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生賀+感想】帥氣十足的反差狂犬:佐藤ますき

春の九尾狐 | 2021-05-12 00:00:08 | 巴幣 120 | 人氣 298

今天5月12日是RAISE A SUILEN的鼓手Masking的生日喔!
前言
真是麻煩的,一連兩天都有人生日⋯⋯加上最近幾天真的超忙,只好忙裏偷閒,再額外花時間寫完這篇文章吧。今天的壽星,是超級帥氣的狂犬鼓手—Masking喔!
感想
這次還是簡短一些就好了,畢竟我對masking的感覺說真的不多,硬要說的話,就是很帥(而且真人還原度超高)、反差超萌、超級會照顧人。不過我覺得中之人夏芽真的帥到不行(也完美複製到角色之內),尤其是打鼓的時候,那近乎無上限的體力,真令人歎為觀止!而且那背後喜歡可愛東西的反差也挺讓人喜歡的。希望以後也能有更多的發揮空間吧!畢竟現在RAS的劇情還不多,但感覺角色塑造還是頗成功的,至少masking的反差、帥氣各方面都表現得不錯。
在最後再祝這位帥氣十足的反差狂犬生日快樂吧!

創作回應

皮克西斯.日進
YOU ARE KING!!!! 大姊真的超帥的,可惜到動畫最後遜掉
2021-05-12 00:17: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