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爭皇記 15 綠綠的琴

艾爾斯凱 | 2021-06-25 00:55:25 | 巴幣 348 | 人氣 414


貼心提醒
不要認真看文
謝謝合作( ´・ω)




唉!唉!唉!大家都醉了!
唉!唉!大家都昏倒了。
  唉!唉!大家都醉了!
   唉!唉!大家都昏倒了。
    唉!唉!大家都醉了!
唉!唉!大家都昏倒了。
  唉!唉!大家都醉了!
    唉~~~

!跳江好了!

  是的,身為巡邏兵的我。

  雙眼沒有看錯,皇帝所在的皇城,今晚安靜,安靜到異常,安靜到懷疑人生。

  大家都倒了,大家都躺平了。

  甚至還有半昏半迷的人跳江河,我們皇城很大的,有條江應該不是問題,對吧對吧?重點不是這……

  跳江的人都是被推下去的!我要通……才……行……

  我的意識也沒了,不,是我……一眠不醒了。
  巡邏兵已登出人生骯賴。




  一名態度高傲的幼女,頂著可愛面容與開心表情,愉悅的滿意屬下行動力。

  多名暗殺的部下,跪在琴國之王的身邊匯報著。

  「大王,按照軍師的計策,皇城全數已陷入昏睡,我們從醬油的料理下藥行動非常成功。」

  「很好很好,不愧是我的部下們~~!今晚我們就能拿下皇城,盡情享用醬油囉~~」

  「喔~~喔~~!」

  「恩、恩,那麼、那位,『無名軍師』透漏李歐凰皇帝會走的路徑,你們確認好了嗎?」

  「大王,早就勘查過地形了!請跟隨我等,軍師指示皇城內有一條捷徑會通往『太后』所在的『長春宮』,是皇帝常常暗中行動的路徑,我們前去埋伏吧。」

  「…………真叫人忌妒。」琴月,停下了腳步。

  「大王?」


  琴國之主、琴月,聽到皇帝時常探望自己母親,琴月卻不記得自己父母親的面容,想要擺脫王的身分,想要見見自己親生母親,這些……都沒辦法。

  從小,一直陪伴在身邊,也是比自己年紀大上二十歲的『秋提娜』,以及眾多部下與將領,然而這群人中,沒有人認識琴月的父母,想要聽他們的消息,都沒有……

  從記憶漸漸有了之後,唯一清楚的,就是成為琴國之王,帶領殘破、僅存的國土,好好完成復興的使命。

  琴月相信,總有一天,一定能見到親生父母,到那時,琴月可以炫耀自己打下的江山。


  「沒事,我們快去吧,俘虜皇帝,以此威脅,這樣疏琴國……一定能擺脫困苦的日子,大家開開心心的表情。」

  「是的,大王,我們一同前往吧!」

  琴月與多名部下,加快腳步,前往『軍師』指定位子前進,抵達陰暗的巷子,左右的寬度只能容下三人,兩側都是牆壁,部下們前後保護琴月,並且在這條巷子尋找可以掩蔽身體的物體。

  然而,大家已經發現不對勁了。

  「大王,這條是死巷。」

  「怎麼可能?確定是這裡嗎?」

  「屬下確定,這確實是軍師交代的地方。」

  「難不成要爬牆越過去?會不會正後方就是『長春宮』?」

  「根據地理位子,這後方不是長春宮,而是一名叫『秦太……』」
  「大王小心啊!」
  「想辦法把大王帶離這裡!」

  「什?」

 轟~~~~



  話未完。

  站在最後方的兩人,背對大家吶喊,拔出武器同時,宏大綠色邪氣的掌氣,鋪天蓋地的席捲而來!

  為了保護琴月大王,兩名部下合力一擋,邪掌力量之大,震飛兩人,同時劇烈的毒素,讓兩名部下痛苦難當,幾秒後昏迷,幾分後則死亡。

  「嗚啊!」
  「咳!咳!」

  看見兩位夥伴被擊殺,所有殺手紛紛的移動在琴月的眼前。

  「有敵人!」
  「大王快逃!」
  「我們幫妳撐十秒!」

  低沉的聲線,宣告人生終點:「你們,連一秒都撐不到。」

  至邪至陰的氣功,再次襲擊,捲起地面的樹葉、泥土甚至小本本,直接命中三人的要害,掌氣的毒素,直接讓琴月陪伴最久的護衛隊,一瞬間全數陣亡。

  「阿……阿……阿……」

  親眼看見一直保護著琴月的忠實部下,一瞬間,僅僅的一瞬間,全部都死去了。

  彷彿日前的家常閒話,都好像是作夢般的虛幻。

  憤怒、悲傷、更有恐懼、心悸,琴月小嘴不斷地顫抖,身體從炙熱的溫度變成低溫寒冷而發抖。

  退、沒有任何退路,靠在牆壁上的矮小琴月,此時厚厚高高的牆壁,成為斷人生路的殺手鐧。

「琴人一曲天蕩月,
  坐擁江山決策鳴,
   百朝春秋藏臥龍,
    九邪傾城羅生門。」

  持著羽扇的年長者,一身太師袍服隨風而漂,穩穩地踏步而來,至極的殺意,濃厚的綠色邪氣,瀰漫著整條巷子,感受到至極的殺氣,琴月雙腿已經站不穩。

 秦太君

  他、慢慢靠近琴月,出乎意料的人影,濃厚氣息壟罩中,

  琴月不敢大意,手掌凝聚內力,不由分說,盡上全力的一擊揮擊出去!

  秦太君只用單手持者羽扇,琴月的掌氣一擊,被羽扇輕鬆地拍掉了。

  震驚,震驚的琴月毫無手段逃出生天,聖水逐漸從跨下滴落。

  「你…………你不是……皇帝……你……是誰?」

  「別人大意失荊州,妳是大意而失禁……真是丟人,妳也配琴國之王?」

  「不要過來!我會大聲叫!」

  「妳好好在此,長眠吧,喝~~」

  一步一步,邪惡的氣息,不詳的綠氣,深綠色的手掌,力量越來越膨大,琴月身體漸漸感到害怕,雙腿軟化,貴在充滿聖水的地面上,祈求著自己能有人來幫助。

  可悲的是,儘管尖叫,FBI也沒有出現。

  「九陰至邪掌、流言蜚語疑人生!」

  秦太君一掌,擊出綠色邪氣的光球體,衝向琴月,縱使運起全身的力量,邪掌突破琴月防禦,直傷全身,衝勁之威,把琴月後方高高牆壁也給震碎。

  小小坍塌,碎石足以把重傷琴月壓得無法起身,同時琴月視線模糊,意識之中,不斷回憶著,在疏琴國的王位之上,幾乎每一天,彷彿都能聽到……

  無數的下屬,都在說琴月的壞話。

「為什麼那麼小可以當王阿?」
「真不公平,那種無能小公主就能當王?」
「我真不想每天服侍那位幼童。」
「真好,靠山硬,真羨慕家世,出生就是關鍵了。
「到哪都有人靠,哪像我們沒得靠,到死都得服侍一名廢物。」


  「哦!啊!咳!咳!不……不要……我……我、我……咳!」

  琴月倒地,全身癱瘓,劇烈的思想,更是加速全身毒素的蔓延,不斷嘔血,全都是黑色的血液。

  雙重影響之下,琴月身體漸漸的冰冷。

  「妳、很幸運,能夠死在真正的疏琴國帝王、『第九天邪王、秦太君』手中,妳很榮幸,然後,再見了。

  雙手聚集力量,雙手掌擊出暗綠色的掌氣。

 「琴月!」

  秋提娜死命趕到現場,從秦太君的背後,拔出短刀行刺,當刺中身體剎那,一股無形的綠色防護罩,刀槍不入的身體,至邪的掌擊,轉身一發!

  秋提娜運用柔軟身體的特性,將身體與雙腿的彎曲,掌氣從鼻尖飛過。

  當秋提娜閃躲後,心知,敵不過秦太君,因此目標一轉,秦太君擦身而過,馬上踢開壓在琴月上的碎石。

  「至邪、連擊陰擊!

  秋提娜拔出雙短刀,運功抵擋連續四發的邪門掌氣,威力強悍,兩擊就把秋提娜雙手兵器打飛,剩下兩掌,結實打中秋提娜的胸口,碰碰兩聲帶動搖晃的豐滿身材,重創的傷口,噴出不是紅色的鮮血,而是黑色的血。

  「咳!咳!這……陰人的……九邪掌……你……為什麼……沒……死?」

  「秋提娜,認為我已經死在先皇的計畫了嗎?很可惜,在軍師的安排與救助之下,我還活著,同時潛伏皇朝內,等到軍師完全掌握即將新任的皇帝後,我將『重歸疏琴國成為帝王』,並且利用皇朝軍事力量,攻打其他兩大國家,最後疏琴國變能漁翁得利,進而……統一天下。」

  「原來……這……一切……都是騙局……咳!咳!我……要……保護琴月!」提娜緩緩站起身子,咳出黑血,雙手依舊將刀緊緊握住。

  「提……提娜……。」琴月伸出手掌……想握住提娜的衣服,明明近在咫尺,卻又遙不可及。

  「真是感人,『媽媽守護小孩』的精神真是偉大,不過……也該結束了,可恨的背德妻!」

  秦太君一句話,琴月一臉不敢置信看著秋提娜的背影。

  從小就被灌輸自己是帝王的血統,將來要成為疏琴國的帝王,一直撫養長大的秋提娜,一直都認為她是受到命令才一直照顧著。

  沒想到……秋提娜竟然是親生母親?

  「媽……媽媽?」

  「我……要保護琴月,琴月絕對不能死,絕不能!」秋提娜含著黑血說著

  「賤人,妳身為我的妻子,身為疏琴國王后,竟在與皇朝多次談判宴會之中,竟然背對著我『跟先皇搞曖昧』,並且成為先皇的情人,最後替先皇生下了女兒,也就是『琴月』!之後疏琴國、皇朝征戰開始,疏琴國大敗,我則是中計而陷入困境,竟好軍師救援以及出計讓我詐死,這段期間,沒想到妳竟然讓那個小鬼繼承皇位!」

  秦太君怒火沖天,至邪的氣勢連番攻擊,秋提娜憑著自己最後意志力,用肉身不斷承受至毒至陰的邪掌。

  每一句話,都刺痛著琴月。

  每一掌,都讓秋提娜瘀青的傷口噴出黑色血液。
 
  「咳!咳!咳!嗚痾!」無法忍耐的痛楚,秋提娜,無力地躺在琴月的眼前。

  琴月不是純血正統的琴國帝王。

  而是秋提娜與皇朝的先皇,結合而生下的女兒,因此,琴月血統是『皇朝公主』!

  對於真相,回想這十幾年琴國生活,一直以為自己沒有母親,沒想到從年幼陪伴的秋提娜……琴月,一時難以置信。

  「母女一同下地獄吧!」憤怒的琴太君,雙手匯聚力量,一顆彗星巨球,即將撞上母女兩人。

  「媽……媽媽。」

  琴月,痛的沒辦法動。

  濕潤的雙眼,想要在最後,握緊親生母親的手,卻……無法觸及。

  秋提娜已經動不了,躺在地面,看著努力用手掌爬的琴月。

  「對……不……起,琴月,我…………不是……有……意隱……瞞,對……不……起……至少……讓我們……一……同……」

  絕望,一直以來為自己的國家,為自己女兒努力,萬萬沒想到……

  本該死去的『原』琴國之主,竟然是長久以來皇城的內應。

  無名的軍師安排非常巧妙,要是讓疏琴國的人民知道,王后的女兒親生父親,竟然是皇城的『先皇』,必定引來暴動跟政變。

  因此趁人民無知之時,趕緊讓琴月繼位,以正統口號為由,為主報仇的口號,統一民心。

  等待……等待……皇朝接受琴國時,先皇與琴月關係,必能重振疏琴國。

  這是,秋提娜的計畫。

  然而,一切都變了。

  先皇過世訊息,讓秋提娜感到絕望,私下與無名軍師商談政策。

  如今……一切都是騙局。

  秦太君,無情的一掌,宏大氣流,將偷吃的人妻!必、死、無、疑!


  「媽媽!」琴月淚水的吶喊。

  「琴……」秋提娜已經喊不出聲音了。


  此時

  一道澎湃無比劍氣,從夜晚星星閃爍的夜空,殺進戰場!

  劍氣與邪掌,白與綠的對立,氣流暴竄四方,草木皆斷,巨石碎裂,天地撼動!

  秦太君的住處,化成廢區瓦堆!


  「恩?誰?」



「天地悠悠劍聆憫,
  踏古千年悟善惡,
   一生豪氣一生情,
    十武俠義蜀道行。」

  英俊絲髮飄逸,一身白服,瀟灑的人物,俐落的眼神,右手持著一把銀亮的劍,從夜空之中,緩緩降落。

  停下的身影,站在琴月、秋提娜兩人眼前,左手上的盤子,散發異常迷人的香味。

  「不做餃子來這裡,會被皇帝責怪的,天下第一劍,容准。」

  「我餃子做好了,要招待我後方兩位可愛的女人,所以我要帶走他們,琴國之主、秦太君。」


  容准的眼睛看著秦太君,劍身,閃亮著。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特別提醒:
圖片皆來自Google 搜尋的,不是本人繪製,請見諒>_<

創作回應

獄鬼新賀
貴圈真亂 yabe
2021-06-25 02:42:55
艾爾斯凱
還有更亂的 ohya
2021-06-29 00:47:1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真沒想到秦太君與琴月母女居然有這樣的身世,這個世界雖然沒有FBI但是有天下第一餃ww
2021-07-15 14:12:40
艾爾斯凱
真的弄畫面出來,天下第一劍,一定在手臂要刺青個FBI (๑⊙ლ⊙)ぷッ!!
2021-07-24 18:19:47
ソケノ‧諾
開頭那幾句是不是有看過高中經典文化教材呀XDDD
2021-07-24 12:34:41
艾爾斯凱
這位客人,拿一下這個包包好嗎?拿啦拿啦~~
2021-07-24 18:18: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