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生賀+感想】害羞卻堅強勇敢的迷糊小天使:松原花音

春の九尾狐 | 2021-05-11 00:00:06 | 巴幣 126 | 人氣 250

今天5月11日是Hello Happy World的鼓手—松原花音的生日喔!
前言
終於又要認真寫一次生賀感想文了!(所以說之前都不認真嗎?)尤其是因為這次的主角是除了つぐみ以外第二喜歡的角色,那位害羞卻堅強勇敢的迷糊小天使——松原花音。
(這張夢限最正的了!超喜歡這張,花音帶有一點性感又有一點可愛,眼睛會不自覺投向她的腰、腿以及臀部呢⋯⋯(是有點想歪的傾向⋯⋯)而且那套服裝也很正的喔!)
感想
要進入正文了,有看我那バンドリ履歷的話都知道我第二推的角色就是花音啦!不過其實我當初(就是一年前)還不是那麼喜歡她(準確來說是無感),甚至還覺得她ふええ的叫聲有點煩人,直到有天有點無聊又在看角色的介紹與官方四格漫畫,就突然開始莫名其妙地重視她了,然後⋯⋯就逐漸開始喜歡她了。
(這張卡圖花音的腿很吸引啊⋯⋯眼睛都不自覺被吸引了過去⋯⋯)
不過有一說一,花音真的非常可愛啊!還會撒嬌呢⋯⋯我會說假如不是因為我先喜歡上了つぐみ的話,我想我早就被花音萌得神魂顛倒了。假如有花音這樣的女朋友,簡直就如夢一般呢⋯⋯先說回劇情,花音可說是轉變最大的角色之一也不為過。初期的花音從卡圖就能看見是完全毫無自信的,基本上都是ふええ等害怕的表情,但直到後期,她慢慢變得有自信起來,到現在可說是判若兩人了。而且只能說こころ當初說得很對吧,花音是她們當中最勇敢的人,有什麼事哪怕花音表面上看起來很害怕,卻永遠是站出來的那個人,只能說果然是師姐了。不過那樣的花音其實很帥喔!反差很大,但亦讓她更可愛了!
(我擁有的花音卡之一,之前幾次藍色活動都有用來作臨時隊長頂替,但說實看久了眼神會開始不自覺投向她的胸部⋯⋯)
後記
花音真的很得人喜歡啊!正如前面所說,假如我不是喜歡つぐみ的話,應該早就被花音弄得心動無數次了⋯⋯可見花音是多麼得我喜歡啊!尤其是花音的弱氣屬性反而讓我更喜歡她呢⋯⋯雖說心裡有時候會有想要吃掉她的慾望(因為太可愛了!),但一般情況下我的心還是投向つぐみ的⋯⋯只能說她就是排在第二位了。
在最後再祝這位害羞卻堅強勇敢的迷糊小天使生日快樂吧!
(這次的生日限定也很可愛啊!)

創作回應

皮克西斯.日進
福诶诶诶~HHW唯二的正常人啊XDDD
2021-05-11 00:03: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