拍,想到了也不見得拍,就將就一下吧。拍照技術很差請見諒
3.第一次寫遊記勿嘴
4.富邦連敗加油

---(我是分隔線)---

111/07/12,星期二

昨天晚上本來想要早點睡,但是睡不著(平常應該早點睡的)。

總之為了少年專案的5折票六點起床,原本約定六點二十分到高鐵站集合,結果某個同學三十
幾分才到,幸好最後安全上車。

(圖片)

早上八點多到達台北。八點的台北沒什麼好逛的,只有上班的人群還有一輛輛的車子。

在迷路一陣之後到達了阿姨的辦公室借放東西,接著正式開始了為期五天的台北之旅。

第一個景點是台灣博物館,位於228公園內。幾年前曾經來過這裡,但當時博物館正在整修,並不提供參觀服務。

我們使用「愛台灣博物館卡」季卡,本體是一張悠遊卡,登錄之後可以在全台18個博物館自由進出,如果購買季卡只需要300元,去個幾次博物館就回本了,蠻划算的。可惜之後政府沒有繼續發行的打算,所以我們使用的卡片是從網購平台購買的。

個人覺得台灣博物館的展覽普通而已,沒有特別印象深刻的東西。

接著去的是在台灣博物館對面的古生物館(兼土地銀行展示館)。古生物館的內容稍微豐富一些,裡面還有一些互動展品,整體來說還不錯,但是沒有到達會讓人曉要常去的程度。(還是科工館最好玩)

附上照片:
台灣第一台火車:騰雲號
媽寶^U^
左二為櫻花鉤吻鮭
欸幹穿山甲欸
土銀舊金庫
古生物館
死媽寶part2

吃完午餐後我們前往台北地下街Y區。前兩天才辦過巴哈市集,可惜沒有早幾天過去阿......。

整個下午我們都在那裏度過,從頭到尾逛了2.3遍,之所以來回那麼多趟是因為晚餐時間臨時改了,附近想去的地方也都去過了,就繼續在那裏待著,要去吃晚餐的時候腳有夠酸。

晚餐吃的是韓式烤肉,不知道是因為肉沒有煮熟還是吃太多,走出餐廳就覺得身體不太舒服,雖然暫時沒有出事,但是走了一段路之後就吐了,有夠丟臉......。但是完之後就沒有那麼不舒服,算是因禍得福(?)

總之,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明天的目的地是士林一帶。


#1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