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貓貓06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0-12-28 23:58:35 | 巴幣 0 | 人氣 134

連載中貓貓系列
資料夾簡介
食用須知: 老攻皆貓、屬沙雕ooc ( )←會註明,渣文筆流水帳 CP向都是皆我吃的 屬日常,【】←主場合
最新進度 【蓮揚】執手。

關於交流會其三
會場上的貓們各種花色都有,不過還是黑貓最為受歡迎,只因牠們主人都長得太好看,慕名想要更進一步認識。
貓友A女上前,臉上帶點羞澀去找雲謹,懷中的橘貓則是貓眼發亮著,不停喵喵著。
『我的菜啊!!!』
賴在雲謹懷裡不肯走的東璧突然感到一陣涼意。
慵慵懶懶翻個身,金瞳看到由遠而近的人,她抱著一隻超級肥的橘貓過來,然後聽到主人與女士對話,貓頭對著那只肥肥橘貓,全身拱起朝著A女方向喵著。
『本侍郎不需要!』
雲謹懷中的東璧拱起身,擺出攻擊姿態,不得不趕緊抱牢後,一雙藍眸帶著歉意「不好意思,我家小捕頭沒有打算想要交配意願呢。」
「噯!交朋友也行阿,不一定要交配。」A女不死心地想要接近,被雲謹懷中的東璧發出低吼,隨時一副可以出去打個架再回來。
看著雲謹的黑貓後,A女孩是悻悻然離去,只是懷中的橘貓依依不捨爬上主子肩膀,看著心目中的菜離她遠去。
誰知一回頭,剛好與楊舟擦肩而過,楊舟懷中的蓮華懶洋洋打起哈欠。
A女的橘貓雙眼迸出愛心。
『原來我的真命天貓在這!!心動感覺錯不了。』
橘貓胡亂喵著,身體也一直在主人懷裡蠕動,看著這樣再次遠去,橘貓心裡苦悶著。
『啊!!我的真命天貓。』
等楊舟帶到報到處後,從屠蘇手上接過,在項圈上寫著紅蓮兩字,蓮華一看頓時不樂意了,一隻貓爪拍在項圈上不給楊舟寫,紅眼睛看著楊舟,喵了聲。
『蓮華!』
楊舟一手摸摸蓮華頭說「紅蓮乖唷!等我寫完戴上去,就放你跑。」
一旁的呂大則是很快寫完給北璟戴上,當蓮華看到北璟項圈簡單的小橘兩字,眼中盡是滿滿的戲謔,喵著。
『殿下的人間界名字真特別啊!』
待楊舟寫好也給蓮華戴上,北璟看到瞪大眼睛,想確認看看是不是寫錯。
踩著優雅步伐走過去,看著蓮華項圈上寫著紅蓮,兩貓無聲交流著。
『蓮將軍,你家族的印記不是說只能給媳婦看嗎?』
『貓身太容易被看到了。』
北璟用著少來眼神看蓮華『之前你貓身,別人想看你不是照樣滑溜著不象話。我看你是故意的!』
似乎被說中,蓮華喵了聲一爪子往北璟拍去『殿下,這種事可別亂說。』
北璟往旁一移,得意笑『蓮老將軍很快有了兒媳婦了。』
蓮華一停,原本要拍下去的爪子抬起舔著『就算是,我也是比殿下你早日可以回貓界去!帶著我家主人。』
『而你就只能在這慢慢找蘇大人口中的命定之子。』尾巴甩甩的走近北璟身旁『搞不好你跟我一樣,命定的物件就是自己主子。』
『孤不像你。』

小劇場
蓮華從小被父母提命著,身上的印記只有未來的伴侶才能看。
於是蓮華將自身的印記都藏著好好的。
直到被蘇瀧一推與北璟一同往東方去,趴在一棟看似很有氣息的建築物的柱腳下。
楊舟下班後走出大門看到趴在離停車場不遠的柱子下的黑貓,蹲下身將牠抱起後,柔聲「小貓咪,還好嗎?」
由於能力暫時沒了,化為小貓型態的蓮華對著抱起自己的人喵嗚後,雙眼閉著睡過去。
楊舟則是帶著蓮華來到獸醫,經過一系列檢查後,對獸醫說要領養。
獸醫也很盡責問著楊舟,最後因取名而認真想著楊舟在蓮華自己翻過去,看到在肚皮下隱約有著紅色蓮華形狀圖案。
最後楊舟對獸醫說,那叫──
「紅蓮。」
他們之間又是另一個故事啟章。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