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0.12.14 近況報告

上野杪 | 2020-12-14 13:26:19 | 巴幣 0 | 人氣 231

Live Time: 2020.12.11
Live Game: Muse Dash



上週 Cyberpunk 2077 開始開賣,我的Steam好友顯示遊玩這款遊戲人數同一個時段有六個人,可能是因為我steam朋友少吧,我相信那一天在玩的人肯定非常多。
而我呢,卻反而沒那麼急著買,反而玩起了幾個月沒碰的 Muse Dash,大抵是因為我在discord上看到有人開直播玩所以有點懷念了。

玩著玩著又開始玩雀魂,花了一段時間後終於上了新的階層。
不過上階的時候沒在實況就是。

在玩這款 Muse Dash時,裡面的基礎包有了幾首新歌,與vtuber連動的白上フブキ的歌曲也在其中,讓我玩得有點忘乎所以,也讓停滯下來的等級又再次升上去。

懶得開剪輯程式的我直接用 twitch 上本身的程式去裁切,我現在剪輯不要求一定要完美的,我甚至把我出錯的地方也給剪進去。
連失敗的地方都剪輯進去算是做個紀錄吧。

估計往後的音樂遊戲剪片都會是這個模式,而環境再好一點我就會開麥克風,應該會聽到我玩音樂遊戲在出現不應該出現的錯誤而懊惱的聲音。
這樣就不會只是單調的遊戲影片了——至少我是如此希望。

近期知曉了一個新的影音頻道,聽說看影片是沒廣告的,也可以把自己的Youtube影片整個搬過去並連結,這樣如果在youtube上傳,那邊也會自動備份,這一點讓我覺得挺好的。
不過我在連結的時候顯示至少要一星期讓我有點心焦就是……_(┐「ε:)_

我順便分享那個影音平台的邀請碼,有興趣的話就幫我點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