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BanG Dream - 紗夜莉莎相關整理 【卡面劇情篇】

| 2022-07-19 14:37:07 | 巴幣 0 | 人氣 437

有時候為了突然想看某個部分想不起來的時候太痛苦了,
於是做了基於個人偏好整理起來的散落在各處的紗夜莉莎。
希望也方便大家拿這些推坑親朋好友,咳咳。




【卡面劇情篇】

1.☆2冰川紗夜 - 夏天的霜淇淋
2.☆2冰川紗夜 - 舞台
3.☆4冰川紗夜 - 兩人一起過七夕
4.☆3冰川紗夜 - 製作餅乾
5.☆4冰川紗夜 - 正射必中
6.☆3冰川紗夜 - 挑戰新作品
7.☆4冰川紗夜 - Special birthday! (左)
8.☆4今井莉莎 - 再做1次餅乾
9.☆3今井莉莎 - 夏天的陽光
10.☆2今井莉莎 - 太過擔心了?
11.☆3今井莉莎 - 剛好趕上的賞花
12.☆4今井莉莎 - 第一次的演奏會
13.☆3今井莉莎 - 目光在追問
14.☆4今井莉莎 - 驚愕之圓大擴散
15.☆4今井莉莎 - 今後,也要一起(後篇)
17. ☆2美竹蘭 - 跟蘭兔兔散步
17.☆3湊友希那 - 響く、創世の歌声
18.☆4湊友希那 - 水面に煌めく笑みの花
19.☆4宇田川亞子 - 追いつけ、追い越せ
20.☆4丸山彩 - 完美笑容
=強烈推薦

☆2冰川紗夜 - 夏天的霜淇淋

(氷川紗夜 - 夏のソフトクリーム )

莉莎「是喔~你喜歡真是太好了! 這個抹茶也很好吃,你嘗嘗看吧。 來,啊~!

紗夜「咦…… 怎麼……我又不是小孩子……

莉莎「不用害羞! 你看你看,快融化了~快點~! 啊~!

紗夜「……啊、啊~……

莉莎「怎麼樣?

紗夜「真、真好吃……

莉莎「好吃吧~?這是我最推薦的喔!

紗夜「嗯,多虧你推薦我。 因為我不常來這間咖啡廳

莉莎「是嗎? 那下次Roselia的成員大家一起來吧!

紗夜「不錯呢。今井小姐沒來的那天我們也來吃東西了, 那種時光我覺得不錯

莉莎「嗯,果然大家一起吃東西就會覺得好吃。 我也好想跟大家一起吃東西喔

紗夜「那麼今天練習後大家一起去吧。 如果今井小姐約大家,大家一定會很高興

莉莎「去啊去啊~!真期待耶~!  

(※備註:參考 Don't leave me, Lisa!!!!)




☆2冰川紗夜 - 舞台

(氷川紗夜 - ステージ )

莉莎「等一等,兩位~。 好不容易做好了服裝, 怎麼對話又回到原樣了啦~多說點團結一致! 之類的也好吧~?   

紗夜(我是想講……可是被今井同學先說了……)




☆4冰川紗夜 - 兩人一起過七夕

(氷川紗夜 - 二人で過ごす七夕)

莉莎「啊,找到了。 嗨~紗夜♪

紗夜「今井小姐? ……真早呢

莉莎「沒啦~我也想早點來自己練習,不過櫃檯的工作人員說 紗夜已經來了。想說反正都來了,乾脆一起練習。 可以嗎?

紗夜「也對, 有人一起配合也比較好練習,我沒關係

莉莎「太好了~! 我還在想突然參加會不會打擾你, 太好了太好了♪

(中略)

紗夜「日菜跟你商量七夕祭典的事情了吧。 謝謝你

莉莎「啊、啊哈哈~!聽到日菜的事情後,就沒辦法放著不管。 原本是打算委婉問紗夜關於七夕的事情……不過最後好像變成單純只是多管閒事, 我自己也在反省……

紗夜「不會多管閒事。 當天雖然發生了很多事情……但是我們姊妹還是逛了七夕祭典, 日菜也非常高興。所以,那個…… 我想對你表達感謝之意……謝謝你

莉莎「怎、怎麼會!? 不用道謝啦!
莉莎(嚇、嚇我一跳~ 沒想到紗夜居然會紅著臉道謝……)

(中略)

紗夜「那個……今井小姐。 如果以後有日菜的事情想請你幫忙, 我可以麻煩今井小姐嗎?

莉莎「咦!?

紗夜「我知道身為姊姊應該多注意日菜。 但是這件事情對現在的我來說……對不起, 很麻煩吧?

莉莎「不會,沒那回事! 只是有點嚇一跳。我沒想到紗夜居然會拜託我這種事情。我當然很樂意幫你忙! 我跟日菜同一間學校。如果有什麼問題我幫你傳話!

紗夜「今井小姐…… 謝謝。你幫了我大忙

(※備註:參考 向星星許願的短籤)



☆3冰川紗夜 - 製作餅乾

(氷川紗夜 - クッキーづくり)

莉莎「吶,紗夜……?

紗夜「怎、怎麼了?

莉莎「從剛才開始似乎就有什麼話想說, 扭扭捏捏的怎麼了??

才、才沒這回事……

莉莎「咦~? 真的嗎~? 從出錄音室到這裡, 一~直在偷瞄我們吧!都這樣了可不能讓你糊弄過去喔~

紗夜「其、其實……今天練習的時候不是把 手工餅乾拿給大家了嗎?

莉莎「嗯! 大家都嚇了一跳呢~!還被亞子逼問 『為什麼會做餅乾來呢!?』這樣的☆友希那則依然是友希那的風格, 邊說著『哪個是貓?』邊認真地找起來。 真有趣~♪

紗夜「今井同學那時候也像現在這樣一直在笑…… 應該幫我一下才對吧?

莉莎「啊哈哈,抱歉抱歉!但是,大家會覺得驚訝也是正常的。 沒想到紗夜竟然會做餅乾帶來☆

紗夜「就、就說了…… 只不過是因為剛好有機會做餅乾, 難得的機會,就想著也分送給大家……

莉莎「嗯嗯,這個我們懂的♪ 所以說,有什麼事情讓你很在意的嗎?

紗夜「……大家吃完之後的感想。 湊同學、宇田川同學、白金同學、今井同學都誇說好吃, 但我想聽的是真心的感想

莉莎「……咦?

紗夜「尤其是今井同學很會做餅乾…… 所以說請告訴我真心的感想

莉莎「呃呃呃! 紗夜,等等……!

紗夜「怎麼了嗎?

莉莎「你該不會是以為大家都是顧慮你 才會說好吃的嗎? 怎麼可能啊!

紗夜「……真的嗎?

莉莎「真的喔! 話說看看大家的表情就懂了吧? 吃餅乾的時候,大家都是滿臉笑容的吧☆

紗夜「是、是啊……的確大家都是笑容滿面地吃下去……而且也聊得很開心……

莉莎「既然如此,就是代表很好吃啊! 我也覺得很好吃! 事情就是這樣,就像彈吉他時那樣, 多拿點自信出來沒問題的啊!吶?

紗夜「是……是的…… 謝謝…… 今井同學,那個…… 我下次想要挑戰看看其他點心……

莉莎「咦!? 會再做給我們嗎!? 太棒了~♪那要點什麼才好嗎~♪ 巧克力蛋糕好了~? 還是提拉米蘇好呢?不,這種時候布丁也很難割捨~!

紗夜「啊,太難的不行啊

莉莎「沒問題沒問題! 紗夜一定辦得到的! 我很期待喔☆

紗夜「就算你那麼期待……

莉莎「不然這樣好了,我也一起做吧☆ 這樣不錯吧!

紗夜「呵呵。 那麼等我想到的時候會拜託你的……



☆4冰川紗夜 - 正射必中


莉莎「原來如此。 為了讓燐子變得更積極,想要幫他加油……

紗夜「對啊。 該怎麼說,就想要在背後推他一把……

莉莎「加油……是想要幫忙嗎?

紗夜「哎……應該

莉莎「原來如此呢〜。 要讓燐子積極一點啊

紗夜「白金同學正在認真地試圖改變。 所以……

莉莎「嗯~…… 該怎麼做才好? 要是太過強硬地推他一把, 燐子感覺會退縮回去……話雖如始,袖手旁觀 好像也有點叫人著急呢~

紗夜「我、我想今井同學的話, 應該知道對應這種時候的好方法……

莉莎「啊哈哈! 嘛,的確我就是愛操心啊〜……

紗夜「因為你有關心我和日菜的事情。 那個,一直以來很謝謝你

莉莎「別、別這樣啊〜! 關心朋友是理所當然的吧?

紗夜「話雖如此, 就我個人而言簡直幫了大忙

莉莎「啊哈哈,紗夜真是一板一眼〜。 我只是守候著而已……啊!!

紗夜「有想到什麼嗎!?

要守候啊,守候燐子! 就算紗夜想做些什麼, 那也沒辦法幫上燐子

紗夜「守候嗎…… 好像很難的樣子呢

莉莎「……其實啊。我也有這麼被友希那說過,他說不是本人主動往前進的話,是沒辦法對那個人有所幫助的。 既然如此,重要的就是靜靜守候, 別讓那個人步入歧途就好

紗夜「湊同學這麼說啊…… 嘛,要說很有湊同學的風格倒是很像

莉莎「對吧?啊,但是!只是守候沒有意義對吧?守候的那個人誤入歧途的時候,就得及時伸出援手。這就是我的經驗談! 我覺得有包含這層意義才叫做『守候』

紗夜「我知道了…… 我會試試的!

莉莎「話說回來~紗夜變好多喔~

紗夜「是……這樣嗎。 不……或許是如此

莉莎「嗯,對吧。 因為紗夜很努力嘛

紗夜「我、我的事情就別說了。 但是被今井同學這麼一說有點鬆口氣了

莉莎「什麼,那種對我的絕對信賴感…… 沒想到我會這麼備受信賴

紗夜「剛才也說過了, 我對今井同學真的很感謝。 所以這點信用是非常理所當然的吧?

莉莎「這、這樣啊…… 啊、啊哈哈~有點叫人害羞呢~♪話說回來,紗夜為什麼 會想要幫忙燐子呢?」

紗夜「我、我只是……因為覺得 白金同學的演奏會因此變得更好罷了」

莉莎「啊哈哈…… 不坦率的這一點,完全沒變呢」

紗夜「我這才不是害臊。 我是……真心這麼說的」



☆3冰川紗夜 - 挑戰新作品

(氷川紗夜 - 新作への挑戦)

莉莎「嗯~這樣還混合得不夠均勻呢,現在還是奶油色對吧? 總之,到完全變成白色之前再攪拌一下吧

紗夜「完全的白色是嗎。 唉……要判斷料理顏色的變化真難呢

莉莎「的確呢,像是『是怎樣程度的白色』之類的,紗夜常常會這樣說呢~ 但是真是嚇了我一跳呢。 沒想到紗夜居然會對我說 『請教我做磅蛋糕』呢!為什麼你突然想要學怎麼做磅蛋糕呢?

紗夜「那是因為……那個……如果不做點除了餅乾以外的東西,會跟今井同學的慰問品搞混……所以……如果增加自己會做的東西的種類的話,搞混的機率也會下降……也不會讓白金同學和大家白開心一場了吧……  

莉莎「啊哈哈,明明不用在意那種事的說!

紗夜「不可以。要給慰問品的話, 當然會想著要給能讓對方開心的東西。而且,理由不是只有這樣而已

莉莎「咦,是這樣嗎? 理由是為什麼?

紗夜「這個,雖然我自己也還不是很確定……我恐怕,從白金同學身上受到了啟發

莉莎「受燐子、啟發? 這是什麼意思啊?

紗夜「這次,白金同學明知新挑戰是不擅長的事物, 卻還是正面迎擊了。不是像之前半途而廢, 而是自己率先……看著那樣的身姿, 我也想挑戰一些新的事物(私)。 當然,跟白金同學比起來,是小很多的挑戰就是了

莉莎「所以,是想說要增加能製作的點心種類嗎? 原來如此〜 啊哈哈,嗯。這樣啊! 紗夜從燐子身上得到了幹勁的意思呢!

紗夜「不、不用笑成這樣的吧

莉莎「抱歉抱歉!總覺得很開心嘛!而且,我完全不覺得是小挑戰喔。 因為紗夜很認真地想要努力的心情,我感受到了!既然是難得的挑戰,不做得特別好吃是不行的呢! 好~喔,既然這麼決定了,就全力以赴地上吧!

紗夜「好的。請你多多指教

(晚上)

紗夜「――滿懷決心是不錯啦。 但結果有點焦掉了呢 味道……果然,有一點苦。 明明就是照著食譜做的,到底是為什麼呢?看來照著今井同學給的食譜, 認真地複習會比較好呢。 首先是要把材料恢復到常溫~~

紗夜(這麼一做……料理跟吉他是一樣的呢。 累積著現在自己能做的事,一點一滴地變得拿手吧。今井同學也有過,會做出這種苦的磅蛋糕的時期嗎?)

紗夜「……呼。好的,複習就先等下次 差不多要來練習吉他了。不能因為忙著做點心,而怠惰了吉他呢

紗夜(一點一滴、一點一滴地累積下去吧。 不管是吉他、還是做點心……其他的所有事情也是)





☆4冰川紗夜 - Special birthday! (左)


紗夜「大家,謝謝你們。 難得有機會,大家也一起享用吧?

莉莎「咦,這樣好嗎? 今天是紗夜的生日,真的完全 可以獨享你愛吃的東西哦

紗夜「不對。因為是生日,所以我才想和大家一起分享

友希那「那大家就一起分著吃吧

莉莎「說的也對☆ 啊,不過在開動之前…… 紗夜你來跟這些新奇的薯條拍張照吧!

紗夜「我也要入鏡嗎?

亞子「因為今天是紗夜學姊特別的日子啊! 我們想把薯條和紗夜學姊笑嘻嘻的樣子記錄下來!

莉莎「別害羞,別害羞☆ 那我要拍囉。準備,笑一個!





☆4今井莉莎 - 再做1次餅乾

(今井リサ - クッキーをもう1度 )

紗夜(…… 看來似乎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呢。我也得好好再想想才行。為了我自己。 然後……為了Roselia。 所以……今井同學也要……加油喔)




☆3今井莉莎 - 夏天的陽光

(今井リサ - 真夏のサンライト )

莉莎「抱歉耶~,紗夜。 還讓你來幫我一起去買飲料」

紗夜「我也渴了所以沒關係喔。 而且一個的話也拿不動五人份的飲料吧」  

莉莎「啊哈哈……你這麼一說倒是。 是說,紗夜你看起來很酷,但其實是很溫柔的吧~」

紗夜「我倒是覺得很普通啊。 只是幫忙買東西而已太誇張囉」

莉莎「不對不對~。 自然地會去幫助困擾著的人 這可不是輕易可以做出的事唷~」

紗夜「……你這麼稱讚我也不會拿到什麼的喔」

莉莎「別害羞別害羞。 話說回來,人開始多起來了耶~。 真不愧是熱門的主題樂園呢~」

紗夜「是啊……嗯? 那個是……」

莉莎「等、等一下等一下,你要去哪裡~?」

女孩「咕……嗚嗚……媽媽……」

紗夜「怎麼了嗎? 如果有哪裡不舒服的話我帶你去醫護室……」

女孩「嚶……嗚、嗚嗚……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呃……那、那個……」

莉莎「怎麼了嗎~? 乖乖,沒事了唷~。 你跟媽媽走散了嗎?」

女孩「唔嗚、唔……嗯……我在玩, 結果媽媽就不見了……然後……啊、嗚嗚……」

莉莎「是嗎是嗎。不要哭,已經沒事了喔~。 媽媽一定也在找你唷。我們拜託遊樂園的人, 去說我在這裡唷~,這樣來叫媽媽吧」

女孩「嗯……」

莉莎「好,決定了! 那就走吧! 呐,你今天在什麼地方玩了呢? 可以告訴姊姊嗎~?」

女孩「唔~嗯…… 那邊,有很大的溜滑梯呀……」

紗夜「好厲害……明明哭成那樣的……」

(10分鐘後)

女孩「姊姊們,謝謝~! 掰掰~!」  

莉莎「嗯,掰掰~! 下次不要再走丟囉~」

紗夜「能馬上找到父母太好了呢」

莉莎「真的啊~。難得是要來創造美好回憶的, 結果只剩下寂寞的記憶的話也很可憐嘛~」

紗夜「……剛才,我也被幫助了喔。 我一跟他搭話就哭成那樣, 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莉莎「那種時候呢,首先就先讓視線平行就好囉。 只要這麼做,對方就會安心,聽你說的話了」

紗夜「原來如此……大人往下看的話, 會更加覺得恐怖嘛……我學到了一課」

莉莎「啊哈哈,也不是這麼誇張的事情啦。 嘛,因為我習慣照顧小孩子了」

紗夜「是這樣嗎?」

莉莎「以前跟附近年紀小的孩子玩, 自然而然就變成負責照顧他們了呢~ 嘛,我也不討厭這種事。 發現到後就已經習慣了吧」

紗夜「今井同學從以前開始就很會照顧人呢, 我覺得就是因為有這樣的今井同學, 那個孩子才會停止哭泣的喔。我可能也需要學習如何好好照顧人呢」

莉莎「你在說什麼呢,紗夜也很會照顧人的! 因為,你在這麼多人之中, 發現在哭的那個孩子,還跟他搭話了」

紗夜「但結果,還是讓他哭了啊……」

莉莎「可是,你還是陪他到最後, 還讓他見到了媽媽不是嗎!我認為就算我不在,紗夜也會這麼做喔。 不是嗎?」

紗夜「那個……因為,不能放著他不管啊」

莉莎「你看,果然。 這就叫做會照顧人喔」

紗夜「…………」

莉莎「啊哈哈,別害羞別害羞☆ …哦,是友希那的聯絡。 飲料還沒好嗎? 啊,糟了! 我們是正在買東西的途中啊!」

紗夜「趕、趕快去吧!」  







☆2今井莉莎 - 太過擔心了?

(今井リサ - 心配しすぎ?)

莉莎「在那邊的……不是紗夜嗎?」

紗夜「……」  

亞子「真的耶!一下子走近櫃台,一下子又回到入口……紗夜學姊好像很猶豫的樣子」

莉莎「嗯。看來紗夜也跟我們一樣呢 ……啊、糟糕。跟紗夜對到視線了」  

紗夜「……! 今、今井同學!? 還有宇田川同學也在……你們什麼時候在那邊的?」

莉莎「嗯~,不久之前? 是說紗夜怎麼了嗎?」  

紗夜「我、我是……我只是來做自主練習的…… 剛好……真的是剛好過來的而已!」  

亞子・莉莎「噗……啊哈哈哈哈!」  

紗夜「為、為什麼要笑呢!?」  

莉莎「抱歉抱歉!好像鬆了一口氣呢。我們好像想得太多了呢!大家一起去找燐子吧!」





☆3今井莉莎 - 剛好趕上的賞花

(今井 リサ - ギリギリのお花見 )

莉莎「櫻花也要結束了嗎……嗯! 現在要去賞櫻的話感覺有點季節外, 或是說有一點晚了對吧~……!!」

紗夜「……今井同學,你有什麼在意的事情嗎?」  

莉莎「咦!? 沒、沒有,沒事喔~! 紗夜你真是的,突然這是怎麼了?」  

紗夜「唉……看起來你是沒有自覺呢……至少在我看來現在的今井同學並不是沒事的表情」

莉莎「……我有那麼地把事寫在臉上嗎?」  

燐子「對……我也……覺得…… 看起來你好像……有什麼在意的事情……」  

莉莎「嗯~,其實是啊~……我約了彩跟花音, 還有蘭跟麻彌下次一起去賞櫻啊」

紗夜「這還……真是難得一見的組合呢?」  

(中略)

莉莎「不過,到這裡都還沒事,但因為成員的安排上,讓彩跟花音當了幹事。然後,我就在想他們有沒有在進行準備啊~,聽了你們剛剛的話之後就很在意啊~!以彩跟花音來說, 應該還是會以自己的步調進行準備……但因為櫻花是有季節的,所以有點擔心了起來」

紗夜「的確,櫻花也差不多要凋謝了呢。 我懂你那份不安的心情」  

莉莎「而且該怎麼說,他們兩個都很從容不迫不是嗎? 我擔心他們會不會忘記什麼事……」  

紗夜「丸山同學他,那個……有一點,迷糊的地方…… 2年級的時候,他曾經 直接忘了有出功課這種事」  

燐子「就、就是啊…… 有點……讓人擔心呢……」  

莉莎「對吧對吧! 果然還是會有點擔心對吧!?」  

紗夜「但是,會不會有點擔心過頭了呢」  

莉莎「咦,會嗎……?」  

紗夜「我跟松原同學沒有同班過, 所以我也不能說什麼……但丸山同學的話, 他最後還是有好好把功課做完交出來」  

莉莎「這樣啊! ……這麼一說這,不是更厲害嗎?」  

燐子「……一定…… 到了最後……會順利進行的不是嗎……」  

紗夜「每個人做事都有自己的節奏。 兩位也一定,不用讓今井同學你擔心,會好好地去做準備才對吧」  

莉莎「嘛,也是呢…… 這麼一想,確實也沒像我說的那麼需要擔心吧,好,我知道了! 我就不要再擔心,交給他們兩人吧!哎呀~,能說出來太好了! 謝謝你們!!」  

紗夜「能解決今井同學的問題就好了」  

燐子「對……! 今井同學……請好好……享受……賞櫻喔……」  

莉莎「嗯!!謝謝你們!啊……不過啊。盤子那些東西是不是要先準備比較好?你們想,就是當預備用的!」  

紗夜「唉。今井同學…… 」

莉莎「我、我知道了啦! 開玩笑的啦,開玩笑!!」   





☆4今井莉莎 - 第一次的演奏會

(今井リサ - はじまりのセッション)

莉莎「不用道謝啦~。 是我自己說要做這件事的嘛。 還有紗夜,謝謝你。最後還讓你幫我確認」

紗夜「因為偶爾會聽到失敗案例…… 說是因為內容不完整而無法報名比賽。 雖然也不是不信任今井同學,但就是姑且做個最後檢查」

(中略)

紗夜「……又往前邁進一步了呢。 今井同學也是……然後,Roselia也是。協調我們的意見而止步不前的今井同學, 現在開始積極地說著樂曲的事。多虧這樣,意見才能不是往平穩的方向走去 而是朝著高昂的方向……我有這種感覺」





☆3今井莉莎 - 看不見,不過沒關係
(今井リサ - 見えない、でも大丈夫 )

莉莎「是友希那!哇~好高興喔! 用貼圖洗版吧~~~~!」

紗夜『今井同學,請你盡量不要用貼圖洗版。 這樣重要的聯絡事項會被洗掉。』

莉莎『抱歉抱歉! 因為能跟大家聊天太開心了,忍不住嘛。』






☆3今井莉莎 - 目光在追問
(今井リサ - 探るまなざし )

莉莎「嗚-,好冷好冷~…… 今天練習,手指會聽我使喚嗎~……?」

紗夜「今井同學,你好」

莉莎「哇啊,紗夜! 你好啊~! 你好早耶?」

紗夜「的確有點早。但這季節,需要多花一點時間暖手。所以我才想早點過來,先活動一下手指」

莉莎「啊哈哈,我懂我懂~。 我的手指也超冰的說。對了,我想去那邊的咖啡店買杯熱飲, 紗夜要喝嗎?」
紗夜「……好啊。我也想喝」

莉莎「好哦☆ 那你跟我說你要喝什麼,我一起買過來好了?」

紗夜「不用……我也一起過去買」

莉莎「這樣啊? 先進去裡面應該比較不冷吧……算了,就一起去吧! 嗯-,要喝什麼好呢~……」

紗夜「……今井同學今天是自己過來的呢」

莉莎「咦? 哦哦,對啊。 友希那好像有事,他說他處理完後會直接過來」

紗夜「原來如此。看來現在是好時機呢。今井同學……請你收下這個」

莉莎「? ……啊,是餅乾」

紗夜「是的。這是我和……日菜一起做的」

莉莎「居然~! ……不過,為什麼要送我啊?」

紗夜「因為我覺得一定要向你道謝才行。我和日菜……能保持現在的好關係…… 無庸置疑地,都是多虧了今井同學的幫忙。真的,非常感謝你」

莉莎「啊,這樣啊~! 原來是這樣! 但我也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啊?」

紗夜「不是的。 七夕的時候,還有觀測星象那一次也是…… 今井同學,一定在我沒察覺的地方……幫我很多。 也替我們兩個,著想了很多。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受了你多少幫助。」

莉莎「啊,好了好了~! 不要這樣啦! 被這麼說超讓人難為情的耶! 紗夜和日菜都是我重要的朋友。 所以我當然會想幫你們啊……而且,默默在守護你們兩個的, 可不只有我而已哦?」

紗夜「我知道,對此我再清楚不過了。 我今天,也有準備要給其他人的餅乾。只是……之前我有請今井同學我幫留意日菜,所以……我想更慎重地,表達謝意……」

莉莎「嗚嗚~……紗夜啊,在這種時候真是超級頑固的耶……好啦,既然你都說成這樣了……那我就感激地收下吧。謝謝你哦,紗夜」

紗夜「……謝謝」

(中略)

莉莎「啊,話說回來。 我有從日菜那邊聽說紗夜你們小時候的故事哦。不論是現在或以前,紗夜都是一個好姊姊呢」

紗夜「……如果是的話就好了。這次的樂曲…… 今井同學也幫我對日菜保密了呢。真的真的,很感謝你。」

莉莎「啊哈哈!不用謝,不用謝~! 畢竟紗夜感覺就很不擅長替人準備驚喜呢~」

紗夜「那是因為,嗯……的確是這樣沒錯」

莉莎「抱歉抱歉!不過,有成功對吧? 怎麼樣?有讓日菜開心嗎?」

紗夜「……托你的福,有的」  

莉莎「嗯嗯,原來如此! 那我真的非常值得被感謝呢~ ……好喔! 那這件事情就先這樣吧! 外面好冷哦,我們快買完飲料進屋裡吧? 而且我剛剛也收到了好吃的糖果和餅乾!我先去點餐哦! 不好意思-!」

紗夜「……呵呵,謝謝你」    





☆4今井莉莎 - 驚愕之圓大擴散

(今井リサ - 広がる恐怖の輪)

莉莎「我來看看,紅酒燉牛肉的材料 牛肉、洋蔥、紅蘿蔔、馬鈴薯…… 好哦,廚房裡都有☆」

紗夜「不好意思,讓你一個人負責準備晚餐。 待會我們會負責收拾」

莉莎「不用這麼客氣啦~」

(中略)

莉莎「被這麼鄭重地提出來說,讓人感覺有點害臊耶…… 不過,好像就是這樣吧」

紗夜「原來如此…… 那麼我們Roselia得好好感謝今井同學的媽媽才行呢」

莉莎「咦~,為什麼啊?」

紗夜「因為今井同學幫我們烤的美味餅乾, 都是多虧了伯母呢」

莉莎「啊哈哈,這麼說的話也是啦。 我下次來跟媽媽道個謝好了~,開玩笑的啦☆」







☆4今井莉莎 - 今後,也要一起(後篇)

(今井リサ - これからも、共に)  

莉莎「這樣啊ー♪ 果醬餅乾,奶油冰箱餅乾 還有加了蜂蜜的餅乾嗎……嗯,感覺我要大顯身手了喔!」

紗夜「今井同學,我也去幫忙吧」

莉莎「謝謝你,紗夜! 那我們在練習前來一起做吧☆呵呵……我啊,真的好幸福喔-」






☆2美竹蘭 - 跟蘭兔兔散步

(美竹蘭 - 蘭うさぎとお散歩に)

莉莎「呼啊~終於可以坐下來了~ 總算能喘口氣~」

紗夜「今井同學。 不要這樣趴在家庭餐廳的桌上比較好喔。 看起來會很沒禮貌。」

莉莎「啊哈哈,抱歉抱歉。 練習的時候都一直站著,忍不住啦。話說回來,蘭,真謝謝你耶~ 還特地陪我們來家庭餐廳。」  

紗夜「不客氣,我也剛好想休息一下。今天是只有你們兩人練習嗎?」

莉莎「對啊。大家的時間湊不起來,所以我就想說來進行個人練習。這時紗夜剛好有空的樣子, 我們就一起配合練習了。」

紗夜「我也有個想在下次全體練習之前修正好的地方,所以有今井同學陪我練習,真的幫了很大的忙。」

(中略)

紗夜「那個,我們也差不多該點餐了吧?」

莉莎「啊,抱歉抱歉!不小心就聊開了! 要點什麼好呢~? 今天想吃很有飽足感的東西呢~總之就點薯條好了! 也能大家一起配。紗夜也會吃吧?」

紗夜「是啦,你都那樣說了……」

莉莎「還有~……嗯~決定了!就點漢堡排定食好了♪

蘭「啊,莉莎學姊。要跟薯條一起點的話,選起司漢堡排定食比較好喔。」

莉莎「咦,為何為何?」

蘭「這是聽緋瑪麗說的。薯條有個跟起司漢堡排搭配的密技吃法。」

莉莎「那是什麼!?還有那種東西啊~是怎樣的密技吃法?紗夜也很感興趣吧?」

紗夜「……要說有沒有興趣的話是有啦。能增長見聞也不吃虧嘛。」




☆3湊友希那 - 響く、創世の歌声


莉莎「我去一下咖啡廳喔~」

紗夜「今井同學,我也去」



☆4湊友希那 - 水面に煌めく笑みの花


莉莎「嗯嗯!安可聲也一直沒停下來。感覺整個人都像被電到~」

紗夜「所以你才在側舞台一副快要哭出來的表情呢」

莉莎「因、因為~!」




☆4宇田川亞子 - 追いつけ、追い越せ


莉莎「對的,拜託您了。嘿嘿,在紗夜不在的時候點了薯條來吃♪」
(中略)
莉莎「這樣啊……果然,有邀請紗夜真是太好了呢。亞子,謝謝你陪在紗夜身邊。」



☆4丸山彩 - 完美笑容


紗夜「下一堂課要換教室。 對了,丸山同學。今井同學好像受你的幫助了,他說多虧了丸山同學,他的煩惱才得以解決。」

彩「並沒有到解決這麼厲害啦…… 我也只是哭出來了而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