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唐毒】綰.蝶拾柒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04-13 23:55:44 | 巴幣 0 | 人氣 169

連載中綰蝶
資料夾簡介
唐亦諾×曲清故事~* 偶爾插個別組來晃晃~
最新進度 【唐毒】憶

17
「小清阿,娘跟你說,咱們有兩種蠱,一個是生死蠱;另一個是」不等曲依說完,小曲清天真趴在曲依雙膝上「鳳凰蠱。阿娘說的,小清都有記著。」
鳳凰涅槃,起死回生,五毒人皆知,一生只有一個鳳凰蠱。
一聽到鳳凰蠱,唐亦諾接直抱住曲清「我能當作你這是回應嗎?」
從唐亦諾身上傳來的溫暖,曲清輕聲回應著唐亦諾。
唐亦諾拉開與曲清一些距離,玈灰雙眼望著那雙紫眸,「定不負你。」
堅定語氣讓曲清把唯一感情都押注在唐亦諾身上。
諾。」第一次叫得很順,讓唐亦諾滿意的再次抱緊曲清「清清,我的清。」在曲清看不到地方,那雙愛笑的眼神帶著一絲肅殺凌意。
凡是阻擾者,直接清理。
那就從洛陽市集上遇到那個男人開始好了,上次的事情他可沒忘。
敢對他呵護的寶貝動粗,別怪唐門的心眼了。
曲清連忙推開唐亦諾,臉上紅彤彤的,一雙眼眸胡亂飄移不看唐亦諾「那個….
「怎了?」唐亦諾放低聲調,曲清再次從身上掏出一隻粉蝶遞給唐亦諾,真誠的紫眼望進唐亦諾「如果遇到無法解決,拍醒牠。然後….
「然後什麼?」
「捏碎牠後吞進去,方可保一命。」看著曲清那麼認真,唐亦諾收下後對著曲清說「我不再這期間,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還不忘刮曲清鼻間,「別跟陌生人說話!」
曲清從一開始聽到後面,茫然看著唐亦諾,陌生人??誰?唐門的人嗎?
看著曲清模樣,唐亦諾拍著額頭「除了唐門人以外,其他人都是陌生人。還是你先回五毒好了,這樣我也比較放心,至少那裏沒人覬覦。」
曲清看著唐亦諾似乎陷入了某種循環,不由得笑出聲。
被笑聲打斷思緒,唐亦諾回過神看到曲清那淺淺微笑,不是平常的笑容。頓時唐亦諾真的希望牠的曲清能夠這樣笑著那該多好。
讓他無憂一生,為他撐起天地。
那也只能把手上事情結束後,首先就是那洛陽男開始調查再來是清清的阿娘以及明教的那二人。
他有預感,曲清或許跟那明教的人有關聯,具體還要調查。
突然曲清抱住唐亦諾,悶聲「會、會回來的,對吧。」
看著抱住自己的曲清,唐亦諾把頭靠在曲清頭頂上「嗯,會回來。我答應過你,要帶你去看俯瞰山川美景、河宴海清。
「然後一起隱居歸林,是吧?」抬起頭來看著唐亦諾,滿是冀望。
唐亦諾看著曲清的臉,最終忍不住在唇上輕啄著「只要你想,我都願意。」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