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まほやく]魔法使的約定 覺醒小人翻譯 <南方的魔法使>フィガロ Figaro

Seshi | 2021-05-04 17:09:03 | 巴幣 0 | 人氣 527

大家好,終於來到南方的魔法使啦!! 。:.゚ヽ(*´∀`)ノ゚.:。
首先登場的就是溫柔的Figaro老師。

幼年時期和Oz一同在雙子細心的呵護下,順利成長為被魔法使們所懼的Figaro老師(人類大多是害怕Oz的樣子)。
在劇情裡可以看到,較年長的魔法使們見到Figaro時,不是阿諛奉承,就是能閃多遠就多遠的(你和Oz年輕時都做了些什麼... ( ˘•ω•˘ )
在遭遇許多事情後,選擇定居在南方養老,只是沒想到會被閒者教召去了呢。

剛開始看到Figaro的瞳孔給人好溫柔的感覺,但在知道他的人品後,只覺得溫柔的可怕。 ( ´゚Д゚`)
現在都很怕哪天Mitile發現Figaro是北方的,直接黑化滅全員。

若覺得有那裡翻譯怪怪的,歡迎大家留言回復 (*ˇωˇ*人)

<南方的魔法使>フィガロ
【傷だらけの魔法使い】フィガロ


【修行中の魔法使い】フィガロ


【掃除好きな】フィガロ


【南方の魔法使い】フィガロ


【猫ローブの魔法使い】フィガロ


【白の魔法使い】フィガロ


【紫の魔法使い】フィガロ


【青の魔法使い】フィガロ


【緑の魔法使い】フィガロ


【赤の魔法使い】フィガロ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