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IDOLiSH7─按摩券(42)

炎忤 | 2021-02-25 00:28:48 | 巴幣 2 | 人氣 180

IDOLiSH7
資料夾簡介
IDOLiSH7(偶像星願)相關的二創作品 多2受

> 原作:偶像星願 IDOLiSH7
> CP:四葉環 X 二階堂大和 (但其實這篇CP感不重,一織也有出場)
> 為慶祝大和生日的噗浪點文,共四篇(不同CP),都在噗浪發過了,小屋的部分從今天開始一天發一篇~
> 此次點文一覽:12108282


  「阿環,哥全身腰酸背痛的,晚點可以幫哥按摩一下嗎?」吃完晚餐後癱坐在沙發上的大和邊喝啤酒邊對一旁的環說。

  「蛤......可是我已經和悠悠約好要一起打連線遊戲了耶。」環有點不滿地說。

  「一下就好了啦,之前我生日你不是送我一疊按摩券嗎?哥這幾天拍戲好累喔,這就是拿來用的最好時機吧?上次你幫我按摩後隔天一整個精神煥發,全身筋骨像是新的一樣,沒想到阿環你這麼厲害呢!」

  「嘿嘿,原來和哥這麼喜歡我幫你按摩。」被稱讚的環天真地笑,「真是拿你沒辦法,就一下下喔!」

  「太好了,那哥先去洗澡,待會來我房間吧。」

  「那我要先去吃今天份的國王布丁!」

  看著環興沖沖地跑去廚房,大和滿意地將罐中剩餘的啤酒一飲而盡,起身要離開,卻發現他們家的完美高中生正站在一旁盯著他。

  「二階堂さん,雖然四葉さん很單純,但請你不要太常哄騙他,做好成年人的典範。」一織一本正經地說。

  「哥才沒有,阿環的按摩真的很有效喔,所以阿一你就別用那種鄙視的眼神看哥了。」大和邊說還露出無辜的表情,不過他的演技再精湛也騙不過眼前的一織。

  一織嘆了口氣,接著無奈地笑了下:「如果之後二階堂さん有需要的話,我也不是不能幫你按摩。」

  「阿一......」

  「畢竟身為偶像本就該把身體狀況調到最好,如果你發生什麼問題我會很困擾的,所以請二階堂さん記得多休息。」

  一織的語氣非常官腔,但大和聽得出來他暗藏在這些話背後的關心,忍不住在一織離開後露出欣慰的微笑。

  #

  大和洗完澡,稍微把頭髮擦乾就回到房間,一開門就看到環坐在床邊玩手機。

  「和哥你好慢喔!」

  「抱歉抱歉。」

  「所以,和哥想要我按摩哪裡?」環收起手機問道。

  「幫我按按肩膀吧,總覺得好緊繃。」大和轉了轉肩膀說。

  「好!就看我的吧!」

  大和坐到環的前方,感受到他的雙手放到了他兩邊的肩膀,接著開始施力。

  「啊......」有點痛又很舒服的感覺讓大和忍不住發出嘆息,「阿環,再往裡面一點......對,再用力一點。」

  「喔,這樣可以嗎?」

  環依言增加力道,大和覺得真人果然比只有單調節奏的按摩椅好多了,舒服得半瞇起眼來。

  「嗯,這樣很好,感覺任督二脈都通了喔,真不愧是阿環!」

  「和哥舒服就好了,你前幾天都在片場待到好晚,我和小壯他們也會更努力工作的。」

  「阿環......」聽到環這番話,大和內心感動無比,一開始最不受控的年下團員也成長了啊,「你們還是別太拚了,年輕人就多睡一點吧,尤其是阿壯,你可要幫忙多注意他啊。」

  「喔!」環很有精神地說,「是說和哥,你聞起來好香喔。」

  「嗯?」環突然的話讓大和疑惑,他說完還湊近大和的頸邊嗅聞了下,宛如大型犬一般,「等等、阿環,靠那麼近很癢啦!」

  「換了新的沐浴乳嗎?感覺味道甜甜的,我很喜歡。」環說著說著就黏上大和的背,手上的動作也停了。

  「真拿你沒辦法。」大和無奈地笑笑,往後伸手拍了拍環的頭,「幫哥按摩謝謝你啦,下次買國王布丁給你。」

  「真的嗎!不能反悔喔!」環興奮到抱住大和。

  「哥說到做到,不過哥的背還好酸啊,你再幫我按一按吧?」

  「就交給我吧!」

  看著他家單純的團員,大和眼中的幸福滿溢而出。


  ─END─


環好像大狗狗好可愛~
希望我明天會記得要發文w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