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自high用預告】【原創同人】ゆきりさ 永恆的約定

春の九尾狐 | 2021-05-02 17:01:01 | 巴幣 102 | 人氣 136

沒錯!這就是計劃中的下一篇ゆきりさ文章⋯⋯的預告了!大家可以看成是一套電影的先行預告片來看喔!
(預告開始!)
「對不起,友希那,我要離開了⋯⋯後會有期吧⋯⋯」

「只是要分開三年吧⋯⋯リサ?」

陽光照耀,躺著的友希那緩緩張開雙眼起了身,看著窗外鄰居那漆黑的房間,此時她的電話響了。

「早啊,湊さん,不好意思打擾妳休息的,我只是來提醒妳今天沒有什麼日程,可以好好休息一下而已。好了,晚點再說吧!」

「今天是久違的休息日⋯⋯嗎?那就再睡一會兒好了。」

‘雪が舞い散る夜空
二人寄り添い見上げた
繋がる手と手の温もりは
とても優しかった’

「還記得那年的聖誕節,我們交往後唯一一個一起渡過的聖誕節,天空下著大雪,我們在站前廣場那裡,看著佈滿白雪的聖誕樹,我的身子感到有點冷,但妳的手牽了上來,極其溫暖。妳看見我的身子有點冷,便一手抱了過來,給了我一個大大的吻,讓我由外到內都溫暖起來了⋯⋯」

私に還(かえ)りなさい 記憶をたどり’

「妳一直以來都是那樣的照顧著我,愛著我,妳可以再次回到我的身邊嗎?連同我們一直以來的記憶,一同回來⋯⋯」⋯⋯

時空(とき)を越え刻まれた
悲しみの記憶
まっすぐに受け止める
君は光の女神(てんし)

「我們之間的回憶會永遠在我們的腦海裡,無論是悲是喜,無論我們身處何方,都會長存在我們的心中。哈哈⋯⋯記憶中リサ永遠都是女神般包容我呢⋯⋯明明我做出了那麼多事情,妳還是會繼續包容我,為什麼?」

どんな時もどこにいる時でも
強く強く抱き締めていて
情熱よりアツイ体温-ねつ-で溶かして
あなたへのこの想いはすべて
終わりなどないと信じている’

「無論如何,我都會繼續喜歡妳,無論何時,無論何地。我想感受妳的體溫,我想一直在妳身邊。我對妳的思念已經無法一概而論了,只能說是已經成了我的一切,此生此世也不會消散⋯⋯」

‘Dearest!You're my dearest!’

「妳是我最愛的人,最親的人,以前是,以後也會是⋯⋯」

‘幾度
Ever…苦しくても
Ever…信じてるわ
強く
繋ぐ
たおやかな絆は’

「因為我相信,無論多少次,我們之間的羈絆都是無可擊破的⋯⋯妳一定會回來的,對吧!我們約定好的,是不是?」

「リサ⋯⋯」友希那再次張開了雙眼,還是看見原來的景色。

「也許妳不會回來吧⋯⋯畢竟都已經過了三年半了⋯⋯可能已經找到了一個好歸宿吧⋯⋯」

「那我們之間的那個約定⋯⋯妳還記得嗎?」

「不過畢竟我還算是先打破約定的那一個,她再打破也算不上什麼吧⋯⋯但其實,我還一直守著這個約定的!我真是愚蠢,竟為了守護她的笑容,甘願打破我們的約定⋯⋯」

「リサ,對不起⋯⋯」友希那看出窗外,一隻雁正飛過⋯⋯「我的心情,妳能感受到嗎?」

ゆきりさ 永恆的約定 不日連載
(完)
說實我都不太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算了,只是先給各位預覽一下接著這篇會說什麼(所以是被我歸類為廢文的),至於真的第一章,希望我六月期末考試前就可以寫出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