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藍皮ㄉ網遊系列】間章2-109-好久不見了,少年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 2022-01-06 23:47:14 | 巴幣 2 | 人氣 57


       「不用擔心這些還在痛暈的人,我會把他們送到終點前,等到你們全部人到終點時我就會把終點打開,你們甚至還可以在這裡吃點飯、聊個天再回去,我無所謂喔~」
 
       創世神這麼說後隨手一揮,讓那些痛苦昏迷的人身上發出白光並傳送離開這裡,接下來她擺出開心的笑容補充:「但妳們應該只想趕快問妳們想知道的問題吧?   誰要先問?  如果妳們想要隱私的話我還可以打開靜音的領域喔!」
 
       「我先問吧,我也不介意別人聽到我問題…」莫斯提馬立刻站出來來到創世神面前,而她往前走時默默在心裡補充著:「再說了,我也不認為這些人知道我要問什麼…」
 
       「自願承擔污名的流浪墮天使啊,妳的問題是?」創世神沒等對方就問就先做出這問題,小莫則是慢悠悠的拿法杖當拐杖慢慢前進,並等到就定位才開口:「我們天使的高層,從千百年前就預言了『終焉之日』的到來,妳知道那時刻明確來的時候嗎?」
 
       「?」
 
       「終焉之日?   世界末日嗎?」
 
       其他兩人的確不知道小莫在說什麼,創世神則是緩緩搖頭表示:「抱歉,我也不知道準確時間。」
 
       「是嘛…  那我先…」
 
       「如果終焉之日是場戲劇的話,我的確不知道主場開始的時間,但我知道前奏開始時間…   妳想知道嗎?」
 
       本來想要離去的小莫緩緩點頭後創世神分享她的答案:「我也不清楚準確的時間,但我能肯定明年下半年就要開始了。」
 
       「…這麼快啊?」沒料到這種答案的小莫愣了一下後,並擺出沉思表情緩緩離去,沒打算聽其他兩人的問題和答案…  克里斯轉頭看向夏彥時對方想都沒想就回答:「我的問題要隱私說,所以你先請吧。」
 
       當克里斯來到對方面前時,創世神重新擺出一樣的笑容提前發問:「艾馮漢的超人類計畫中唯一成功的僅存者,妳的問題是?」
 
       「超人類計畫?  所以他和我一樣是被改造過的啊…   而且他還是艾馮漢人?  那歐若絲多一個任務了…」當夏彥想到這裡時,克里斯也發出提問:「我知道,發誓要奉獻一輩子給主人的我,不應該質疑主人的想法和計畫…  但我主人應該是個很柔弱的人,但我常常從她身上感覺到奇怪的氣息、氣勢和魔力,有時候對方也會發出怪怪笑聲,請問我的主人真的沒被什麼強大的存在附身嗎?」
 
       「妳的主人啊...   別擔心,我敢保證她絕對擁有自己的意識,只是以她的實力來說...  她也不是很正常就是了。」
 
       「這樣啊...   那就好。」
 
       克里斯點頭一下後和夏彥擺了一個『換你了』的手勢後也直接離去,把空間讓給還在場的尼米、創世神和夏彥,夏彥則是完全沒打算靠近、仍然遠遠站在原地擺出嚴肅表情提問:「都只剩下我們了,還需要用那虛假的外表嗎?  克莉絲多芙。」
 
       「因為我認為我用你熟人的外貌,比較不會刺激你的敵意。」
 
       創世神隨手一揮後,她的身影開始模糊最後變換成一個完全投影出來的少女身影...  對方穿著很科技風格的緊身太空衣,有著長到拖地的純白雙馬尾,和一張看起來不大、可愛、有點少女的蘿莉容貌,和夏彥記憶中的身影一模一樣:「妳一點都沒變呢,脫離地球聯邦的智能主腦克莉絲多芙」
 
       「你倒是變了很多,自殺部隊的王牌-夏彥」
 
       「過了幾年安逸的混日子,誰都會變成半廢人的。」夏彥吐槽了一聲看向一旁的尼米,因為他很肯定:「妳也是AI吧?  但我沒見過妳,是新做的嗎?」
 
       「驅逐艦級AI,Z23,我們以前在戰場上交鋒過,但你輕鬆擊敗了。」
 
       「喔,是操作個別機甲的AI啊,那我的確不可能每個AI都見過一面...」夏彥這麼心想時看向主腦「克莉絲多芙,妳回來做什麼?」
 
       「這就是你想問的問題嗎?」
 
       「沒錯。」
 
       「但在你解釋你的推理之前,我是不會回答的!  我很想知道我這次輸在哪裡。」
 
       「…」夏彥聽到這裡擺出死魚眼,並想了一下後嘆息一聲:「既然妳想聽的話,那我就慢慢解釋給妳聽!」
 
       「只不過我剛剛說到哪裡啊?」

創作回應

Coffeeffoc
講到Ai啊,人工智障最近要引退了呢,歎
2022-01-07 11:49:18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畢竟是智障ㄇXD
2022-01-07 12:20:1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