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藍皮ㄉ網遊系列】第2-332章-寫這麼久,這副本終於開始了!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 2021-06-22 21:35:22 | 巴幣 0 | 人氣 92


       「來了!」
 
       差不多過了三個小時,當安潔莉娜聊天聊到口乾舌燥、水壺的水都喝乾時,戰場終於出現變化…  瑪雅這麼喊一聲後莉娜的確看到遠方山丘上的布托尼雅營地左側被撞出一個洞,然後一個看起來很小但近看絕對巨大的黑色身影正在衝下山。
 
       瑪雅這時才拿起望院靜開始觀察這不速之客「不明黑色物體,八成又是什麼機甲,速度大概是幾個馬車,將會在五分鐘內來到這裡。」
 
       「放信號彈,然後把路讓開。」這三個小時一直都在陪自己下西洋棋的歐若絲連棋盤也不收就直接站起身下令:「等敵人過去的瞬間開始追擊。」
 
       「連隱藏魔法都不用,敵人不會發現後殲滅我們嗎?」莉娜腦中跳出這想法後就覺得自己很蠢:「不,鼠人將領八成下了死命令要趕緊查到這裡的魔力異常點,因為這麼大的魔力反應很明顯是要搞事…  只要我們不作死是不會被攻擊的。」
 
       當一名壯漢隊友發射一發白色煙霧彈、其他人在收拾現場、甚至有隊員幫自己收拾棋盤時,歐若絲碰了一下自己的白色髮夾,那是可以用來通訊的魔法道具-是格琳娜早早買來的讓夏彥更好小隊指揮的:「看到了吧?」
 
       「恩,一團白煙,代表一台機甲吧?」
 
       「遠程支援,不要靠近到讓對方認為可以攻擊,等對方過了再慢慢包夾…  這種程度的指示妳應該不會搞砸吧,蕾娜?」*附
 
       「…我說過了吧,我是個捨棄名字的戰士,請教我的代號『凱』,蕾娜這稱呼還是留給上校吧。」
 
       「我知道了,蕾娜;沒問題,蕾娜。」
 
       「妳這傢伙…  我會支援妳,但妳最好小心一點,放鬆警戒時我會賞妳一顆子彈的!」
 
       「我隨時歡迎…  其他人那裡由妳轉達了。」
 
       「!?  那妳直接和夏彥通報不是比較…」歐若絲聽到這裡就直接切斷通話,並打了一聲哈欠後找了一塊石頭坐下:「…戰爭什麼好無聊。」
 
       「好想當個什麼犯罪集團的老大,然後從暗地裡改變世界啊-那還有趣多了…」
 
       五分鐘後…  如瑪雅所預料,那台機甲差不多來到隊伍附近,莉娜這時才看清楚那是什麼鬼東西:一台黑色金屬搆成、至少有十幾公尺長、身上每一個關節都很精確做出來、尾巴也接近十公尺的巨大蠍子,正在高速的朝一公里外施法地點-也就是夏彥的方向爬去,歐若絲則是從剛剛到現在都看書,並完全沒抬頭看著蠍子機甲就下令:「追擊,只要不來到對方正面,對方不會攻擊妳們。」
 
       「我上了!  變形術.翼
 
       至從上次被夏彥捅穿過後,安潔莉娜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認真了,和悠娜混時連稍微認真都做不到,頂多就上次為了救人而稍微認真過,讓少女覺得自己身體快生鏽了…  因為她事前有充足準備,所以她現在做出來的翅膀並不是和之前一樣用衣服或分身身體來改造,而是做出泥土做成的翅膀後展翅高飛,來到五公尺高的空間後舉起魔導槍。
 
       「金屬構造物…  我雖然是不死族殺手,但我的魔法更擅長對付這種敵人吧?」腦中浮現出這想法後,少女的槍發出銀色光芒後射出:「金屬劣化
 
       金屬劣化雖然是鍊金魔法而不是前聖女最擅長的重金屬系,但重金屬系的本質就是『用鍊金術和現代物理、化學而達成奇效』的魔法體系,所以其實就是鍊金魔法…  只不過當她射出魔法彈時,子彈卻被蠍子身體的表面一層藍色護盾擋住「魔法護盾?  我從來埋看過有人在構造物上還裝護盾…  構造物本來就是故意做大體型來吸引砲火的,為什麼還會有人浪費能量來做護盾?」
 
       如果遊戲神聽到肯定會做出:「因為這隻高速騷擾型機甲其實不大啊…」的回答…  不知道這點的莉娜只能把魔導槍插回腰間,並改拿出左輪手槍後開始注入魔力:「先用粗暴的手法把護盾打掉,然後再用鍊金魔法慢慢拆!」
 
       「哈哈,我最喜歡對付這種沒有反擊能力的大型敵人了!」
 
       看到天上的安潔莉娜拍動翅膀追上去的畫面,看書中的歐若絲默默抬頭看了對方離去身影一眼想著:「擅長魔法的類型…  雖然會飛,但對方那種囂張的飛行軌道很明顯沒學過怎麼應對防空吧?  這笨蛋遇到鼠人主力絕對會吃很大的虧…」
 
       「讓對方被打下來一次來學教訓吧,那畫面肯定會很美吧~」
 
 

 
       附錄:此蕾娜非比蕾娜,這個蕾娜是這章出現過的。

創作回應

Coffeeffoc
古墓巨蠍啊
2021-06-23 03:46:33
養雞鴨來度睡貓
空中移動靶
2021-06-23 10:07:09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形容的很貼切XD
2021-06-23 10:26:4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