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女友差點成為闇墮魔法少女 聖誕節特別篇

才不告訴逆雷 | 2021-12-26 00:32:44 | 巴幣 240 | 人氣 361

連載中我女友差點成為闇墮魔法少女
資料夾簡介
轉生成為勇者拯救完六次世界之後,我回到原本的世界打算和女友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才發現女友怎麼是魔法少女而且還面臨惡墮的危機!?

  「伊瑤,有一件事情我還是非常在意。」
  「嗯?」
  「關於聖誕老人到底是怎麼在一個晚上就發光整個世界的禮物,因為世界的規則被改變出現了魔法之後,原本只是架空存在的聖誕老人竟然成為了現實,或許對現在這個世界的人們來說聖誕老人的存在是理所當然,但對我來說實在還是很難以置信。」
  「都見過另一個成神的自己還有拯救這麼多世界,然後說聖誕老人真的存在很難以置信?」

  嗯,我知道,我也知道由我講出來很奇怪,但對於一個從小就認為聖誕老人不存在的人來說,真的有聖誕老人存在是一件非常莫名其妙且不可置信的事情。

  更不用說那個聖誕老人據說是用著0.35倍左右的光速在送禮物,當然單純就速度來說我也不是不能夠到達這個速度,對於超越光速都不是問題的我來說不是什麼太困難的速度。
  但是啊,其他的英雄們根本不可能到達這個速度,伊瑤的攻擊能夠超過聖誕老人的移動速度,但那也只是攻擊的速度,和伊瑤本身能不能以那個速度來移動是不一樣的。

  雖然對空間魔法來說速度也沒什麼太大的意義就是了。

  「所以!」
  「什麼所以?」
  「我們去見聖誕老人一面吧!我要看他到底是怎麼知道所有人想要的禮物和怎麼送禮物的。」
  「……那有什麼意義?」
  「老實說沒有,但就是很好奇。」
  「永哲有時候真的很奇怪。」
  「但妳卻喜歡這麼奇怪的人?」
  「嗯,喜歡。」

  感受著撲到我懷中的溫暖,突然有種聖誕老人什麼得怎樣都好啦的感覺。

  不行不行!這是伊瑤的戰略!和她已經交往一段時間了,況且我們在交往之前就已經相處許久,我比誰都還要清楚她的思考迴路,這一定是在利用這點轉移我的注意力!

  「我已經許願我的願望是見到聖誕老人了,所以只要我在睡覺的時候旁邊掛一個聖誕襪,然後躲在被子裡用魔法來模擬熟睡的狀態,接著再透過感知的魔法連結我的大腦,只要聖誕老人出現就會自動展開空間魔法,將聖誕老人關到只有我自己能夠自由出入的空間內!」
  「……有必要做到那種程度嗎?」
  「──哼!當然!」

  至於為什麼嗎?答案非常的簡單。

  「我要從聖誕老人口中問出他感知到他人願望的力量,還有他是怎麼得到那些願望中的物質的管道,又或者是魔法或鍊金術的一種,只要我學會的話就能夠每年都當伊瑤的聖誕老人了!」
  「但永哲你不老啊?」
  「嗯,重點在那裡嗎。」

  而且仔細想想看,雖然肉體年齡看起來像是高中生,但實際上我已經活超過好幾百年了,說是老人也不為過。

  「總之時間剛好也差不多到我們平時睡覺的時間了,我就先回家了,聖誕快樂,伊瑤。」
  「聖誕快樂。」

  ……

  「為什麼我回到了我的房間妳還在?」
  「和永哲同時使用了空間魔法,最近發現了和永哲的魔法同步的方法。」
  「妳、妳知道這有多難嗎……」
  「只要和永哲有關就沒有難度……!」
  「好、好吧。」

  剛才我們明明還在伊瑤自己的房間聊天,卻只在轉眼間就回到我自己的房間,這是幾年前的我們絕對沒辦法想像的事情,就像是聖誕老人真的存在一樣,這個世界已經逐漸接受了魔法的存在,這究竟是不是好事我也沒辦法下定論,只能夠旁觀,現在的我對這個世界來說握有太過龐大的力量,身為一個觀眾最合適。

  偏題了,總之現在我要做的就是換個衣服然後躺床,執行我剛才的作戰,現在多了一個伊瑤也不成問題,魔法就是這麼任性。

  「然後伊瑤,我要換衣服,可以請妳先出去等一下嗎?」
  「為什麼?我正好也要換衣服。」
  「不對不對不對,絕對不是那個問題。」
  「都是互相看過裸體的關係了。」
  「不要捏造現實好嗎!有人會誤會!」
  「沒事,我只是在預知接下來的現實。」

  再這樣下去只會沒完沒了,沒有辦法,這時候我只好出必殺技!

  在伊瑤面前直接開始換衣服,迅速將上衣脫掉,正常來說這樣她就會因為突如其來的衝擊和羞恥心而逃走了吧!

  「嗯,然後不只沒有羞恥而且還很仔細地在看,等一下,把手機收起來,不准拍照。」
  「嘖。」
  「女孩子不能隨便咋舌!」

  結果我還是在伊瑤面前換完衣服了,至於伊瑤在換衣服的時候我終究還是透過魔法把我自己的視覺給暫時切斷了,為了保持我的理性我只好這麼做,我不想讓我將來的小孩知道自己的生日月是九月或者十月時,理解其深度內容之後徹底崩潰。

  「總之先睡吧,不然就要錯過聖誕老人會過來的時間了,不早睡的話據說就不是好孩子,聖誕老人就不會過來。」
  「……永哲你認真要抓住聖誕老人?」
  「當然!」
  「……好吧。」

  兩人一起躺到床上之後,由於魔法的效果,我們幾乎是瞬間就失去了意識,但在大約一秒後又恢復了意識,並不是代表我們醒來,而是這才是魔法真正的效果。

  目前我們的狀態就像是第三人稱的遊戲視角一樣,從上方看著我們兩人躺在床上的畫面,只是因為我本來沒想到伊瑤會跟過來,所以沒辦法及時更改魔法的效果,在這個狀態下我也沒辦法和伊瑤溝通,如果多給我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應該就能改善,可惜沒有那麼多時間了。

  維持著這個狀態,我靜靜地等待著,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同時也在接近聖誕老人應該到場的時間,至於為什麼我會知道時間?
  計算一下就知道了,從芬蘭,也就是聖誕老人他家出發,走著最有效率的路徑,再加上我大概算出了他要在一個晚上送完所需要的速度,如果到達我家的話大概會在這個時間。

  快了快了!我的計算絕對不可能出錯!就讓我見證你的真面目吧!聖誕老人!

  「Ho~Ho~Ho──!?」

  就在我聽到傳說中那個詭異的笑聲的瞬間,感受到從高空中一閃即逝的高速移動體,那個移動體就在經過我家上空的瞬間彷彿使用了空間魔法一般,一道人影就這麼出現在我房間,但我很清楚這不是空間魔法,這是一股我無法理解的力量,簡直就像是異世界的力量一般。

  但這不成問題,我設的陷阱很成功地將目標捕捉住,並且傳送到我的空間內,在同一個瞬間,我和伊瑤身上的魔法也解除,並且將我們也帶到我的空間內。

  「Ho……?這是怎麼回事,現在我在講這句話的時間已經足夠我發成千上萬的禮物了。」
  「妳就是聖誕老人嗎?不用擔心,在我的空間內時間的概念並不成立,所以無論妳在這個空間待多久,出去外面後時間都不會有任何變化。」
  「還真的抓到了……」

  在我們面前的是一位穿著大家都很熟悉的紅衣戴著紅帽的……金髮幼女,完全不是老人,而且還是個美幼女,這是什麼完全呈現宅宅們夢想的聖誕老人?不對,聖誕幼女?

  「Ho!沒想到竟然真的有人能夠抓住我!在這種時間還不睡覺的壞孩子二人組呦,你們刻意這麼做的理由是什麼?」

  我並沒有從她身上感覺到任何敵意,看起來也不打算發動攻擊,也是,再怎麼樣都不會存在會攻擊他人的聖誕老人吧,不對,她是聖誕幼女,所以其實有可能嗎?

  「我想要知道妳到底是怎麼在一個晚上發完這麼多的禮物,以及妳使用的那股未知的力量,那絕對不是任何的魔法,我也感覺不到神跡。」
  「……我只是跟來看的。」

  「Ho~Ho~Ho~原來如此原來如此,只是很抱歉呢,這是聖誕老人的企業機密,可不能隨便洩漏出去。」
  「是嗎,那麼很抱歉我只能夠出此下策。」
  「──Ho!」

  首先是試試她有多大的能耐,簡單地將我龐大的魔力化作魔砲發射出去,規模和力量都輕鬆地超過另一個世界的伊瑤,更別說是現在的伊瑤了。

  面對突然出現在眼前的純黑威脅,不見聖誕幼女有任何閃避的樣子,但就在要擊中她的前個瞬間,一個巨大的麋鹿布偶擋在她和攻擊的中間,和我的魔砲相互抵銷。

  「Ho!竟然能夠一下就突破麋鹿肉盾嗎!看來不只是個普通的壞孩子呢。」
  「能夠擋住我的攻擊嗎,果然聖誕老人,不,聖誕幼女的存在是這個世界除了我以外最強的生命體嗎。」
  「Ho?我不是什麼聖誕幼女,我是聖誕老人,然後我可不需要什麼最強的稱號呢。只是既然你都對身為聖誕老人的我發動攻擊了,基於聖誕節條約第三條,我得以發動反擊!」
  「恩,我根本不知道什麼聖誕節條約,伊瑤妳知道嗎?」
  「怎麼可能知道。」
  「說的也是。」

  我所無法理解的力量頓時充斥在我的空間,無止盡的金色鈴鐺飄散在四周,雖然我沒辦法理解,但我很清楚這每一顆鈴鐺的殺傷力都不小,在第一個時間抱住伊瑤並且展開防禦的魔法。

  「Ho~Ho~Ho~聖誕快樂~」

  ──轟轟轟轟轟!!!!!!!

  這就是笑著說聖誕快樂並且在四周引爆無數強力炸藥的聖誕老人,我是說聖誕幼女。

  雖說攻擊強力,並且對我的空間造成了強烈的震動,但終究還是沒辦法穿破我的防禦,但也很可惜了,要是那些殺傷力全部集中在一點或許就有機會。

  「我也祝妳聖誕快樂!」
  「Ho!Ho!Ho!」

  這樣下去沒完沒了,於是我採取了近身肉搏戰,迅速展開魔裝解放並且毫不留情地出拳出腳,讓我非常驚訝的是聖誕幼女也精通肉搏,用那細短的四肢和我打的你來我往。

  「Ho!Ho!Ho!這強烈的熱情,我逐漸從你身上感受到聖誕之魂了!」
  「聖誕之魂?」
  「Ho?你不知道聖誕之魂嗎?簡單來說,就是成為聖誕老人的資質,來吧!打倒我你就能夠成為下個聖誕老人了!」

  雖然我完全沒辦法理解她到底在說什麼,而且我一點都不想成為聖誕老人,但好久沒和這麼強力的敵人戰鬥了,大概是次於異界之神難搞的程度了吧!要我停下這麼有趣的戰鬥?不可能!

  「……永哲的戰鬥民族血統被點燃了,雖然他根本不是戰鬥民族。」

  我們之間的戰鬥越來越激烈,隨著我解放越多的力量,用起其他世界得來的力量之後,聖誕幼女明顯就佔了下風,她的麋鹿肉盾在我面前就和薄紙一般!沒有任何意義!

  「Ho!Ho!Ho!」
  「Ho~Ho~Ho~」

  完了,我怎麼不知不覺之間被感染了這種奇怪的笑聲,算了。

  「……這樣下去的話永哲會變奇怪,不行,我得阻止他們,但要怎麼阻止──對了!」

  Ho!這就是聖誕之魂嗎!雖然我還沒辦法完全理解,但這種全新的力量漸漸從我體內浮現,這不屬於任何世界的力量,不屬於神祉的力量,沒錯,這是願望的力量嗎!也就是全人類的力量!

  「永哲,你再不恢復正常然後停手的話我就要在這裡全裸。」

  ……

  「對不起,我錯了。」

  我剛才到底怎麼了,聽到伊瑤的聲音還有全裸這兩個字之後,剛才感覺到的奇怪力量頓時消散。

  「Ho~?激起這個壞孩子的慾望以將聖誕之魂消滅嗎!」
  「等一下,聖誕幼女,妳身上的力量……」

  由於剛才有稍微體驗到,所以我很清楚,聖誕幼女體內的力量不知道為什麼也在逐漸消散。

  「Ho~Ho~Ho~慾望和聖誕之魂是無法共存的存在,不小心心生一點慾望的我也要失去聖誕之魂了。」
  「對人家的女朋友產生慾望的聖誕幼女真的沒問題嗎……」
  「Ho~Ho~Ho~沒問題沒問題!消失的聖誕之魂,將由那邊的美少女,也就是你的伴侶繼承!」

  哦~原來如此。

  「……等等,我從來沒有說過我要當什麼聖誕老人!」

  當伊瑤慌慌張張地出聲否決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她或許還沒注意到,但那身紅色的裝束已經取代伊瑤本來的睡衣,而且和一般的聖誕裝不太一樣,非常大膽地露出腹部並且是迷你裙。

  與其說是聖誕裝,不如說是某種……我就不多說了,反正要是再看下去我怕將來我的兒女的出生月會是在九月或者十月。所以我只好移開視線。

  「Ho~Ho~Ho~不用擔心,也只有今年的聖誕節而已!明年聖誕之魂又會回到我身上,就讓今年聖誕成為一個特別的聖誕節吧!」

  然後呢?然後聖誕幼女就這麼消失了,只剩下我和穿著很不妙的聖誕裝的伊瑤。

  「……永哲,放我出去,我得去送禮物。」
  「诶?」
  「送完之後,你就給我做好心理準備。」
  「诶诶!?」

  就結果來說,伊瑤靠著聖誕之魂送完所有的禮物,她自己好像也不是很清楚自己怎麼辦到的,總之全世界的好孩子們都收到了他們想要的聖誕禮物。

  只剩下我沒有收到聖誕禮物,畢竟,攔截祝聖誕老人並且對聖誕老人發動攻擊的壞孩子是沒有聖誕禮物的吧,嗯。

  當伊瑤回來的時候,已經是太陽準備露臉的時候了,我雖然也想跟著她去,但是被拒絕了,只好一個人躺在床上傷心地進入夢鄉。

  「永哲,起來。」
  「哦、哦哦!?伊瑤妳回來啦!」
  「我說過了,等我送完禮物之後你就給我做好心理準備對吧。」
  「嗯??是、是沒錯啦,只是心理準備?我要準備什麼?」
  「準備讓我們將來兒女的生日月在九月或者十月。」
  「──等!」



  當我躺在床上一絲不掛的思考著以上發生的這些事情時,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看來,今年我收到的聖誕禮物是這輩子最棒的聖誕禮物也說不定。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那個,這個聖誕特別篇並沒有遲到,我有在12/25號的25點之前發,我沒有遲到!重申!我沒有遲到!

久違的永哲和伊瑤,這雖然算是特別篇,但搞~不好也會和之後我搞~不好會寫的後續有牽扯也不一定,沒錯,因為一切都是搞~不好。

創作回應

睦月 雪芽
結果主角還是有禮物
2021-12-26 10:30:5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