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まほやく]魔法使的約定 覺醒小人翻譯 <南方的魔法使>ミチル Mitile

Seshi | 2021-07-17 02:40:21 | 巴幣 0 | 人氣 407

終於來到最後一位魔法使 Mitile 啦~ (*´ω`)人(´ω`*)
在所有魔法使中年齡最小,劇情中被視為南方魔法使團寵的Mitile,被雙子預言為南方大Boss。
為此Figaro老師各種使計,避免Mitile踏上不歸路。

但似乎無可避免地,Mitile仍對於強大的力量有所執著,認為有力量能解決更多問題。
但只要Rutile還在他身邊,然後Figaro不要自爆,應該就不至於會發生慘案了吧?? (。A。)
拜託coly別虐人啊......_(:3 」∠ )_

若覺得有那裡翻譯怪怪的,歡迎大家留言回復 (*ˇωˇ*人)

<南方的魔法使>ミチル

【傷だらけの魔法使い】ミチル

【修行中の魔法使い】ミチル

【掃除好きな】ミチル

【南方の魔法使い】ミチル

【猫ローブの魔法使い】ミチル
熊熊也可以很可愛,麻煩來一套熊熊裝。

【白の魔法使い】ミチル

【紫の魔法使い】ミチル

【青の魔法使い】ミチル

【緑の魔法使い】ミチル

【赤の魔法使い】ミチル


耶~ 終於把21位魔法使的基本小人翻譯完成了!  :.゚ヽ(*´∀`)ノ゚.:。
接下來應該會著手翻譯活動小人和生日小人,還有很可愛的4格小漫畫吧。
這幾天也會把賢者之書更新完成,還請各位賢者要記的去看哦! (`・ω・´)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