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關於OOTP GO 25

| 2024-04-13 23:05:14 | 巴幣 12 | 人氣 87

太久沒發文回個人氣 字數偏少就不掛達人了

從去年賽季結束我就在期待OOTP GO的更新,近期OOTP GO終於上架了,新名字是OOTP GO 25。
沒錯,和電腦版一樣,不直接在play商店裡更新版本,而是每年出一個新版本。同樣的,在新的版本發行之後,舊版本就會慘遭下架,建議那些有下載第一代OOTP GO的朋友先不要刪掉遊戲為妙。
新版本的OOTP GO也從免費使用變成需要購買了,售價340NTD,比電腦版便宜一些,由於我沒有買所以還不知道和第一代有甚麼差異,這部份等之後決定買了之後再分享。個人最希望有的是雲端存檔功能,能夠直接把檔案提出更好。

最後,談談現在連載這篇的未來展望吧。現在官方的操作幾乎斷定了OOTP GO一代不會有更進一步的更新了,也就等於這個存檔的所有資料都會在我現在這支手機壽終正寢時消失。雖然還有很久才會發生,不過還是先說一下到時候的應退方法吧。
首先是紀錄。這件事我已經做很久了,現在更新的這個就是對這個遊戲的紀錄。另外,如果可能的話希望能把大部分的資料截圖收藏起來,雖然看起來很好笑就是了。
第二點是設下停損。檔案會遺失已經是既定的事實,因此我可能再過一段時間,可能50或100年吧,不再繼續玩這個檔案。之後可能就選擇開新檔案吧,好像也只有這個方法了。

大概就這樣了,如果有其他解法,或是如果有大佬知道如何導出遊戲存檔的話請務必告訴我,先謝謝各位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水修
你好,冒昧打擾你,我想請問OOTP GO 25,是有中文的嗎?我感覺不太可能,但是iOS商店頁面資訊裡,卻寫著OOTP GO 25支援多達10幾種的語言,遊戲裡是真的有中文嗎?
2024-04-17 18:58:12
我確認了一下,應該只有英文和韓文,中文看起來還是只有23版的個人漢化版本
2024-04-17 21:02:56
水修
感謝!
2024-04-18 06:02:2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