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唐毒】綰.蝶拾肆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01-14 23:40:29 | 巴幣 0 | 人氣 116

連載中綰蝶
資料夾簡介
唐亦諾×曲清故事~* 偶爾插個別組來晃晃~
最新進度 【唐毒】憶

「你!」阿蕾佐氣急敗壞指著唐亦諾,「別不識好歹。再明教裡我可算數一數二美女了,看上你,是你福氣。」
唐亦諾依然無關緊要看著眼前少女,突然間少女像是看到什麼似的那般惶恐,令唐亦諾一頭霧水。
一旁的曲清拉著唐亦諾衣服「別、別再說無關的話,等等對方真的拿起雙刀砍你。」
唐亦諾嘴角揚著高高正要多說幾句,被後面的人聲蓋過去。
「我怎不知道,妳有這麼大脾氣,果真有什麼父親就有什麼樣的女兒。」陸沉譏笑看著少女,身旁的人沉默不語,雙眼直盯著曲清看,惹得曲清不得不往唐亦諾身後躲去。
唐亦諾微微向前一步擋住視線,玈灰色眼睛帶著淩厲殺意看著陸家兄弟,一手悄然握緊曲清的手腕,一手伸進腰際拿出幾枚鏢出來,展開。
「你們是那個女人的熟人?」那個溫潤疼寵的人轉瞬間變得冷淡漠然,一雙帶著點點柔情玈灰換上藐視,從未見過這樣的唐亦諾,可是握緊的手腕的手傳來的力道卻是輕柔,有點開始想要依賴了。
陸沉嗤了聲「哪種熟人?如果說是門派,我們的確是熟;如果是相交那種,抱歉!她還不夠資格。」
身側雙手握緊放開又握緊,阿蕾佐臉上的紅已經分不清是憤怒還是被嘲笑的紅。
咽在喉中的話吐不出,美眸帶著恨直看著眼前的一群男人。
一旁侍女焦急的上前拉扯阿蕾佐手臂,低聲:「小姐,要不要我們先離開這吧。教主與殿老我們都惹不起阿。」
阿蕾佐也知道,自己身份連跟教主身旁的侍衛說話都沒資格,何況是教主本人。
還在往唐亦諾方向看著,陸尹那雙湛藍露出著懊悔、不舍、害怕眼神,曲清從唐亦諾身後悄悄探出頭來,看到陸尹那眼中的情緒,內心莫名的撥動。
怯生生開口:「你、你一直看我,是我哪裡有什麼問題嗎?」
陸尹先是閉上眼後睜開,再一次看向曲清「你跟我的妻子長相實在是太像了,所以多看幾眼了。而且你的穿著也是我妻子門派特徵….
「所以我想請教你,認不認識叫曲酒的人?」
突然提到已故的兄長,曲清愣了一會後,眼中看向陸尹多了防備,「算是認識,不過他去遊歷了。你若有事我可以代為轉達,若回教遇到必會轉達。」
陸尹一聽連忙的從懷中掏出一封信,遞給曲清「遇到阿酒,不是,曲酒的話,請跟他說,阿爹很想他。」
剛接過信來,冷不防聽到陸尹的話後,曲清驚訝看著陸尹;唐亦諾先是訝異著而後緩起疑惑,目光不善看著。
阿蕾佐跟侍女聽到陸尹話後,看著曲清目光都變了。
帶著目光都有點說不出來眼神看著。
默默接過來的信,曲清帶著淺笑應好,看著曲清那表情,唐亦諾二話不說直接打橫曲清直接逃離。
回到了原本的竹屋,唐亦諾才剛放下曲清;曲清卻是直接悶趴唐亦諾的肩胛上,顫抖著。
「清清,這裡只有我們。想哭就哭,我會在你身旁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