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輕小說心得/備份]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12.5)

幻色般若 | 2021-08-27 13:47:42 | 巴幣 2 | 人氣 206

2021/03/27撰寫

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12.5)


簡介
即使是堪稱奇蹟的可能性,仍是我們渴望的理想未來。

教堂內,笑容洋溢的新人互相依偎。
教堂外,象徵光明的禮鴿振翅高飛。
揮別過往的惆悵,以誠摯的眷戀填補空虛。
那無數鏡面中所閃耀的畫面,是約定的延續,是誓言的兌現,亦是以幸福為筆墨寫下的結局。
然後,他笑著哭了;然後,她哭著笑了。
跨越了生死,超越了輪迴,代表六分之一抉擇的青春,於此劃下句點。

看本心得之前的注意事項
本篇心得夾帶超多個人情緒與恩恩怨怨,切勿認真進行觀看。
對這篇心得認真的話...你就不是只有輸了這麼簡單w

先把他歸類在有雷好了...
本篇心得極度情緒化,請看過原作整套再食用本篇文。
請帶看笑話的心態閱讀。因為本篇文你可以當成笑話。
心得本文
總之...這是由台灣輕小說家甜咖啡老師的作品,12.5算是一個番外篇,老師也說過寫完這本季代表《有病系列》是真的完結了。
因為很多的原因,前期我很喜歡這個作品,好笑又感人,又他媽的中二,說真的我很喜歡。但是到後期故事寫的不是我喜歡的那樣,反而是挑了我不喜歡的『時間重來』梗,對我來說這個梗既雞掰又很爛,我真的不愛這種梗。

一開始本作品營造女主,前期營造的很好,畢竟我都覺得正宮就是幻櫻了欸,你看看第一集封面跟最後一集封面,還有本集封面,通通都是幻櫻這個真女主阿。
到底為甚麼最後是後宮型的結尾?是不是現在讀者很愛吃這種後宮型的路線?還是老師怕得得罪讀者所以弄個后宮型路線?阿幹嘛前期瘋狂塑造幻櫻這個女主角色?
幹你娘我當初12集買了限定版,看完了結局我整套賣掉,現在出了番外是想說『可能會寫日常之類的東西吧?』,這本番外簡單來說就是後宮路線選選選的概念,從頭到尾圍繞在『我要選誰當我婆呢?好煩惱喔?』這個念頭上。

你要玩後宮麻煩玩徹底一點,不要前期都是幻櫻在幫你鋪,最後後期打臉我說『哈哈我要開後宮啦,我全都要』

都給各個女主好歸屬,但是我認為幻櫻真女主當之無愧,畢竟做了這麼多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