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6.扭曲的因果

我就懶 | 2022-07-13 18:01:44 | 巴幣 0 | 人氣 92


滴…答…滴…答…噹…噹…噹…伴隨著魔法發動所產生的聲響,一位女性從懷錶狀的魔法陣中頻空出現
「這幅景色…這個村莊…難道說?太好了,我成功了!」
(自從我將時之魔導書偷走並離開師父後,花了很長的時間獨自研究記載的內容,雖然我還無法理解魔法的結構以及運行原理,但是我還是照著書中的步驟做了一遍,雖然抱著試一試的想法,沒想到真的回到過去了)
(原來那災難居然懂得隱藏自己的魔力,難怪沒有人提前發現)
「那麼,這場讓的整座村莊全滅的火災就由我來阻止,消失吧! 」
隨著她的怒吼,她手上的杖聚集了大量的水元素,凝結出了大量冰雹往災難的身上砸去。隨著冰雹的貫穿,災難也隨之倒下,那名女性開心的說道
「就算師父不願意用時間移動魔法來救人,但是這些人可以由我來拯救,真是太好了。」
「大家都沒有受傷嗎?」
「疑…?小姐您是? 」
「妳們不認得我了嗎」
「您認錯人了吧? 」
「阿…哈哈…好像是呢」
那名女性尷尬的說道並逃離了現場
(為什麼,明明是我拯救的人,卻都說不認識我了呢?明明之前還是要好的朋友,結果現在卻都說不認識我並用看陌生人的眼光來看我?算了這些都不重要,能救到人們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股魔力波動?!不會錯的,是發動時間移動魔法所留下的痕跡!她就在附近!
被時間移動魔法所拯救的人,會連自己擁有”沒被拯救”的未來都不知道,這些被抹去的記憶,究竟流往何方?就連我這個時間移動魔法的創造者都不知道,擁有這麼多不確定因素,時間移動魔法太危險了,這就是我為什麼要封印它!)
滴…答…滴…答…噹…噹…噹…
「糟了…事情果然變成這樣了…不過已經知道了她就在附近,必須在她變成那種存在之前阻止她並封印時之魔導書」
托特一臉擔憂地說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被改變命運的那座村莊的外,時空移動魔法所造成的扭曲產生了
 
 
在樹叢之中,擁有著明顯的戰鬥後留下來的痕跡,發動的魔法痕跡產生了數道藍色光芒正在往一個地方流動。在那數道光芒流向的中心點,有一個紅色的物體,那正是被打倒的炎獄型災難。
「唔…這是,我記得我被偷襲了以後…」
(等等,這是什麼感覺?意識?思考?...我在思考? 不…不對啊!我們災難不具備思考的機能…還有…這些不屬於我的記憶…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怎麼會有這些不屬於我的意識流入我的腦海裡?還有這股魔力是…水屬性魔法?)



未完
(還在想的部分,大概就是托特說明自己已經知道弟子在附近然後要去追殺她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