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印度神話同人系列-金剛拉卡(125)

Cynthea | 2021-12-31 21:37:21 | 巴幣 4 | 人氣 152


  烏沙納斯再度走上替阿修羅重備戰力一途,他重新掌控權力,換上一個新阿修羅王-金剛拉卡,戰力十分強大,卻來歷不明。

  「王是黑暗的化身!」阿修羅們是這樣形容金剛拉卡王。

  上次由金剛拉卡領兵出戰,偷襲月神的娶親隊伍,因為凡胎之主與天神聯姻並非好事。

  「結果,王突然失控,他沒有按照老師指示砍殺『達剎約尼』,而是一鼓勁的想跟天界將士一較高下啊!」烏沙納斯聽完下屬的稟告,氣色凝重,他揮揮手退下了人。

  「金剛拉卡」是烏沙納斯帶回來的人,他一眼就看出對方的來歷……畢竟那個長相,也不會有其他人了!

  現在的阿修羅幾乎都不識得了,畢竟那個人已經戴面具多年……

  為了以防萬一,烏沙納斯也替「金剛拉卡」特製了一個面罩,替他營造了一個力量殘暴恐怖的形象 。

  烏沙納斯走到了金剛拉卡的房中,金剛拉卡摘下面具,坐在榻上正在閉眼養氣。

  烏沙納斯觀察到金剛拉卡的呼吸,心中頗驚訝這小毛孩兒竟會這套氣法……那是一種替修練心智的術,是一群古神研究出來的秘術……

  「是烏莎斯,你想問這個吧。」金剛拉卡忽然開口,對著烏沙納斯說出教他秘術的人名。

  「烏莎斯……」真是記憶久遠的名字,烏沙納斯心想,烏莎斯在他誕生前就已經活躍上千年不止,後來古神衰敗,也就再無聽說他們的下場。

  烏沙納斯想詢問金剛拉卡這個年輕小伙子,為何會接觸到古神?

  「因為她恨的人,跟我一樣!」

  烏沙納斯瞇著眼瞧著這個氣憤的小伙子,心裡納悶著,卻還是先擱一旁,想先談正事:「擾亂凡胎之女嫁月神一事失敗,你可知阿修羅的處境只會越來越艱難?若你想復仇,便要幫助阿修羅茁壯,記住,阿修羅未來會成為你的力量,但你要先付出!娑尼……你若是不願成為阿修羅的金剛拉卡,我們便不用再合作。」烏沙納斯說完他的最後警告。

  金剛拉卡垂下頭,看著烏沙納斯冷冷離開了房。

  現在房裡只有金剛拉卡一人,他是娑尼,流著提婆天神的血,卻陰錯陽差成為烏沙納斯的武器。

  他不是故意不按照阿修羅的陣法,偷襲月神娶親的當下,他一出手就傷了好幾十個護衛,他發現他的實力比從前強上許多,卻不確定是否有能與天神高級將領披敵的戰力?故他脫離陣法,急著向月神砍去,如果能戰勝月神,那必定能有機會戰勝太陽神!

  他天真的以為自己能有機會的!

  想至此,他用力搥牆,聲響之大,那牆破了,仍無人敢進來看他一眼。

  「難怪烏莎斯會撇下我……原來我真的這麼弱?」內心一翻糾葛後,娑尼想清楚了,他會再度戴上面具成為金剛拉卡,他需要阿修羅與烏沙納斯才能變強的。

  否則烏莎斯不會對他回頭。

  幾日後,在烏沙納斯的指揮下,阿修羅勢力又成功在凡胎的領域裡圈地,這是烏沙納斯的策略,他們抓了一些怪物野獸去驚擾凡胎,然後用更大的力量制服牠們……事成之後阿修羅也會故意警告凡胎,說野獸繁殖得快,天神力有未逮,阿修羅專打異獸作糧食之用。

  阿修羅不會被凡胎當作英雄崇拜,卻也很大程度上讓凡胎依賴他們,藉此得到凡胎的祭祀之力。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