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爭皇記 22 一發姦魂

艾爾斯凱 | 2021-08-02 00:50:54 | 巴幣 1292 | 人氣 458


貼心提醒
不要認真看文
謝謝合作( ´・ω)




  左擁右抱,是男人夢想中的『三丕』,可惜現實,左右手各抱女人跳在屋頂上跳躍移動。

  只有一個感想可言……

!累!

  容準,左抱琴月,右抱秋提娜,母女兩人陷入昏迷,儘管雙手有力,經過剛剛的戰鬥,消耗的體力過多,現在要帶兩人逃出皇城……

  天下第一劍表示:不可能!

  「真她的累人……呼……呼……這皇城怎麼這麼大啊?就不能二十坪小套房左右,打開門就能離開這地方嗎?」

  容準累到把兩位中毒至深的女子,暫時放在屋頂上,大口喘氣著。

  劃破空氣不一樣的氣息與聲音,趕緊凝聚鬥氣在手指上,以指代劍,砍向聲音越來越近的飛行物體。

 鏘!鏘!

  兩聲響,瓦磚裂,純白色閃亮亮的圓形珠子,從斜斜屋頂上,滑落至地面。

  「鋼珠?」

  看清楚『暗器』的本體,飛來的鋼珠增加了數量,連續揮動的手指,宛如捲動的氣流,把數十發的鋼珠全數打偏軌道,此刻,一個人影,帶著『狐狸的面具』,來到容準的眼前。

  容準不敢大意,身上沒有配劍,施展的武功大幅限制住。

  反觀對手的『身形』,鼓起的胸部,細瘦的四肢,縱使頭部覆蓋頭巾,皎潔的月光依舊能把長長黑髮絲,顯現在半空之中飛舞著。

  眼前這名『女性殺手』,突然拿出一個袋子,將袋子往夜空上一丟,雙手運功,白色的鬥氣轟然散發,緊接著。

  「喝!」

  先是左手一掌打中掉落眼前的『袋子』,一瞬間,從袋子爆發飛出大量的鋼珠,至少數百顆鋼珠,直朝容準飛過去,右手掌展現一顆比鋼珠大上三倍體型的白色圓形球體,隨既推出去。

  數百顆飛行鋼珠之中,純白色球體,會碰撞鋼珠變更飛行軌道,呈現三角跳躍攻勢,朝容準飛過去。
 
  驚人的數量,針對容準同時,也能波擊昏迷的母女,達成一石二鳥的目的,其實這只是奏巧的順便。

  手指凝聚鬥氣的容準,劍氣如散彈機槍的瘋狂掃射,一發、十發、百發、千發!!。

  然而,敵人不甘示弱,就算被彈開一顆,也還有千千萬萬的小鋼珠!房子都快被打爛啦!

  「哪來這麼多小鋼珠!?別把『柏青哥』輸錢的怨恨!發洩在我身上!」(☄◣ω◢)☄

  (╬゚д゚)「分明是賺錢好嘛!?我可是忍痛這兩萬元兌換的鋼珠,全部砸在你身上!八嘎歐尼醬!」

 鏘鏘蝦,彈開了致命殺球
 鏘鏘蛤,震動了胸前雙球
 鏘咦,驚訝了獨特聲線
 鏘鏘八嘎那!?

  容準全數擋下小鋼珠,滿滿的白色珠子,將屋頂改頭換面,冒煙的手指,全身噴出白色的煙霧散氣!

  望向喘氣的熟悉女性聲音,因汗水而侵濕而透明的服裝,那熟悉不能再熟悉的身材曲線,明顯的特徵,就算不看臉,容準也知道……

  眼前殺手的來歷。

  「……為什麼,妳會在這裡?為什麼成為殺手了!?回答我、容雪!」

  「一切都是為了歐尼醬,一定是那可恨的女人一直勾引著歐尼醬,導致你進了皇城!跟我走吧、歐尼醬,別管這座皇城了,別管江湖的一切,就你我兩人,一起退隱生活,好嗎?

  很可惜!明明!是『醬油』勾引才是正確的解答,容準馬上換詞!

  搖搖頭:「以前這個問題已經很多次了,我的回答以往一樣,我們,是不可能的,容雪妹妹。」

  「是……嗎?那我只好殺了那個女人,那個奪走歐尼醬童貞,奪走歐尼醬男人的第一次,令人羨慕忌妒恨的夕雜愗!」

  扭曲的表情之中,含恨的淚水奪眶而出,爆發的鬥氣,連同屋頂的瓦磚也浮上半空之中。

  強大的力量讓容準不寒而慄,自己親生的妹妹許久不見,竟然練成如此深厚的根基。

  「這?」

  容準發現,地面上那數不清的小鋼珠,隨著容雪的手掌散發的氣勁,全數都飛上了半空之中,只見容雪手掌凝聚一顆白色球體的鬥氣。

  「我羨慕、我忌妒、我憎恨,曾經最親近歐尼醬的人,是我!歐尼醬一切是我的!但……自從『那個女人』關係,哥哥就開店獨立之後,一切就變了,那曾經江湖第一的天下第一劍,本來那高貴且強悍童貞,是屬於我的!」

  容雪擊出手掌的球體氣功,隨著碰撞浮在半空的小鋼珠,所有一切的鋼珠,開始亂彈、亂飛。

  無法掌握每一顆鋼珠的飛行軌跡,球與球之間觸碰,不規則的彈跳,詭異的角度不斷從容準的死角攻擊,光是全神專注地閃躲、擋擊與保護『昏迷的母女』。

  已,沒有閒情談話的空間。

  「既然無法挽回我擁有的曾經與希望,今晚!不管怎樣!付出一切全部!我絕對要!強姦歐尼醬!彌補我的寂寞!

  容雪的宏大之力,使衣服撕裂而開,面具裂成兩半,清晰的少女容貌,美麗的黑長髮絲,隨著風吹拂著。

  月下美人,有著不凡的執念。


  數千、數萬顆的小鋼珠,一瞬間被拉遠距離,把容準圍成三百六十度無死角!無法逃、更無法保護。

  隨著強大控制力,一口氣的!

  「這股『抖S』強姦之力!?這股歪力……妳竟然掀開江湖潛藏禁忌的『兄控之能』!?住手!那不是妳能控制的力量!容雪啊!」

 「那就乖乖任我強姦!讓我與歐尼醬結為一體!永不分離!靈珠、百萬柏青哥之怨!喝~~啊!」

 「我是不讓妹妹成為強姦魔的!無奈啊!十武繼式、百萬擴散喀里棒!」

  天下十武劍法再現,第二式,容準雙手合掌,十根手指匯聚鬥氣,朝天一舉,十道衝破天際的神聖光芒之威,撼動整個氣流。

  下一秒,雙手掌分開,用力往下揮,
  數千、數百萬的聖晶石』從天而降!!

  同一時間,數萬顆的小鋼珠,從容準三百六十度一同衝擊過去!

  聖晶石快速降落,撞擊小鋼珠的瞬間,竟然!

數以萬計!
鋼珠晶石!
  雲飛煙滅!
   消失而去!

  「歐尼醬!不允許你課金!!」
  「偷偷去打柏青哥的妳沒資格說我啦!」
  「我還有賺錢回饋到!你那根本什麼都沒有!」
  「輸了都一樣啦!至少我還有妹妹妳啊!」
  「啊!歐尼醬( ♥.♥)」
  「有破綻!」

  渾沌的世界之中,從那數百萬的煙灰,容準衝向了容雪。

  抓住容雪那細緻的手掌,近距離的貼身,容雪抬頭仰望自己最愛的哥哥,近在咫尺,心跳激烈的鼓動,越是鼓動,越是飢渴難耐。

  「容雪,不要再犯錯了,離開皇城,我們一定能再見面。」
  
  「歐尼醬的體味,歐尼醬的身體,歐尼醬的雄棍!我要、現在、我要強姦!歐尼醬

  誰知,容雪反而抓住容準,倒下的後作用力,硬把容準一同往地面拉!
  隨後奮力的抵抗容準反抗力量,想要!

 騎、上、去!

  「啊……哈……歐尼醬,終於、終於,我……」
  「清醒!不要被『兄控之能』吞蝕意識!妳會回不去的!」
  「打從……歐尼醬第一次被奪走,離開了我,長時間寂寞,從那一刻……我早已……回不去了。」

  容雪緩緩脫去身上漆黑的殺手衣,紫色的內衣露出,那粉色香味的……
  容準咬破嘴唇,抵抗妹妹的色誘之力!
  奮力,挺起上半身的力量,以坐姿,緊緊抱住了容雪整個身體。

  感受到親人的體溫、親人的溫暖,一瞬間放鬆那僵硬的身體。
  這一刻,能永遠停住多好……

  「啊……歐尼醬……
  「……對不起、容雪!喝!」

  容準一個手掌匯聚鬥氣,打在容雪的後頸上,眼前一陣暈眩,容雪昏迷在容準的身體上。

  「…………醬……」咚。

  此時,容準身上壓著容雪,還沒好好安置時,感受到殺氣,轉頭一看。

  疏琴國的殺手,手持刀已經朝琴月、秋提娜兩人,斬殺而去。

  「糟!」容準無法移動。

  然而數道暗器從臉頰旁邊飛過去,直接擊傷襲擊的刺客!

  一個同樣身影的刺客、猶小非,對著同屬於刺客夥伴,毫不留情的進攻,進而殺之!

  「你是……」
  「猶小非,感謝容大俠保護琴月跟秋提娜大人。」

  容準好不容易安置好昏迷的容雪,就再上前與猶小非對談之際,一把銀光閃亮的鬥氣,從夜空降下殺來!

  「容大俠!正後上方!」
  「嗚!?」

  容準立刻聚氣,聽著猶小非給予的方位,轉身一斬!

  誰知,『一把刀』直接砍穿容準的鬥氣,並且在容準的胸口上,斬下深厚的一刀血痕。

 「嗚啊!」容準立刻向後退,用手指點穴道,抑制住傷口的鮮血流出。

  戴著斗笠的男人,瀟灑的身影,舉著白色閃亮的『刀鋒』,不同以往的神祕鬥氣,宛如死神的不祥氣息,影響整個氣氛。

  「負心漢,你欠砍。」殺意的刀,指向了容準。



  不安殺氣之中,猶小非冷靜丟出兩把小刀,暗器快速飛翔,神秘男子,揮舞刀刃,輕鬆彈開。

 鏘!鏘!

  下一秒,神祕男子沒有追擊,而是收起手中的刀,雙手抱起昏迷的容雪。

  從屋頂跳到地面,並且用最快的速度,離開容準與猶小非的視線。

  「等等!嗚!」胸口噴出血跡,痛覺湧上來。
  「容大俠,請勿追擊,你傷口過深。」

  「呼……呼……我可以認定你是我方的夥伴吧?」

  「……為了保護琴月跟秋提娜大人兩位,暫時是容大俠的夥伴。」

  「原來如此,剛好我也疲累,一人一位的話,也好移動,總之我們先離開皇城,路上我在聽你解釋吧。」

  「恩。」

  容準非常在意剛剛那一位,使用『刀』的人,在皇城是見不到的,疏琴國方面必須向猶小非打聽。

  儘管在意,當務之急,是必須從皇城的西邊城門口逃出去。

  沉重的傷口,必須迎接最後的出城戰鬥。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特別提醒:
圖片皆來自Google 搜尋的,不是本人繪製,請見諒>_<

創作回應

獄鬼新賀
哭啊 40抽沒殺狐 結果群友單抽就出貨 拜託把那些從天而降的聖晶石送我好不好(ノ ༎ຶ Д ༎ຶ)ノ彡┻━┻
2021-08-02 06:06:55
艾爾斯凱
拍拍,沒事沒事,下次新的老婆就是你的
(っω<`。)
2021-08-24 17:19:0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聖晶石啊啊啊啊!!!!┌(。Д。)┐讀著讀著忽然感受到強大的精神攻擊,嘖嘖嘖嘖,不愧是艾爾斯凱,放福利又放精神攻擊讓人防不勝防www
近☆親、妹妹逆推、殺手服,某種程度上十分厲害諾
2021-08-02 08:01:15
艾爾斯凱
謝謝誇獎嘿嘿嘿(っ・д・)=⊃)゚3゚)'∴:.
我也想當哥哥有個兄控的妹妹啊~~
2021-08-24 17:20:25
ソケノ‧諾
百萬Ex咖哩棒www 不愧是天下第一劍
兄控的力量真是恐怖Σ (゚Д゚;)
2021-08-02 10:36:29
艾爾斯凱
控八控控~~ヽ(#゚Д゚)ノ┌┛)`Д゚)・;'
2021-08-24 17:21: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