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雅莉絲的奇蹟 人物角色基本介紹

丹雀 | 2021-03-12 00:23:02 | 巴幣 6 | 人氣 187






伊芙琳
  格林村的第四十二位服侍者,從小被黛安扶養長大,直到黛安被選為服侍者後,便和薇薇安相依為命。
  有著銀白色的長髮與水藍色的雙眼,外表如同女精靈般的美麗,言行舉止也非常的優雅,常被誤認成一名公主。

薇薇安
  伊芙琳從小到大最好的朋友,她們總是膩在一起,由於她們美如天仙的外貌,讓格林村的青年們認定是誤入人間的妖精。
  從小就沒有父母,在河邊與伊芙琳相遇後,她們三人就住在一起,沒有人知道她的過去,整個人就像是一個謎。

凱薩‧烏德列斯
  傳說中的英雄王,曾經拯救服侍者雅莉絲免於惡龍的攻擊,此事蹟更成為格林村家喻戶曉的傳奇故事。

森林守衛
  頭戴著用葉子編成的帽子,上半身赤裸露出結實的肌肉,下半身則是穿著草裙的男子。護衛格林村的服侍者穿越森林,並且有森靈貓跟在身旁。

貝洛克‧奧古斯塔
  被通緝的流浪傭兵,曾是國王軍的騎士長之一,持有銀色的單手劍。

浦里達
  旅行商人,販賣各種奇怪道具或商品(例如:人口販賣),奉行著只要能賣出好價錢,不管什麼手段都沒關係,不過異常在意「神學」。

約瑟
  浦里達的馬夫和學徒,平時都待在浦里達的身邊,聽從對方的指示。

傑森
  從盜賊公會逃出來的男子,在公會中的假名為卡拉,和一同逃出來的威爾過著每天隱姓埋名的生活,以躲避組織派來追殺他們的殺手。

威爾
  和傑森一同從盜賊公會逃出來的男子,比起傑森有時有勇無謀的個性,較具有沉穩的智慧和貴族般的教養。

萊德‧伊比索
  以監視和暗殺為目的打算將伊芙琳等人抹除,但是被伊芙琳識破後,便選擇與他們合作。

克利普‧茲爾多維
  卡瓦茲冒險團的團長,帶領自己的團員在多羅斯蘭鎮中,隨意的搗亂與威嚇,使冒險者、商人等到處旅行的職業不敢前來此城鎮。

法偲達
  卡瓦茲冒險團的副團長,有著刺蝟頭的髮型,膚色偏黑且體型瘦弱,實力僅次於團長,擅長使用兩把匕首進行攻擊。

  卡瓦茲冒險團的成員之一,戴著眼鏡,舉止優雅如同紳士,讓旁人不懂為什麼這種人也會是團員。

索特隆
  卡瓦茲冒險團的成員之一,擔任多羅斯蘭鎮的護衛長,能夠在第一時間得知有誰到來此城鎮。

  卡瓦茲冒險團的成員之一,在外總是蒙面且很少說話,也是冒險團中唯一的女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夜梓的臨殃
好詳細!
2021-03-12 02:38:29
丹雀
謝謝!原本要寫的更完整,但是怕劇透就只好點到為止。
2021-03-12 17:28:1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