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終末幻影 序章 終末事件

瑤光 | 2022-03-05 17:23:27 | 巴幣 128 | 人氣 201



序章  終末事件

在拉格大陸最左邊的港口,三道深紫色的幻能柱通向了天空,充滿壓迫的幻能充滿了空氣,在現場連呼吸都會感到沉重。

轟!

碰!

過沒多久,一群全身黑色的生物從柱子中出現,有兩隻腳站立的,有四隻腳的,也有在天上飛的。

同時,也有三隻巨大的巨大的人形怪物從柱子裡走了出來,目測有七八層樓高,而怪物周圍的建築也不過都只有四五層樓而已。

街道上的人們不斷尖叫、逃竄,但是這些充滿野性的怪物動作都相當迅速,幾乎沒有人能逃過牠們的魔掌。

那三隻大怪物也緩緩前進,一路上的建築都被無情的摧毀,無一倖免。

突然,兩個身影分別站到了一個建築物的屋頂上,一位是男性,一位是女性,男子的的頭髮是黃褐色,眼睛是黃色的束瞳,身上披著輕型的鎧甲,腳下有著些許的星火。

而女子的頭髮是藍綠色,耳朵尖尖的,身上和套著淡綠色連身裙,腳下的地面則是有些結冰。

「我們多久沒這樣子這樣子並肩作戰了呢?」男子問道。

「誰知道呢?」女子回答。

簡單的寒暄完,兩人身旁放出了強大的氣場,炙熱的紅色以及寒冷的藍色氣場在一瞬間就給空氣增加了不少重量,氣場的流動也激起了強力的氣流。

冰和火焰的攻擊在上空交織,一擊一擊的轟向其中兩隻怪物。

只不過他們兩人沒有想到,巨大怪物的實力強勁,光是他們一隻,就消耗了他們極大部分的力氣。

站在廢墟上,解決怪獸的兩人轉過了頭,看向了朝城市核心地帶走過去的怪物,男子打算要衝上前阻止,而在這時,一個聲音叫住了他們。

「兩族的領導,讓我們兩人上吧。」

男子停下了動作,和女子同時轉過了頭,看向了他們身後的呼喚他們的兩人,一位是淡藍色短髮的男性,另一位則是有著黑髮的男性。

兩人對視了一眼,男子開口:「雖然你們有五階幻能,但是要擊敗那怪物,還是有點困難。」

「可以的話,讓我們知道你們的名字吧。」

「西羅·艾斯弗爾。」淡藍髮色的男子說道。

「格尼斯·朵拉格。」黑髮男子接著回答。

「這時候也沒辦法考慮什麼了,看在你們的勇氣,就給你們我們的力量吧。」

男子一說完,黑髮的少年身上纏上了火焰,淡藍髮色的男子則是身上結上了冰霜。

但是兩人並沒有感到痛苦,反而還感覺到身上的力量大幅的增長。

最後,那兩位獲得力量的人類合力戰勝了最後一隻巨型怪物,幻能柱緩緩消散,四周重新變回了安寧。

事情雖然落幕,只不過小隻的怪物並沒有消失,在各處遊蕩,而這事件也被稱作「終末事件」

—————————————

久違的終於要來搞新作啦,這一次在設計劇情和世界觀就花了不少時間,不過後續不知道能不能穩定更新,所以先改成一週兩更的狀態來觀察,就請各位敬請期待啦ʕ•̀ω•́ʔ✧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