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IDOLiSH7─Time to sleep(32)

炎忤 | 2021-03-02 15:08:09 | 巴幣 0 | 人氣 288

IDOLiSH7
資料夾簡介
IDOLiSH7(偶像星願)相關的二創作品 多2受

> 原作:偶像星願 IDOLiSH7
> CP:和泉三月 X 二階堂大和
> 32日快樂//
> 雙向暗戀


  和開車載他回來的萬理道別之後,大和拖著疲憊的身體開鎖進宿舍,迎向他不是可愛團員的迎接,而是在門邊安靜亮著的橙色小燈。

  也是。大和苦笑,這個時間大家都睡了吧。

  本來想讓阿環和阿陸療癒他一下,但看到特地留的燈,他心裡就已經暖了起來。

  總之早點洗澡去睡吧。揉了揉沉重的眼皮,大和踏進了玄關。

  #

  門鎖打開的聲音讓三月從深睡中微微喚醒,但意識還很模糊,他連眼睛都沒睜開,只翻了個身繼續睡。

  他隱約聽到了腳步聲,接著床的另一邊下沉了點,床頭還傳來細微的物體碰撞聲。

  三月皺了眉,想把自己埋進被窩隔絕外音,下一秒卻突然從後被抱住。

  「嗯?」三月這時才真正醒了過來,發出疑惑的聲音。他有點艱難地轉過頭,驚訝地發現抱住他的人竟是大和。

  大和拿下了眼鏡好像已經睡著了,卻把三月當抱枕一般抱緊緊,三月試著出聲喊他,他只是發出了不滿地呻吟,把三月抱得更緊,一點也沒有要醒來的跡象。

  三月無奈地笑了下,試著轉身讓自己躺得比較舒服,最後挪到和大和近距離面對面的位置。

  發現大和身上還帶點濕氣,三月想他才剛洗完澡吧,是有多累才會走錯房間上錯床啊?有點心疼地苦笑,三月輕輕撫上了大和眼下除去了化妝掩飾的黑眼圈。

  「ミツ……」大和嘴裡咕噥著,把三月拉得更近。

  三月的臉幾乎卡在大和的頸邊,大和身上沐浴乳殘留的香氣撲鼻而來,讓他頓時有些暈眩。明明大家都用一樣的沐浴乳,在大和身上聞到卻讓人這麼心動。

  心跳逐漸加速,三月幾乎忘了現在還是冬天,只覺身體變得越來越熱。

  這怎麼睡得著!

  三月既無奈又好笑地在腦中大喊,他到底捨不得硬把大和叫醒,而且能像這樣和暗戀的對象同床共枕,實在是少有的機會。

  深吸一口氣,三月輕輕拍了拍大和的後腦,接著以不驚動大和的緩慢動作拉開一點距離。

  看著下意識往他的方向靠的大和,三月露出溫暖的笑容,將棉被拉至他的肩膀。

  「辛苦你了,大和さん。」三月柔聲說:「晚安。」

  #

  「唔……」大和清醒時,覺得好像和平常有什麼不一樣。

  他眨了眨眼,雖然沒戴眼鏡,還是能看出室內配置和他的房間不一樣。同時發現自己好像抱著什麼溫熱的東西,定睛一看才發現竟然是三月,嚇得他立刻收回手,還差點掉下床。

  「為什麼哥會在ミツ的房間……」大和按著頭希望能想起什麼,卻發現他的記憶就停在昨晚洗澡的時候,接著一片空白。

  太誇張了吧,哥有累到記憶斷片的程度嗎?而且還進錯房間!

  在大和抱頭懷疑人生時,三月翻了個身好像要醒了,慌張的他趕緊抓了眼鏡跑出房間。

  沒事的,只要老實說是走錯房間就好了,不會被ミツ發現我喜歡他,這件事就能這樣過了!說不定他根本沒發現我上了他的床呢!

  大和試著安慰自己,洗漱完後為了抱持平常心,便去廚房打理眾人的早餐和兩個高中生的便當。

  #

  「真難得二階堂さん這麼早起來,我記得你昨晚不是很晚才回來嗎?」準時起床的一織問道。

  「可能是太累導致腎上腺素分泌讓哥睡不太著吧,今天沒有行程,晚點哥再去睡回籠覺,不用擔心。」大和說著他自己都不知道合不合理的藉口,希望聰明的高中生不要發現不對。

  「……是這樣嗎。」一織有點懷疑,但不打算多問,「說起來,哥哥今天好像比較晚起來?」

  「啊啊,反正哥已經做了早餐,就讓他多睡一點吧!」大和有點不自然地說。

  怎麼一講到三月他就變得這麼慌張呢?一想到昨晚他把三月當抱枕抱了一晚上,他就羞恥地想把自己埋到土裡。

  「咦——和哥臉好紅喔,發燒了嗎?」費了壯五一番工夫才挖起床的環也來到廚房,提出單純的關心。

  「需要我去拿溫度計嗎?」跟著過來的壯五也露出擔心的表情。

  「沒事沒事!只是廚房溫度有點高,哥先回房間了!阿一和阿環別忘記帶便當喔。」有點敷衍地丟下這些話,大和逃出他們的視線。

  大和經過三月房門口時停了一下,他有點緊張地捏了捏薄外套的角,最後什麼也沒做就抬腳回自己的房間。

  「啊,早安,大和さん。」不過三月同時開了門喊住他。

  「咦……早、早啊。」大和視線飄移,不敢對上三月的眼睛,「早餐我已經做好了,先回房間囉?」

  「……大和さん。」

  一被叫喚,大和看向了三月,只見他雙手插腰。

  「怎、怎麼?」

  「跑到別人床上抱著人睡了一整晚,到了早上卻偷偷逃走裝沒事,會不會太卑鄙了?」三月裝作不滿地說。

  「那是、呃,哥只是走錯房間……咦?」

  三月向前一步抱住大和,打斷了他的解釋。

  「作為補償,大和さん要讓我抱回來!」

  看見三月朝他露出的耀眼笑容,大和也忍不住也笑出來:「好好,ミツ想抱多久都可以。」



  「噢!三月和大和怎麼可以拋下我呢!」

  「喂,凪別突然撲過來啊!」

  「和哥你們在幹嘛,我也要!」

  「什麼什麼,大家在玩擠饅頭嗎!好有趣!」

  「四葉さん,上學要來不及了!七瀨さん也請不要跟著鬧了!」

  「大家精神真好呢,我們是不是也加入比較好呢,一織?」


  「大和さん,今晚再來我房間吧?」在團員們的玩鬧之間,三月輕聲在大和耳邊低語。

  「可以是可以啦。」大和害羞得紅了臉。

  「那麼這次,我可不會再讓你跑掉了。」

  「嗯……?」


  —END—


喜歡的話歡迎留言~~

你可能還想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